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樱井P X AD大野】03醉酒

  趁着普天同庆的520(并没有),又憋了一篇制作人X AD出来。樱井已经完全不是恶P了。我发现我人设的能力就是一天一变,如果不在一天内把一个梗写完,第二天他就不是那个性格了。所以樱井恶P已经成功退化成樱井翔了OTZ,大家不嫌弃的话……。

==============================================

  樱井翔赶到庆功宴会场时,被包场的居酒屋已经吵吵嚷嚷。他越过一个个过来打招呼寒暄的STAFF,扒开人群,终于找到了捧着杯子坐在角落小口抿着酒,时不时看着大家傻傻笑的大野智。

  

  庆功宴这种地方,樱井还是喜欢的。

首先,人很多,如果自己要提前退场,只需要编一个合理的理由,比只有2、3个人的饭局要容易脱身的多。其次,大家如果都喝在劲头上,就不会有人太顾及自己的存在。他还是不喜欢自己的身份给大家的兴致带来什么影响。

不过为了明天已经确定好的日程表,樱井决定今晚只是稍稍露面,并且开来了自己昂贵的车子作为挡酒的工具。

 

樱井挤到大野眼前的时候,看到他脸颊红扑扑的冲着自己一笑。

“樱井桑,你来啦。”

樱井顺势坐在了大野边上的空席。

“没事吗,喝这么多?”

大野看着他眨巴眨巴眼睛,笑了起来,“没事没事,明天我休息~可以在家睡一天~今晚通宵都没事~”说罢还做了个胜利的POSE。

大野嘴里的酒气喷在樱井脸上,让他忍不住皱了皱眉。

喝完了一杯果汁,用今晚开了车为借口又挡了几杯酒,樱井觉得自己差不多可以宣布退场了。

“樱井君~!今晚又是开车来的吧?”一个微醺的老STAFF坐在了大野和他的对面,冲他挤了挤眼。

樱井表示歉意的苦笑了一下,摇了摇手中的空果汁杯。

“真是好久没跟你好好喝酒了,下次不忙的时候吧www,樱井君喝醉了才真是好玩呢。”说完,老STAFF冲着大野挑着下巴准备开始讲述N年前,青年樱井第一次参加庆功宴喝醉到脱光了衣服的英勇事迹。

 还好被头脑清醒的樱井翔及时拦了下来。

“不过比起酒品,大野君也很厉害啊,啊哈哈”

听到对方提到了大野的名字,樱井稍微竖起了耳朵。这么说来,自己应该是第一次见到他喝醉的样子……。

“上次庆功宴,喝的酩酊大醉,还说自己可以回家,结果第二天早上在不认识的老奶奶家醒来的,啊哈哈哈,真有你!”

“啊哈哈哈……”大野自己居然也大笑起来,看样子是离意识不清不远了吧。

哈!!!???在不认识的人家醒过来!??樱井的嘴长成了O。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就算醉到家回不去,也绝对要撑到最近的酒店里。不认识的人家是怎样!??怎么进去的?

“哈哈,上次我还有在不认识的大叔家醒来过~大叔早上还给我做了早饭呢。”

哈!!!!!!!???????????

樱井五雷轰顶一般捏着果汁杯。

有没有搞错!?这个人有没有常识啊!!??不知道这样给别人很大困扰吗!!?

樱井又气又妒,本来已经准备喝完这杯果汁就回家。一拍桌子。

“老板,再上3杯!!”

……………………

就这样,樱井拖着疲惫的身子一直跟到第三摊的卡拉OK结束。出了卡拉OK,大野歪歪扭扭的撞着樱井的肩。樱井觉得危险,就伸出手揽住了他。

另外几个人招呼着,“大野君~~回去吗?我们打车带你一程吧?”

樱井扭头看着靠在自己肩膀上的人,

“不用啦~我家就在前面~走走就到啦~”

“那就,拜拜啦,樱井桑,今天辛苦了!”

