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樱井PxAD大野】04 独占欲

  这话稍微…没有之前傻白甜了是怎么回事呢。感觉是不是要高潮了,所以严肃了起来(问谁呢)。(゚∀゚)希望自己能写的来高潮…传说写作文如流水的人||||||。表白什么的苦手啊……。

PS·关于圈内那些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是我乱写的哦~如有雷同,实属巧合,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是一个纯洁的好孩子←。真的。

========================================


  制作人樱井翔最近感到了危机。

 

 “大野君,你看你看,上次说的那个,真的有展览耶,去看吗?一起吗?”

 “大野~过来尝尝这个~我老婆做的~好吃吧?下次再给你带点……”

 “大野桑!上次说的游戏你玩了吗?哎?果然超难吧?怎么办啦,帮我一起过关啦~~~”

 “大野桑…………”

 

  樱井翔最近很震惊的发现,周围的人提到这个名字的概率越来越高,对象从知名主持人到普通STAFF新人,从风流的男演员到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大家几乎以2小时一次的频率在各种不同的地方提起【大野智】这个名字。

  樱井感到很焦虑,这个人什么时候变成镜头外的大红人了?

  大野这个人,脾气又好,又容易被新东西吸引,每次都能用一个完全没听过的东西当话题,和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开始变得熟络。听说来找他做情感商谈的人都不在少数。但最让人不能理解的是,他还曾经目睹大野和车库的保安大叔相约一起去钓鱼……。

  樱井暗暗想,搞不好这个人比自己更适合做制作人呢,至少在和陌生人打好关系上来说(。

  但是娱乐圈是没有这么单纯的,就樱井来说,看过太多不堪入目的东西,估计这个入职才没多久的新人AD桑,一定想不到那么深刻。是那种简单几句话就能被人骗走的类型呢,太危险了。

  樱井心里微微担心,他说服自己担心的理由是:他不想看到这么一个大好青年误入歧途啊。

  有时候他看见大野和不认识的人聊得热火朝天,就忍不住想要插进去用些无所谓的理由把大野给支开。但是转念一想,自己这种行为简直和闹别扭的小学生没有区别。大野并不是自己的专用助理,自己没有权利这么做。 于是他压下走过去的冲动,愤愤的转身走向食堂,决定多吃一份荞麦面来平静一下心情。

 

  但是在那个男人搭上大野的时候,樱井终于坐不住了。

  那个相貌帅气,举止优雅的明星主持人。但是樱井听说过,这个人在业界里面是有名的GAY。虽然也并不是品行多坏,只是一直对长相可爱又软糯的后辈特别关怀备至。樱井没有打听过,但是他总是习惯先做最坏的妄想——那个人是不是早就把那些漂亮又年轻的后辈们吃了一个遍。

  所以当他偷听到那句【今晚要不要去XX吧,我包了场子在那边办生日会。】而那个XX吧,是连樱井也听说过的有名的、男士ONLY的酒吧……。具体里面都是做什么的。樱井也不好说,但是他又习惯性的做了最坏的幻想,终于还是忍不住插在了两人之间。

  “樱井桑,怎么了吗?”

  “大野君……帮我………………帮我买瓶果汁回来。”

  “樱井桑手上不是拿着果汁么……”

  “那就…帮我去订份荞麦面,送到K摄影棚。”

  “樱井桑1小时前才吃过饭吧……。”

  “啰嗦啊…身为AD不要这么废话好吗!”你这个家伙知不知道我在救你吗!居然还跟我在这只狼的眼前抬杠……。

  大概是久违的没有被樱井的不耐烦的口气训斥,大野一愣。只能转头向那个人表示自己先失陪,然后向着食堂小跑了过去。

 

  留下那个男人和樱井在原地。

  樱井感到了对方的视线,感觉有点冷汗。自己刚才的行为,不管怎么说都不算是个成熟大人的行径,有损自己精英制作人的名声。僵硬的转过头,那个男人看着樱井笑的意味深长。

  微微的点了点头,说了句“欢迎樱井桑今晚也一起来啊。”

 

 

  大野把荞麦面端到樱井眼前时。他正在吃苹果。

  放下餐盘,“樱井桑,你的面……”

  “哦…你吃吧,我吃不下了。”

  “…………………………啧”

  大野有时候觉得,这个人是不是要玩死自己。但是碍于对方是制作人,大野只能咽下【我也不饿啊】这句话。

  “你去吗?”

