【暴风雨团/OS】SOLO拟人paro本《岚乐之城》补款+现货链接

去年的「女装男子」OS余本在这里~和方儿的一起走一波~赠品齐全——

鱼味樱花饼:

对对对,是我(你谁!


SOLO本可以开始补款啦~!


十分抱歉补款前我要先发一个紧急通知:因为天气原因,快递延误,场取部分的钥匙扣今天还没有寄到会场,如果明天下午一点前钥匙扣还是没有到的话,请各位GN敲旺旺联系我,我来给大家补发钥匙扣,补发的快递费是免费的,只需提供收货地址给我即可,给各位GN造成麻烦十分抱歉QAQQQQ


让我们来祈祷一下钥匙扣明天可以顺利到达会场(你




补款前先放点新鲜的实物图给大家~


我在封面的玻璃部分做了UV效果!感觉贼棒!贼亮!(?)希望你们会喜欢!








补款+现货链接:点我❤


已拍定金的GN请按照定金拍下的本数补相应尾款~ 15元是一本的尾款价格


另有少量现货可直接拍下w  注意!!现货是不含特典钥匙扣的 !!




另外还有A梦的《女装男子》现货也可以一同拍下发货!链接:点我☆




快递内地默认圆通 港澳台默认顺丰 有需要其他快递的老妹儿们一定要提前旺旺跟我说+备注!么么哒!


店主平时工作狗 理论上周三周日发货 着急要的GN一定要提前旺旺跟我说+备注哦!


能抽出时间发就会多发的!


爱你们!笔芯!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