樱井挥着手,目送那辆出租拐上了主路,消失在车海里。

再低头看肩上的人,觉得他的眼,好像没有刚才那么迷离了,樱井觉得是自己的错觉吧。

“你呢?家在前面多远?”

大野没说话,轻轻的支起身子,脸上没了刚才那种肆无忌惮的傻笑。

“恩,前面两条街吧。”声音充满冷静……。

大野的状态转变之快,让樱井一愣。

“你没醉?”

“醉了啊”

“…你这哪里像醉了……”

“醉了啊……”

但是单独跟你在一起,立刻就醒了。大野心里默默想。

“家在前面多远?我开车送你。”樱井依然不屈不挠。

有时候大野觉得,樱井真是一个天生的保姆。怪不得能能安排好那么多番组的那么多事情。每个人都想照料到,对每个人都关怀备至。好像无敌的英雄一样,什么都做得到,什么都已经思考好。

“没多远,XX街。”

“哈!?没多远!?你是想跑马拉松回去啊?”樱井大惊,这人刚才八成是又想就近找个人家,敲开门就用那张人畜无害的傻笑来骗宿的吧!?

“我送你”樱井抓起大野的手腕,开始往停车的地方走。

“不要不要!”不知为何,想就着酒劲反抗一下樱井,大概【酒壮怂人胆】说的就是这了。

“不要你送啊,我跑着回去。”

“你知道自己喝了多少吗,我可不想下次见到你是在明天社会版的头条上……。”

“不要,我不想坐车,我喝醉了,我会吐的。”

樱井听了犹豫了一下,用3秒时间思考了车内的装备。

“没关系,我的车里有呕吐袋。”

“不要,我不要跟奇怪的人走。”

“谁是奇怪的人啊,你太大声啦。而且你根本就没喝醉吧”

“我醉了啊。”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大野被樱井拖到车子前,打开门,丢了进去。

后座上,大野面向下趴着。又是那看起来超级昂贵的皮座套……。

樱井坐进驾驶席,从储物箱里抽出呕吐袋,转过身子,塞进大野软趴趴的手里。

转回身子,却没立刻发动车子。

片刻的平静。

大野偷偷的抬起眼睛从胳膊缝里偷看,只看到樱井的后侧脸,看不出表情。

“我要吐咯?”

小孩子一样试探的语调,让樱井干笑了一下。

“吐在袋子里。”

“我喝醉了,估计对不准。”

……………………

“你没醉。”

“我醉了啊。”

“那如果弄脏了车子就用身体还吧。”

………………

不知道是残留的酒精的作用,还是樱井突然打开奇怪对话的原因。大野觉得脸比刚才还要烫。

樱井没有回头,扭了钥匙发动了车子。、

“你家具体在哪?我送你。”

………………

“我喝醉了,不记得。”

……………………

“那只能去我家了。”

“恩”

对于后座上传来的简短又柔软的回答,樱井愣了下。

“你不是醉了吗”

“醉了啊,所以说了胡话。”

“我看你思维活络的很……跟我抬杠到现在……。”

“没有啊,如果我等下说,【樱井桑,我喜欢你】的话,肯定也是因为我喝醉了。”

……………………

“你喝醉了……。”

“恩,所以,樱井桑,我喜欢你。”

 

  樱井转头,看到趴在后座上的大野,把脸埋在刚刚自己递给他的袋子上,从耳朵到脖子都是通红一片。

  他笑笑,挂上档,踩下了油门。


=============END=============

  (´∀`不明所以的一篇,完全是为了今天凑出来的,所以如果将来有可能继续的话,大概这篇的关系发展会已【上次喝醉了,不记得了】为借口跳过去←喂。还不想两人发展这么快啊~对我来说爱情最美好的就是确认关系前的你来我往和胡思乱想。

PS·之所以每篇都写【END】是想作为小单元剧END掉的。当然也是为了自己可以随时毫无罪恶感的坑掉←退路准备万全的人(゚∀゚)。

评论(14)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