  “……?去哪?”大野咽下一口面条,看着突然说出没头没尾一句话的樱井。

  “晚上的生日会。”

  “哦…去啊。已经早就约好了。”

  “好巧,我也被邀请了。下班坐我的车一起走。”

  大野端着面条愣愣的看着樱井帅气的起身,向自己笑了笑,伴随着的咀嚼苹果的声音慢慢走远。

 

  为了临时给对方补个生日礼物,樱井下班后载着大野先去了商城。所以到达酒吧的时候,已经有三分之一的人处在喝高了的状态。

  进了酒吧,樱井跟对方寒暄了一下,把礼物丢了过去。就跑去当大野的保镖兼跟屁虫。

  第一次到这种还算是挺高档的酒吧,大野好奇的满处转。因为是包场,内部的包间也可以随便使用。这样能好好研究一下的机会不可多得,大野充满好奇。原来酒吧是这样的啊,下次有这样的布景可以参考了呢。

  樱井看着大野掏出手机认真的在拍走廊墙壁的雕花和墙纸,突然觉得下午想象了这样那样的自己真是一个不纯洁的人……。大野即使在这里都还是惦记着做道具的事情……。

  “咦,这里还有个房间”大野就像小孩子一样蹦蹦跳跳的跑过去。

  “别乱开门,里面可能……”还没说完,大野就扭开了门。从后面看到他一抖愣在门口的动作,樱井都能猜到屋里大概是在做什么了。慌忙跑过去,向着里面好像有点面熟的两个男艺人道着歉,关上了门。揽过大野的肩膀,慌慌张张的溜回了大厅。

  “樱井桑……他们…刚刚在接吻……。”

  “………………你干嘛这么震惊……”看着大野一阵白一阵红的脸,樱井心想,还好还好,只是接吻||||自己可是连更壮观的都撞见过呢。那种情况,死也不想让它发生在大野身上。

  见大野低下头不语了,樱井开始有点担心,是不是两个男人的吻对他来说都算是颠覆世界观了……。

  “那种事情…其实…在这个圈子,还挺………………常见的。”支支吾吾的,樱井想让大野尽量别太在意,毕竟那是别人的事情。

  听了樱井的话,大野猛地抬头盯着樱井的眼睛,“很常见吗?两个男人恋爱?”

  ……感觉自己像是在给青春期少年上保健课是怎么回事。樱井被大野有点太过不修饰的问句搞得也有点害羞。

  “也不一定就是恋爱啦……很多只是玩玩…你看,女生的话,可能会有很多麻烦不是吗……。所以……”樱井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小。

  大野瞪圆了眼睛,“只是玩玩吗……。”

  不知道为啥,樱井觉得瞪着自己的那双眼睛里面有点哀伤又有点愤怒。害他一句话都不敢多说了。

 

  回到大厅,大野就挣开了樱井的手,以上厕所为借口,一个人扎进了人群。本来是想追过去的。但是现在樱井觉得这里也没有很大威胁,来参加的人都是有头有脸的名人,也并没进行什么糟糕的余兴活动,所以大野一个人行动也没事吧。何况…他钻进人群之后,以那个身高,不疏散全部的人,樱井没有信心能找到他。

  坐上吧台的椅子,樱井要了一杯果汁。

  “今天开车来的?”身后响起了那个男人的声音。

  樱井回头举起果汁示意之后,微微笑了笑。“是啊。”

  “传说的果然没错呢。樱井桑在禁止自己喝酒的时候就会开车来参加聚会…www”

  “嘛……只是凑巧而已。”

  ……………………一阵尴尬的沉静,只剩下周围嘈杂的说话声。

  “樱井桑是不是一开始以为我要对大野君出手?”

