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睡衣的后果】

www这周写的……转过来留档~

没穿裤子的大叔组:

【睡衣】命题

*现实向※注意

*感觉更像OS……

*虽然是现实向,但是根本不考据,请别太追究OTZ

*比起睡衣更像是在写发烧……

==============================

  樱井翔有一套睡衣。

  蓝色的格子,棉布的质感。裤腿有点长过头,所以一直挽着。

  樱井不记得这套睡衣自己穿了多久。不过意外的,睡衣还是很新的。

  首先,因为他经常会热到只穿内裤就上床睡觉;其次,即使穿了睡衣也会在半夜不知不觉间脱下来。

  因为自己的睡相,所以他很少邀请朋友来家过夜。

  

  某日,难得的休假,樱井裸着半身从床上醒来的时候,觉得昏昏沉沉的。

 身上黏糊糊的都是汗,却感觉冷的不行。

 糟糕…传说的感冒吗。

 

 爬起来想翻找药品,却因为自己很少生病根本没有准备。

迷迷糊糊的只能灌了一杯热水,把自己裹进被子。

睡一觉就好了。樱井这么想着,闭上了眼睛。

2个小时后,大约是中午。樱井被活生生的饿醒+冷醒。

低头一看,果然被子已经不在身上。别说好了,反而更严重了。

爬起来给家里打电话,结果得到的悲痛消息,全家人一起出去旅游了。

在床上翻来覆去,樱井回想了一下这几天的日程,还好明天只有下午有工作……。但是现在这样,连出门买个药都做不到。

打开手机,挣扎着打开通讯录。

  *                      *                     *

  大野到樱井家的时候,用不久前樱井塞给自己的备用钥匙打开门。

  屋里安安静静,他在茶几上放下便利店塑料袋,蹑手蹑脚推开卧室的们。一股潮热的空气涌出来。

  大野皱了皱眉,看到床上满身大汗,表情痛苦,脸色潮红却根本没有盖被子的、动作诡异的樱井。

  不是发烧了么!

  想都没想,三步并两步冲过去揪起被子,把樱井蒙在里面。

  突然的窒息感,樱井挣扎着睁开眼,从被子里面探出头。看到大野站在床边盯着自己。

  表情严肃。

  嘶——好可怕。

  “抱歉……”

  不知为何,觉得道歉一下比较好的樱井,健康管理都做不好的自己,还扬言着出来一个人住啦~自由啦~什么的。现在想想,自己根本还不成熟。

  大野却和自己不一样。深知自己是需要家人的支持而继续这份工作的。不论是晚归时还亮着的灯,还是每次都准备好的饭菜。因为有这些,而让他能够更加专心的工作。

  因为知道,一个人生活要有更多的觉悟,所以没有轻易的说出来吧?

  

  樱井盯着敞开的卧室门,看到大野从浴室端了水出来。

  “擦擦身上换睡衣吧。”大野的声音有着微微的鼻音,听起来像是撒娇,口气却坚定的不容犹豫。

  拧干毛巾,从被子里面揪出樱井的一只胳膊,他开始细心的擦起来。

 

 樱井觉得鼻子有点酸。每次生病的时候泪点都意外的低。

小时候也曾经因为发烧卧床,而妈妈端来的药水太过难喝,而抱着杯子在床上嚎啕大哭。

每次这种时候,就想提各种要求。虽然平时喜欢照顾人的那个是自己。

“智君~…………”

“恩?”大野扭着毛巾连头都没有抬,只是哼哼着答应了他。

“肚子很饿……”

大野有点好笑的抬起头,看着樱井埋在被子的脸。汗湿的头发还黏在额头,大眼睛也变得有点无神的眯着,却很可爱。

这就是女生们说的反差萌什么的?往日一直清爽又阳光的那个人,现在露出这么一副柔软又无害的脸。

他这么想着,拧过毛巾又胡乱的在樱井的脸上抹了几把,弄得对方闭着眼睛皱着眉头。

 

大野在衣柜里面翻来翻去,只翻到一套看起来像是睡衣的衣服。那套蓝色的睡衣套装。

  他把睡衣丢在樱井的被子上。

  “快点穿好,我去煮粥”

 “我想吃拉面……”樱井烧的糊糊涂涂的,想了什么就说了出来。

  果然得到了大野一个愤怒的白眼。

 

  大野把白米粥端到樱井眼前的时候,看到他有点嫌弃,但是又因为肚饿而闪闪发光的眼神。觉得还真是像自己家那只圆乎乎毛茸茸的仓鼠。

 盯着樱井喝下一大碗,感叹着就算是生病,胃口也这么好啊。大野给他喂了药,帮他拉好被子,起身准备出去。

“智君……~”

应声转过头,看到樱井因为犯困而开始朦胧的眼。

“今晚别走了…………”

说完就失去意识昏睡了起来。

大野愣了愣,琢磨着刚才那句话,还没想透,就见床上的人一个翻身,被子又被踢开了大半。

他慌张的上去按住被子,左看右看,总不能用绳子捆起来吧……,这么一来,自己今晚是真的别想走了。

反正…明天自己也是休息,倒是这个有工作的人,快点好起来啊……。

大野叹了口气,脱掉袜子和裤子。穿着T恤钻进了樱井的被窝。小心翼翼的靠上去。

 就像刚出道的时候呢,两人挤在一起睡觉。

 那个黄毛的不羁少年已经转眼变得这么帅气又有担当了,大野在被子里面摸到樱井的手,顺着摸上去,把整只胳膊抱在怀里。

“别乱动哦…不然连我也感冒了,你就要挨骂了~”大野用几乎听不到的声音小小的念着。

意外的那一觉,樱井睡的格外安稳。

*                           *                       *

大野再次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就这么在樱井的床上睡了一下午。扭头一看,旁边的位置空着。

听到浴室哗啦哗啦的水声,大野微笑着爬下床,蹑手蹑脚靠近浴室。

【哗啦——】

“哇!!——”

“呀!??”

花洒下正在搓着满头泡沫的樱井,被大野吓的缩成一团。

“哇!!吓死我了!你做什么!?智君~”

“FUFU~退烧了?”大野有点开心的靠在浴室的门框上看着樱井,被看的人有点不好意思的稍微拉上了浴帘,然后继续洗着头发。

“恩~醒来就觉得没事了,来洗个澡~。”

大野扯着自己身上的T恤看了看,又闻了闻,全是两人的汗味。皱了眉头一把脱了下来,拉开了浴帘。

“我也洗洗~”

“诶!?要一起吗??等等不行吗?有点窄啊……”樱井有点局促的拖着肩膀用手里的毛巾搓着泡泡,眼睁睁的看大野把内裤也扯下来,然后挤了进来。

 “翔君~帮你刷背吧?”

 “哎??不……不用了……”

 “是么,那帮我刷吧~”

 “……真不客气呢……”

 “对照顾了你一下午的人说什么呢。”

 “谢谢你的关照,大恩大德没齿难忘”

 “FUFU~”

 “客人~有没有哪里痒?”

 “FUFU~~”

 

  大野想,看在樱井这么热心的帮自己擦背的份上。在樱井昏迷时,他偷偷亲了他的事情,就先不告诉他了~www

============================

  最近……根本就没好好思考过剧情就乱写的感觉呢~其实就是想写S被O强迫穿上睡衣的片段,但是……最后被删掉了,(゚∀゚)因为懒得写……(靠。

评论(2)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