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相恋十年】——被遗忘的纪念日

【前言】

*S桑有点弱,被弄哭了

*基本没啥深刻的感情,因为我快睡着了…

*粉玫瑰的花语是——爱的宣言、铭记于心。

================================

·被遗忘的纪念日·

   捧着一束粉色的玫瑰,大野站在电梯想象着等下那个看这个会有什么表情,偷偷的笑了起来。

 

  大野还记得,樱井和他第一次生气的情景。

  大约是两人开始交往了一年的时候。

  开始,大野觉得他从没见过樱井这样可以堪称是完美的男人。有礼貌,温柔又不缺失幽默,不会生气,做事也有条有理。 但是在渐渐交往加深的过程中,大野发现,原来这个男人有着他所无法想象的少女心。

 比如,对樱井来说,和大野做的每件事情都变成了纪念。虽然这让大野很开心,因为他总是能看到那个帅气的男人露出不符合年纪的兴奋表情说,这是属于我和智君的日子呢!这也是樱井很重视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时光的证明。

 因此,从他们第一次在旅团相遇的那天开始,每个日子都被樱井记了下来。

  第一次相遇的纪念日;第一次在同一间房间醒来的纪念日(夏威夷ver);第一次回国通电话的纪念日;第一次约会的纪念日……,甚至还有第一次吃楼下拉面店的纪念日……。

  这样算下来,平均每个月他们就要过5个纪念日。而最让大野震惊的是,樱井居然都有好好的准备惊喜。小到哪怕只是故地重游。大野觉得这个男人还是很了不起的,那么多的日子,究竟他是记在哪里了呢?自己也最多能记住对方的生日而已。即使是这样,还是会有过糊涂了日子,而忘记的危险。

  但是两个人,就是要互补不是吗,所以这样的日子,有樱井来记住就足够了。大野一直都是这么想的。

 

 但即使是公认的乐天又积极的樱井,也有陷入低落的时候呢。

 某天因为临时有朋友邀约,大野只是匆匆的给樱井发了邮件,告知晚饭不在家吃,就出门赴约了。

  回家的时候,看到安静的客厅开着灯,却没有吃过晚饭的痕迹。

  桌上放着一只玫瑰。

 

  下意识的心里一紧,今天又是什么纪念日吗?自己忘记了吗?

  蹑手蹑脚的推开门,看到双人床的一侧的被子里鼓鼓的。大野轻轻走过去,爬上床。把脸凑过去。却被樱井瞪得圆圆的眼睛下了一跳。

 “没睡吗?”

  樱井没有回答,只是皱着眉头坐起来。然后叹了一口气。

 隐约的觉得自己理亏,所以大野灰溜溜的从床上爬了下去,准备去洗澡。

  樱井望着大野走出去的背影。突然觉得自己很不是东西。

  自说自话要庆祝纪念日,却在对方不记得的时候闹别扭。他不记得自己是这样的人呢。只是如果对象是大野的话,自己怎么也豁达不起来。

  希望那个人只属于自己,希望那个人脑子里面只想着自己,这样自私的情感每天都在滋生。如果得不到回应,就不安的想要去确认两人的关系。

  所以在大野洗完澡回来的时候,他粗暴的把对方扯过来按在了床上。

“疼——”身下人细小的悲鸣也当做没听到一样,继续着动作。

 

  结束后,又再次被巨大的罪恶感淹没。

  樱井感觉到大野温暖的手抚上自己的后背,轻轻摩挲着……。

  那是自己对他说【我爱你】的特殊方式,但是大野对此从来没有回应过。

  樱井有点不解的拉开两人拥抱着的距离,看到他有点红的眼角,微微笑着看着自己。

“翔君~”

 大野又贴了上来,放在后背的手,一下、两下、三下,轻轻的抚摸着他光裸的后背。

 

  樱井觉得鼻子一酸,猛地抱紧怀里的人。

“智君…我也是”

  然后听到的是怀里人嘿嘿嘿的傻笑。

  他感觉到心里满满的,刚才的罪恶感和不满足也被填满了。就这么流出了眼泪。

 

 感觉肩膀湿湿的,大野一愣。

 “翔君?为什么要哭?”

 樱井听到大野有点天真又不解的声音,一下破涕为笑。

 “还不是你弄得。”

  他捧起樱井那张哭的有点丑的脸,又嘿嘿的笑了起来。

 

  “话说,今天本来是什么纪念日?”

 “第一次一起看电影的纪念日啦……”

  “FUFU……换一个吧!”

  “诶?”樱井不解的看着笑的狡黠的大野。

  “今天是,我第一次把翔君弄哭的纪念日~”

  “不要啦!!!这么丢人的纪念日谁要过啊!?”

  哈哈哈哈——————

 

 打打闹闹的声音再次填满了属于两人的家。

 

 

 电梯叮的一声,打开了门。大野挺了挺腰板。捧着手里的粉玫瑰,步伐矫健的走到自己家门口。

没有用钥匙,而是按了门铃。

听见屋里传来哒哒哒的拖鞋声,门咔嚓一声打开了。

迎出来的是樱井笑嘻嘻的脸。

“智君~!你回来啦!哎?你拿的什么?”

注意到了大野手里的花束,樱井有点惊讶又有点开心。

“我记得哦~今天是纪念日~。”

  樱井听到大野说完这句话,笑的更开了,接过大野手里的花,转头从鞋柜上抽出了两张票。

“我就知道你记得~~看!我已经买好票了!和当年我们一起看的那部是同一批演员,隔了十年的续作呢~我们下午就去看吧!”

樱井的眼神闪闪发光。

  大野看着那双好看的眼睛,抿起嘴笑了笑,踮起脚,在他眼皮上落下一吻。

  看着樱井有点莫名其妙的表情。大野在心里暗暗笑着,果然还是忘记了呢,第一次被自己弄哭的纪念日,不过算了,因为自己也忘记了很多只有樱井会记得的纪念日,就当做…平手了吧?

 =====================

【FT】

  最近文笔越来越偷懒了…求不嫌弃OTZ。

  一开始就是想写那种,并不是被遗忘的纪念日,只是两人记了不同的纪念日,内容或者时间。十年虽然变得无所不知了,却还是带着一点点对方不知道的小小心情在里面。

  算是,老夫老妻之间的一点情趣吧……OTZ?


评论(12)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