对方一句话,害樱井刚才喝进去的果汁差点全部从鼻子里喷出来。

  “咳咳…………”不过难得对方放开了说…自己也没必要遮掩吧。

  “是啊哈哈…算是多虑了吧?因为他不太懂这些,身为上司,开始有点担心呢。”

  “www放心吧,非要说的话,樱井桑才是我的type呢~”

  ……男人笑的豁达又灿烂的看着樱井用酒保递来的毛巾擦着鼻孔里喷出来的果汁……。

  “不过请放心,今天下午看到樱井桑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已经输了ww”

  “啥??”樱井抹着脸,鼻头被擦的红红的,圆溜溜的眼睛因为呛到果汁,还噙着泪。

  男人回头看了看,看到大野有点蔫蔫的走了回来。笑着拍了樱井的肩膀,然后端着酒杯继续去骚扰别人了。

  “樱井桑,我先回去了。”就在樱井还沉浸在刚才的刺激里。身旁响起了大野有点软的声音。

  “哎?那我送你。”

  “不用了,您继续玩吧。”

………………?听起来有点刺耳,一定是错觉。樱井这么想。

  追上已经走出去的大野。

  “我送你。”

……………………

  没有回答是什么状态?是自己被无视了,还是默认了?

  直到大野跟自己并肩走到停车场,樱井才安心了下。

 

  给大野开了副驾驶的门,关上,自己走向另一边。坐进驾驶席。

  两边的车门都关上之后,车里安静的只剩下两人的呼吸,和刚才嘈杂的酒吧对比太强烈,让樱井一下有点不太适宜。在想着是放音乐呢,还是说点什么缓和一下。

  “那个…今天玩的开心吗?”

  一转头碰上大野瞪圆的眼睛。下半句噎了回去。

  

  樱井翔…你平时在台里拿来训人的气势都去哪里了……。

  不不,我是遇强越强的人,对这种软包子,怎么舍得捏??樱井心里还不忘给自己圆满着人设。

  “樱井桑也经常那样玩么。”

  “去酒吧?”

  “和男人接吻”

  哈!!!!?????????????????

  樱井觉得还好他现在没有喝果汁……

 

  “…你胡思乱想什么啊…我没有那种兴趣。”

  “是么…。”大野好像稍稍的松了口气一样的神态。

  樱井捏了一把汗,心想这人刚才是误会自己最近缠着他是因为看上他了么。叹了口气,偷偷瞄了一眼,大野看着窗外的好看侧脸。眉头比刚刚舒展了一点,太好了……。樱井松了口气。恩?松了口气?

  想不明白自己现在的这种心情是怎么回事。有点紧张又兴奋。初恋的高中生啊我??!樱井都忍不住要吐槽自己了。有点局促的扭了钥匙,发动了车子。

  

  大野靠着车座宽大的靠背,感觉自己渐渐的陷入梦乡。意识模糊前,他好像梦到了刚才在酒吧的一幕。

  樱井揽过自己的肩说,那种事情大都是玩玩而已。因为是男人和男人啊。

  因为是男人和男人所以只能用玩玩而已的关系是吗。

  突然就低落了的自己。

  甚至对于突然低落了的自己也感到了不明。

  因为樱井握在自己肩膀的大手,太过有力又温暖,让自己忍不住想入非非了吧。挣脱了那双手,他逃跑了。

 

  梦里他仿佛看见了坐在吧台的樱井,他身边站着那个主持人在亲密的和他说话,樱井听了什么喷出了喝进去的果汁,男人笑的爽朗又灿烂。

  大野站在远处看着两人,突然很想冲上去扯着樱井的衣角说开车送我回家,但是他没有。 那个男人温柔的表情又浮现眼前。

  【大野君~你觉得樱井桑怎样?】

  【嘛……你知道,有些事情注定是没有希望的ww,特别是我们这类人】

 

  【大都……是玩玩而已的。】

  大野觉得窝心,不知是为了谁。没希望的事情还能笑着尝试,太傻了不是吗。

  然后睡梦中,他好像梦见樱井那修长的手指停在了自己的脸颊上。然后轻声说了句“别哭。”

 

 

彩蛋:

“大野君,昨天为什么哭?”

“我没哭啊”

“哭了啊,在我车里睡着了之后。”

“你看错了,是果汁喷出来了。”

“……………………好吧”……。

END

==========================

  今天我本来想大胆的写上TBC……但是考虑到下周都是在南京,不可能有经历码字,万一回来人设又变了………………我还是不自讨苦吃了。乖乖的单独小结就好了。所以这次END掉的是【独占欲】的表现(゚∀゚)。两人都开始默默的有独占欲了,这种感觉。

  不过告白苦手的我……真的写的出最后两情相悦么|||感觉应该是每天在一起,牵了手,拥了抱,接了吻……就算是海誓山盟了……。哦…水瓶是不是都这样OTZ……。(扯远了。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