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樱井PxAD大野】05 困扰的事情

  这篇又臭又长,充分的体现了作者开始不知道如何才能完结它的心情……OTZ…………

===================================


  樱井翔站在南国的软白沙滩上,觉得自己真是来到了天堂,有多久没好好看看蓝天,呼吸湿润的空气了? 伸个懒腰,简直就是享受……………………

  如果身后给自己打伞的这个人不总是把伞顶在自己头上的话(。

 

 

 

  “樱井桑…我们是不是走太远了?”

  樱井不耐烦的转过身,把顶在自己头上的遮阳伞又往上推了推。踩着沙滩往远处嘈嘈嚷嚷的摄制组的方向走去。

  大野举着遮阳伞,一脚深一脚浅的踩在沙滩上追着樱井,因为跟不上步伐和身高的差距,没一会,伞又顶在了樱井的头上……。

 

 

  这个星期,樱井负责的一个节目争取到了一个外景的机会,是个对抗番组,分成两队的艺人们坐着各种奇奇怪怪的游戏,地点是阳光明媚的冲绳。(参考一下五只以前在澳大利亚还是哪的那个活动)

  因为算是这个月的大企划,樱井身为制作人,也尽职的跟来监督。虽然他心里还是想着,如果拍摄顺利的话,第二天自己就可以空出一点自由时间来享受一下沙滩和阳光。

  因为节目庞大,参加人数众多。STAFF的人数,连樱井都没仔细数过,到了集合地才看到大野也挂着大大小小的包跟在人群里。揉了揉太阳穴,觉得自己又要操心了。

  

  樱井有时候觉得自己也奇怪,做到现在的这个地位,只要他说一句,下面的人就能全心全力为他做到最好。一切都能放心,自己只需要当成一个吉祥物放在那边,所有的人都会充满干劲。所以有时候,不是很大的事情,都不用樱井来操心。但是只要一扯上那个叫大野的AD……。樱井就开始头疼,让他买个饮料会买错,让他定个盒饭会数错,让他打印会弄乱页码,让他搬东西又经常撞人………………。按理说,如果是以前的自己,这样的工作人员,樱井早就二话不说给踢出组了,但是唯独这个叫大野的他做不到……。

  买错饮料的时候,他一副要哭的脸,跌跌撞撞的冲出去自己掏钱重新买,出门的时候还弄翻了纸篓…;订盒饭数错了数量时,他偷偷缩到角落不去领盒饭,被人问起,就一边合着肚子叫的声音一边说自己不饿;打印弄错了页码的时候,等了很久等不来资料的自己,出去找,才发现他在楼道的角落把近百张的文件摊在地上从1开始码……;撞到人…就不用说了,对方一定会笑着帮他把东西搬到目的地,还要一副宠溺的说“大野君搬不动的话,下次找别人来帮忙吧~别伤到腰。”

  怎么回事,这人明明干什么都出岔子,却还是让所有人都没办法对他生气,包括自己。

  所以久而久之,樱井觉得只要看到STAFF的名字里面有大野,就会开始担心他要出什么事情,一直担心到录制结束,一颗心才放下来。

  明明是个总制作人,现在搞得好像地下保姆一样,因为不敢明目张胆的把大野放在身边保护,只能暗搓搓的用各种理由拖住他。

  “太晒了,大野君,帮我打一下伞,我要去那边看一下。”

 

  于是就出现了刚才开头时的一幕。

 

 

  虽然这样,樱井还是觉得烦躁。这人不在眼前,自己要担心,放在眼前,自己就焦心。

  不知道该怎么对待他。

  樱井又往上推了一下顶在自己头上的遮阳伞。

 

 

  晚饭的时候,樱井打算一个人在旅店的房间解决,气温太热没有胃口,加上他现在只想喝冰啤酒,如果被STAFF看到了,来了劲,一组的人都喝多了的话,明天的拍摄可就是地狱了。

  刚打开一听啤酒,就响起了敲门声。

  打开门,大野站在门口,穿着和白天不一样的T恤和短裤,头发还湿湿的趴在头上,看样子是刚洗完澡。手里端着一小盒刺身。

 “前辈定了刺身外卖,让我给樱井桑送一点来……。”大野的视线停在了樱井还握在手里的啤酒上。

 “正好当下酒菜”大野伸手把手里的小盒推向樱井。

  樱井一时觉得尴尬,不知道怎么回答,居然脱口而出,“大野君要一起喝一杯吗?”

