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樱井PxAD大野】02温泉外景

(´∀`,因为俺没有真的去过温泉,只是在节目里面各种看,所以BUG请快乐的无视掉吧~←无责任。

======================

  “大野君,你过来一下。”

  大野转头,摄影棚的门口,樱井拿着一沓资料向他摆着手,看表情,应该是工作的事情。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大野已经开始可以从表情来分辨樱井想要跟他吩咐的事情了。

  如果表情很严肃,眉毛是好看的2点50的话,那就是工作上的事情;如果微微抿着嘴,眉间皱着却微微挑起的话,就是想要开始为难自己;如果露着好看的白牙,眼角眯的弯弯尖尖的,就是要约自己出去吃饭。

 所以刚才转头看到的樱井表情,大野觉得,这次应该是工作相关的事情。所以他也没有含糊的跑了过去。

 

“这是这次的企划,箱根温泉,你去预定一下温泉包场和旅店。”

“唉??我吗?但是……”

见樱井皱了眉,大野只能吞下了下半句,但是,我还从来跟过外景的团啊…一上来就被要求做联络,会不会太……。但是他深深知道,樱井最讨厌在工作上支支吾吾,没做就放弃的家伙。所以大野没有犹豫接过了企划书。

 

 

  拍摄的计划是4家不同的温泉,但是距离非常的近,所以大野在位置比较中间的一家定了两个标准间。

  拍摄的主角是一位喜欢温泉出了名的女艺人,大体内容,也就是温泉的介绍和体验等等。随行的除了一位摄影师(男)和另一位AD(男),加上大野和女艺人,总共4个人。

 

  第一天到了傍晚时,4个人到了当晚需要拍摄并入住的温泉旅店。在大厅碰到穿着浴衣的樱井翔时,大野觉得,那一定只是长的很像的人一定是的……结果看到那肩的角度……,大野不得不承认,眼前的大概就是制作人樱井翔了。

  “樱井桑…你怎么会在这……。”

  “因为我有三天的休假,所以想来泡泡温泉”樱井翔一副理所当然的脸,还礼貌的跟女艺人和其他两位STAFF打了招呼。

  正好就跟我们住在同一家,也巧过头,大野摸了摸插在裤兜里面的企划书。心想,没可能吧。

 

  拍完了晚上的镜头,女艺人和他们道了晚安,回了房间。

  “大野君,今晚是和其他两人一间?”

  大野点点头,心想你觉得我有可能和女艺人一间吗……。

  “标间不是两张床吗?”

  “我向前台要了被子,地板上凑合一晚就好”

  “那怎么行?!”樱井突然严肃起来。

  大野无奈的转头看着他,心想这还不是为了给企划省些制作经费,你到底是想我怎样……。

  “我的房间也是标间,旁边的床空着也是空着,明天早上别吵醒我就行”

  “唉?”……大野刚想推脱一下说这样不太好,转念一想,又能睡床,又不用自己出钱,干吗不去呢…。

 

 

  把包放在了空着的一张床,大野拉开衣柜,扯下衣架上的浴衣,抱着小筐准备往外走。

  “去泡温泉?”身后传来正坐在小沙发上看电脑的樱井的声音。

  “恩”

  刚答应完,一回头看到樱井已经拿好了用具。“走吧。”

  …………………………

  于是大野就莫名其妙的被樱井制作人跟着,向温泉走去。

 

  “啊…这个时间开始变成混汤了呢……”大野听到樱井嘀咕着,转头看到他正在阅读墙上的时间表。

  这个温泉旅馆很小,为了保证客人都可以泡上温泉,按时间分成男汤、女汤和混汤。深夜的时间,浴场已经开放成男女共用的了。

  大野想想,这没什么所谓,虽然自己也不可能和年轻的女孩子一起泡温泉,但是年轻的女孩子是不会来混汤的,虽说是混汤,肯定也只有大叔和大妈而已。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不过眼前的这个制作人,明显是那种有洁癖的家伙,说不定比起温泉,他会更想在浴室里面泡…。  

“樱井桑今天已经泡过了吧…不用迁就我…如果在意混汤的话。”

  大野表示关怀的向樱井提出了建议,谁知道樱井不满的转过头。

  “我干吗要在意混汤!?”好像被说中弱点后炸毛的小动物。他气哼哼的解了腰带、脱了浴衣,褪下内裤,围上毛巾转身就走了进去。

  动作一气呵成,让大野忍不住盯着看了全程。虽然樱井表现的十分洒脱,但全程都对着墙角,导致大野也只一瞬间看到了樱井光溜溜的屁股。虽然他也不知道,除了这个他难道还期待看到别的什么吗……。

  真是好看的屁股呢……。

  猛地拍了自己的脸,想什么呢……,大野汗颜。摇了摇头,慢吞吞的脱了衣服,也走了进去。

 

 

 

  还好深更半夜,浴场里根本没有人,除了已经找好位置坐好的樱井翔。看起来一副安心的脸,大概是因为看到浴场里面没有人的原因吧。

  大野从更衣处走出来,下身围着毛巾。走到温泉边,试了试温度,迈了进去,池子本身并不是特别大,他趟着水走了两步,就离樱井大概只有1米了,于是他先扯掉下身的毛巾,然后坐了下来。

  樱井一愣,突然脸红的好像泡了半小时一样。

  “我说…………这好歹是混汤,你稍微遮掩一下啊……。”

  大野转头看到樱井一脸尴尬的看着自己。

  “有什么关系,不是没有人吗”

  “我在啊!”

