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截止】山组仓库500粉感谢!开放人设点题!【人设挑选中】

  今早起来发现居然500粉了,好感动~有这么多人在看这个半吊子的脑洞仓库吗!还是说有一半都是马甲←喂。~\(≧▽≦)/~不管怎样,都觉得好开心。

  先让我说20分钟感言的……。(不

  还是说正事吧……。

  ※※ ※※ ※※ ※※ ※※严肃的分割线 ※※ ※※ ※※ ※※ ※※

  早就想试试点题了,(是叫这个么)终于找到机会,我也玩一发。


  【玩法】

    *大家在这篇文字下面留言,写下你们想看的人设组合。

     比如,今天在微博和一个GN开的脑洞是【马戏团驯兽员O & 穿着小狮子玩偶服的S】这样。

    共收集20组人设(感觉好多…OTZ虽然大概不会有这么多人来玩)

   按留言先后来选,当然也看设定的趣味点……要是我写过&画过的,估计就不会选了,比如【高中生S和O】这种…有多半会被我PASS…请原谅。

    当然具体的世界观和人物关系,还是我来……;选择画图还是写文也请让我自由的…,我怕有人写【高达驾驶员】点的是图,我会死的……。

*(´・ω・`)二次元相关PARO可以有,但是太没挑战&俗套,不推荐。

  

 【出题注意事项】

     * 限山组俩人,_(:зゝ∠)_因为我太懒,画五个人会死←。文的话,可能会出现五个人。

    * 翔智&智翔都OK~~A梦默认是翔智,如果真的有出了题就是为了看智翔向的,请标明哦(゚∀゚),会尽力满足。

    *请不要有过于H的设定OTZ……H不太上手…不是…是写/画H不太上手…。

    *一个人请只出一组人设~请绞尽脑汁把你觉得最难搞!最离谱!曾经想过的最不可能的告诉我!抖M梦等着你们来虐!~

   


 【征集时间】

    2014.8.1 21:00~~~~~2014.8.6  21:00

  (今天晚上九点开始,到下周三晚上9点结束)



【其他】

   虽然这么说了…20题我不知道要写/画多少时间OTZ。请耐心的等待。

  征集结束时A梦会再发一条,来确认选了哪20个人设组,顺便也当做目录单~ww

  被选上的出题GN,在完成那篇题之后,会在LFT这边AT您的~~虽然我也不太清楚这边的AT是怎么玩的……到时候再说。

  好像,暂时这么多吧…总之6号之前这篇下面的留言我先不会回复,请见谅~怕自己刷太多找不到题了OTZ……。

 请大家~不要介意的来玩啊~出的难也没关系!~~

  如果还有补充,会写在这篇里面的~(´∀`请见谅。


  ※※ ※※ ※※ ※※ ※※不严肃的分割线 ※※ ※※ ※※ ※※ ※※

   最后,谢谢粉这个仓库的501个人,还有未来可能因为想看A梦抽风而开始粉的第502人~503人~。(゚∀゚)人(゚∀゚)平时很少回复留言,因为说话总是奇奇怪怪,三句话就跑去黄段子,请见谅,其实每个点赞每个推荐每个留言我都有去看~然后暗搓搓的在床上打滚。写/画山组的东西的时间十分的短,却得到大家的鼓励,真的好开心~❤

 >w0最喜欢大家了~最喜欢喜欢着山组的大家了~!❤



评论(2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