  刚说出口就后悔了,干吗要把这个害自己焦心的家伙特地留在眼前……。但是看着大野看看啤酒,又看看刺身,眼睛开始发光的样子。突然无法再拒绝了……。

  

 

 

  半小时后,樱井对着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的大野,心里叹着气。

  我说什么来着……。

  喝了两听之后,脚步有点不稳的大野,站起来要去厕所的时候弄翻了装啤酒的袋子,乒乒乓乓的掉了一地。上完厕所回来,好像就忘了这事一样,拿起在地上摔的鼓鼓的啤酒一开。

  樱井都还没来得及阻止他,就看着他用啤酒给自己洗了个澡。

 

  衣服全湿…头发变得黏糊糊。大野的表情变得有点忧愁。

  樱井放下啤酒,走到大野眼前,接过已经没剩多少的罐子。

  “啧…你快点回去再洗个澡换一身衣服吧。”

  见大野没动,只是在原地扯着衣服看着湿透的胸前。

  “?怎么了?”

  “我没有衣服了呢…白天那件已经洗了……。”

  哈!!!?出一周外景只带两件衣服吗!?这人是有怎样的胆量……。樱井现在好想跪在地上锤地板,但是碍于形象还是放弃了。

  叹了口气,他打开自己的行李。掏出一件衬衫。

  “穿我的吧,虽然我只带了衬衫。”

  大野接过衬衫,眼睛亮亮的看着樱井。

  “………………怎……怎么了?”

  “别人说樱井桑不管早起还是睡觉都是穿衬衫,原来是真的!”

……………………“去洗澡吧你”

 

 

  浴室里面的大野,关上门,捧着樱井的衬衫,瞬间酒就醒了,不如说,一开始就没醉,只是变得比较容易笑,所以樱井就以为他醉了吧,于是趁机就卸下了那种毕恭毕敬的态度,想要撒撒娇。就像上次一样。

 

  小心翼翼的把弄脏的衣服脱下来,打开花洒,看到了放在浴缸旁边的旅行用沐浴套装,拿起来仔细看了看,居然是玫瑰味……。大野记得,他姐姐说,恋爱的女孩子就喜欢买这种味道了。

  看看包装上贴着【赠品】的标签。大野仿佛已经看到了上次在电话那边的女孩子,开心的买回沐浴用品之后,把附带的赠品塞给樱井用的样子。

  有种奇怪的心情开始蔓延,大野气哼哼的把沐浴液又摆了回去。

 

  

  洗完澡,出了浴室,樱井居然不在。

  大野莫名其妙的抓抓头,啤酒还有的样子,人去哪了呢?干脆拿起桌上打开了还没喝完的啤酒,咕咚咕咚的又灌了起来。

  一口气喝完一罐,打了一个嗝,大野穿着樱井的衬衫扑在樱井的床上。

  “呼…………”

  和榻榻米上铺布团的质感就是不一样,床好软哦……ZZZZZ。

 

  樱井提着茶饮料和解酒药回来的时候,看到在自己床上已经睡死的人。

  一阵不爽。

  “喂——!睡觉的话回自己的房间啊。”

  樱井抓着胳膊把大野翻过来,大野嘴里只有哼哼唧唧的声音,完全没有回答。

  “喂——————!”