  “樱井桑是同性没关系啦。”大野摆摆手把毛巾小心翼翼的叠好放在池子边。“而且,我不喜欢毛巾被弄湿…除非还有一条”说罢,大野靠在池边,开始闭目养神。所以他完全没看到在一米开外的樱井,脸变得越来越红。

  虽然,可能是温泉太热了吧www。

 

  大野感觉热的要断气时,才从睡梦中醒来,发现樱井早已不在。心里埋怨着,好歹叫醒我,万一这么泡着睡着死掉了怎么办。大野慢悠悠的爬出来。

  回到房间的时候,樱井正在和谁打电话,笑的很是开心,比约自己出去吃饭的时候还要开心。

  “恩恩…好啊~给你带手信~。白痴~啊哈哈,这边没有那种东西啦~,给你买温泉馒头。很好吃啊。哈哈,我才没有吃一箱,只吃了一盒。”

  大野转头看到床头柜上一个空空的盒子。

………………

  “恩恩…啧,好啦好啦,少说两句啦你,回家带你去逛街还不行吗,恩~BYE”

  大野靠在床头,眼睛盯着眼前的小电视,但是声音已经关掉了,所以房间里面只听到樱井的声音。是…女朋友么?大野这么想,不知为何有点失落。

  这个男人近乎完美,长相帅气,举止优雅,工作认真。好像没有什么做不来的事情。连感情生活都幸福美好的话,大野觉得,他真的要诅咒上帝的不公平了。至少,让他的女友是个丑女什么的……。

  胡思乱想着,大野觉得眼皮开始打架,把被子扯到身上,翻了个身。朦胧中听到旁边传来“晚安”的声音。他用最后一点意识,模模糊糊的回了个“恩”就睡着了。

 

  早上的震动闹铃把大野吵醒的时候,他觉得有什么东西压得自己喘不过气。

  睁开眼,眼前是颗毛茸茸的脑袋。大野吓了一跳,难道是传说的鬼压床!?

 使劲抽出手一摸,身上的生物有着光滑又结实的肌肉。

  大野挣扎着把毛茸茸的东西抬起来,居然是樱井的头……。

  往下一看,樱井正以内裤一条的状态,压在自己的被子上面,而头正好枕在自己的胸前。

  大概,樱井是因为晚上太热,不知不觉就脱掉了浴袍,然后半夜迷迷糊糊的去了卫生间,回来之后摸到了大野的床,就爬了上来。

 现在比起被裸男压在身下,大野更苦恼的是,要怎么不弄醒他并成功起床。他想起了前一天樱井严肃的表情“早上别吵醒我就行了”

  ……

  于是大野开始缓慢的向床的一侧移动,希望樱井能跟被子一起留在床上,自己就能金蝉脱壳了。

  谁知道终于抽出半个身子的时候,樱井好像觉得身下的‘抱枕‘移动了位置,跟着一起往床边蹭去。结果俩人的位置完全没有变,只是从床中间移到了床边,大野简直要失去耐心。再不起来,等下另外两人等不及来敲门叫自己的话,这个状况简直不能更糟。自己还好,樱井以后不知要被大家说什么。

  于是大野卯足了力气,一个翻身,连被子和樱井一起整个翻了过去,两人从床的一边正好翻到另一边,位置也从大野-被子-樱井,变成了樱井-被子-大野。

  他还跨在樱井身上没来得及下来的时候,樱井因为刚才的震动,朦朦胧胧的睁开了眼睛。

 “?……大野……君?为什么……在我床上?”

  大野一身冷汗,赶忙摆手。

  “是…刚才起床摔了一跤!”

  “哦…今天工作加油…zzzz”

  看样子樱井根本就没睡醒。万幸!大野换了衣服,拎着背包灰溜溜的跑出了樱井的房间。

 

 

  回来后,在电视台碰到的时候,大野觉得樱井制作人的眼神怪怪的。

  除了【工作用】【捉弄自己用】【吃饭用】之外,多了一种眼神。大野有时候不小心和他四目交汇的时候。会看到他慌忙移开视线,那个睁的圆溜溜的眼睛,好像小孩子央求着好吃的糖果一般。有点渴望和胆怯。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有点可爱呐。

  那个一直感觉高高在上的樱井翔,突然就好像变成了身边的普通同龄人。有点闹别扭,有点害羞,笑起来很可爱的普通男人一样。

  总觉得,自己又离樱井更近了一点点呢。大野抿着嘴,转过头偷偷笑着。没看到几米开外,再次偷看自己的樱井,因为看到自己的偷笑,又不明原因而尴尬又局促的表情。

=========END=========

  结果果然又写了个樱井P和AD大野的…虽然渐渐的。人设就变成了我心里的普通山组的相处模式……。之前的恶制作人到底去哪里了OTZ…。

  关于后续,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继续写,所以先透一下,樱井桑打电话的对象只是他妹妹而已……。如果后面有继续写,大概会让智君在继续误会一阵他有女朋友吧wwww←坏人。

评论(11)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