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相恋十年】——你的气味

【前言】

*O君有点攻…

*有自己用手解决的镜头,但没写出来,只是暗示

*S君基本这篇没干啥事

*S君的睡相依然不科学……。

=============================

21·你的气味·

  樱井拖着疲惫的身体推开家门。

  突然被公司紧急派去出差了一周,手忙脚乱的来不及准备,到了对面又是手忙脚乱的处理公务。到家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简直要散架了。

  拖着箱子进了门,再也没力气继续,把箱子丢在玄关,换了鞋,把兜里的钥匙放在鞋柜上。

  樱井有气无力的唤着“智君……~~我回来了~~~。”

  没有应答。

 

  “智君?”

  樱井去推开了画室的门,台灯还亮着,旁边放了一杯白水,摸了摸,还是温的。

  桌上的小台历,在今天的日子上有个圈,写着【翔君回家】。

  樱井看到那个圆圆的又认真的字,暖暖的笑了起来。

 

  退出画室,他来到卧室门前,手放在门把上的时候,就感到了屋里有人的气息,轻轻的推开,探进头。

  樱井看到的景象让自己以为走错了房间。整个卧室翻天覆地,床上摊着许多衣服。简直就像被人抢过了一下。

  他惊讶的甚至忘记闭嘴,就这么张着嘴站在门口处,环视着废墟一样的卧室。而杂乱不堪的床上,被衣服和被子埋在深处的,有个小脑袋在随着呼吸起伏。

  樱井悄悄走过去,揭开他盖在脸上的衬衫,是大野…还睡的很香…。

  还好,还以为真的走错了房间,如果发现是个不认识的人是要怎么办啊。

  松懈下来的樱井,一屁股坐上床边。手边是刚才盖在大野脸上的衬衫,他拿起来看。

  等等,这仿佛是自己一周前临走时因为时间来不及而嘱咐大野要洗好的衣服……咦?!

  樱井扭头,看着床上的衣服,这件也是,那件也是……甚至一周前他换下来的内裤也混在里面……………………

 

  樱井自认不如处女座的洁癖,但是这也实在太不能忍了!他简直想立刻把里面的大野拖出来,然后把整个床单包着放置PLAY了一周的脏衣服一起扔出去。

  但是想了想那些衬衫它们曾经挂在橱窗里时身上的价签。他还是放弃了。

  本来就累的要死了,居然还要到家先洗衣服吗,樱井欲哭无泪。只能一件一件开始收起散落在床上的衣服。

  樱井的动作吵醒了大野,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床边有个人,突然想起来今天的日子,猛的坐起,睁大眼睛,睡的模糊的双眼渐渐聚焦,眼前的是因为自己刚才的起身而受到惊吓,拿着一条内裤愣在原地看着自己的樱井。

  “翔君!!!!”大野简直是从床上弹了起来,踩着床起跳就扑了上来。

  樱井抱着衣服来不及松手又不敢躲,两人结结实实的撞在一起,倒在地上。

  樱井觉得自己磕的要休克了,低头看到大野把头埋在自己的胸前,努力的喘着气。伸出手撩起身上人的刘海,大野也顺势抬起头,用下巴杵在樱井的胸前,两人四目交汇了几秒,然后顺其自然的靠近,交换了一个吻。

  他摸着大野的后颈,像安抚小猫一样轻轻揉着。

  “想我了?”

  “恩。”大野的哼哼声喉咙深处传来。

  “困了?”

  ……樱井低头,没等到趴在自己身上人的回答,只有安稳的呼吸。

 

 

  不知道凌晨几点,大野迷迷糊糊醒来,应该是白天睡得太多,睁开眼睛突然就精神了起来。

  睁大眼睛眨巴眨巴,渐渐适应了黑暗。

  挪动了身子,感到了在床的另一边属于另一个人的体重。

  大野不自觉的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樱井刚刚离开的第一天,大野发现自己失眠了,原因不明。

  这让他非常苦恼。本来截稿日后的连休,他的目标是在家大吃大睡,没有翔君在,甚至连卫生都不用打扫,简直是天堂。

  但是第一天晚上就失眠,这哪里算是悠闲的假期……。

  大野翻来覆去想了很多原因,是不是有东西没画完心里惦念?是不是晚饭的外卖吃太撑?是不是电视剧忘记录?…………

  大野把头扭向了空荡荡的另外半边床。

  滚着被子,他移动到了平时樱井睡的位置,把头靠在枕头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有种安心感。

  明明两人平时的洗发水、沐浴乳、肥皂、洗衣液都是同样的,为什么对方身上仍然有着和自己不一样的味道,无法替代,不停吸引。

  想念的情绪烧着大野明明已经很困倦却无法入睡的神经。

  闭着眼睛,樱井的样子就浮现在眼前。平时贴在枕头上的脸颊,被挤得有点嘟嘟的嘴唇,搭在额前柔软的刘海,长长的睫毛,从被子的边缝露出的,结实的肩膀和好看的锁骨………………

  大野有点难受的伸手把樱井的枕头整个抱进怀里,把脸埋在里面,另一只手无法忍耐的伸进了睡裤里……呼吸变的沉重起来。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两天,每晚大野都要在樱井的位置,才能安然入睡。但是第三天的时候,失效了。

  大野发现,即使睡在这里,樱井的气味也渐渐的被自己盖过,渐渐的闻不到让人安心的气味,心神不宁,再次陷入失眠的危机。

  慌乱的打开衣柜,扯起里面的西装一件一件闻过去,都不对……没有穿过的衣服只有洗衣液的香味。

  突然想起什么,大野跑去浴室,打开洗衣机,把樱井走之前嘱咐自己记得洗掉的衣服掏了出来。

  抱在怀里,突然觉得安心。

  回到床上就在一堆脏衣服的围绕下睡着了。

  这样的状况一直持续到樱井出差归来。

 

 

  睡在旁边的人发出安稳的鼻息声。大野轻轻的挪到挨着樱井的地方,伸手拦住对方的腰,感受着从手掌手腕乃至整个臂弯里传来的温暖体温。 他觉得安心的又有点困了。

 

 =============END===============

  哦…随心所欲的写文,没有大纲的弊端就是,按照带入心情来当即决定角色的行为……结果本来打算全题清水,却加了一句有点暗示的话……。

  因为觉得,要是我的话一定这么做!(变态闭嘴)

  至于脏衣服,我觉得应该也没太脏,不然三天没洗大概就要臭掉了,樱井家一定是天天都要换洗衣服的~SO……大丈夫!!!。(并没有大丈夫……)

  (´・ω・`)感觉两人被我写的越来越生活越糙汉……。真的有人想看这样的山么||||||||


评论(7)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