  在耳边叫了两三声,大野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用含糊的声音说着“我醉了啊,头疼……想睡觉……”

 樱井心想,这又不是上次温泉那样,屋里只有一张床,这人就这么大方的赖在自己的床上吗??哪有这样的。

 “别装了,你又是装醉的吧。”樱井把塑料袋往床上一扔,“我买了解酒药,吃了快点回去睡觉吧。”

  大野的眼睛慢慢的睁开了,睁得圆圆的,看着樱井从床边走开,坐到沙发里,拿起新的一罐啤酒打开……。大野觉得鼻子酸酸的,装醉又被发现了呢。

  

 

 

  第二天,大野穿着樱井那件有点大的衬衫,肿着眼睛跟在樱井身后举遮阳伞的时候。樱井觉得这人就是上天派来考验自己的耐心和罪恶感的……。

  想着不能再看这个人折磨自己的良心的时候,又传来了大野因为在岸边打滑,失足掉进海里的消息。

 

 ………………可恶。忍不了了!

 

 “大野智,你过来”

樱井的声音冷的把围在大野身边的STAFF都吓的一哆嗦。

 “你们去继续拍摄。他交给我。”

几个STAFF看看樱井黑着的脸,又看看落汤鸡的大野,仿佛已经想到了等下要发生的事情,又害怕又担心的退出了樱井的风暴圈。

 

樱井在前面大步流星的走,听着后面踩着水声的脚步,呱唧呱唧的越来越远,停下来回头,大野踩着湿透的帆布鞋吃力的跟着。于是站着等,等到大野走到身后,他又迈开步子……这情景一直循环到两人回到酒店。

酒店房间里面,两人静默着。

樱井看着窗外,大野看着地面,衣服上的水滴答滴答的滴在地毯上。

“我说你啊!——————”樱井刚开口。

“对不起!!对不起!!!”

身后的大野鞠着90度的躬,拼命的道歉。

“把樱井桑的衬衫弄湿了!对不起!!耽误了拍摄,对不起!!”

………………

这么坦白的全道歉完了…你叫我怎么生气啊,樱井无奈的想。

叹了一口气,稍微舒了舒眉间的皱纹,“你为什么总是没办法好好完成一件事情啊……。”

大野盯着地毯,眼神左右的晃了起来,搓着指尖。好像着急了起来。

“……别怕,我没说要开除你,就是想知道,是不是你有什么困扰?”

“……………………恩”

!?居然真的有?!樱井大惊,这个看起来自然的跟棵树一样的人,原来也有烦恼吗,那么这个时候就是作为成年人兼上司出场的时候了。

“我可以帮上什么吗?”

大野听了这话,缓缓抬起头。“我……”

樱井点点头,热心的等着听下面的对白。

“我……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因为…知道那个人有别的喜欢的人之后,我觉得很生气……。我是不是很糟糕的人…”大野又哀伤的低下了头。

什么!?居然是这么单纯又普通的烦恼吗……。但是这完全不妨碍樱井发挥自己成熟男人的经验来开导对方。

“那么,你觉得那个人喜欢你吗?”

大野听了这个问题,突然抬起脸,死死盯着樱井的眼。好像要看出什么来,看的樱井有点动摇,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表现的有点太八卦……。

“我不知道……但是那个人对我很好。”

“如果觉得有可能,还是努力一下比较好吧,不然自己会后悔的。男人嘛,要主动一点!”嗙嗙的拍着大野的肩膀,樱井一副总结出真理般的得瑟表情。

“恩,我知道了。”

“好了,快去洗一下,换衣服……哦……还是得换我的衣服是吧……|||”

“对不起……”

“没关系,快去吧。”樱井又抽出一件新的衬衫丢给大野。

大野接过衬衫,走向浴室,停在了浴室门口。

背对着樱井。

“樱井桑……”

“……恩?”

“上次从庆功宴出来,其实我没有喝醉…”

“哈!?………………”虽然樱井早就料到,但是这时候突然坦白是要做什么?

“所以那时候说的话,都不是醉话。”

碰——!

浴室门关上,留下樱井愣在原地。

 

 

 

 

【弄脏的话,就用身体还吧】

【恩】

 

  【樱井桑,我喜欢你……】

 

  樱井觉得浴室里面的水声大的就像洪水一般,把自己的思维和智商都冲的干干净净。

==========================TBC===========

终于我打上了TBC……可以的话,下一话就让它完结吧!!!!(゚∀゚)←……大功告成的脸。

评论(5)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