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温柔总裁受难记-02

*好像没有O什么出场戏份…

*反正是地铁中的产物…请大家别介意…

*说好的傻白甜去哪里了……

=========================

  大野一路狂奔到公司的时候,已经迟到了25分钟。他一边擦着额角的汗,一边把不太合体的灰色西装扯平,深吸一口气,迈进了电梯。

 
   二宫在面试间又洗了一遍扑克牌,然后百无聊赖的靠在椅背上长呼一口气。樱井还在旁边认真的阅读刚才已经面试完的几个年轻人的资料,愁眉苦脸的仿佛要选结婚对象一样。


  “NI……二宫部长,我觉得这个青年还比较靠谱,我选这个。”樱井清了一下嗓子,把一片文件夹递到二宫眼前。

  二宫只是撇了一眼,就没了兴趣。今天来应聘的人都中规中矩的毫无趣味,自我评论写的像世界通史一样长,全都跟樱井一个样,死认真。光是看照片都让自己失去工作动力。

  他盯着桌上最后一份资料,厚厚的全是图片资料,介绍倒是只写了最基本的几项,然后贴着一张苦瓜脸般的证件照。二宫觉得,录取与否放在一边,他今天最感兴趣的是这个年轻人。他叹着气戳着那好看字体的名字——大野智。

  “二宫部长?” 樱井把手放在二宫脸前挥了挥,“今天就到这里了?”二宫还没回复他,就听见大门被打开,案内人试探着传话“最后一位面试者到了…让他进来吗?”

  樱井站起身,清了清嗓子,“我们公司不需要连面试都会迟到的……”

  “让他进来!”二宫的小尖嗓盖过了他后面的话。

  …樱井抿着嘴又惺惺的坐下了,为了掩饰尴尬,他拿起桌上的瓷杯灌下一口茶水,然后在最后一位面试者进来的瞬间,如数喷了出去。

  所有参加面试的管理层一脸诧异看着动静极其巨大的樱井。

 青年进来坐正后,抬眼看到他的瞬间,樱井发誓,他觉得他在这个圆脸青年眼中看到了人生百态……。惊讶,羞愤,委屈和厌恶,樱井觉得如坐针毡,接下来的例行问话,一句都没听见。

  直到二宫问着,“樱井社长,你还有什么问题要问吗?”的时候,樱井才把思绪拉回来,磕磕巴巴的清了清嗓子,然后问了一句,“你叫什么?”

  青年惊讶的盯着樱井的脸,就在樱井纳闷自己是说了什么冷笑话的时候,二宫戳了戳放在他眼前桌面上的资料,那上面写着【大野智】。

  “嗯,没有问题了……”樱井的声音变得细小起来。

  旁边的面试官也对他投来同情的目光。

 
 

【公司里最有威信的其实是设计部部长二宫】

【连樱井社长也要让他几分】

  这样的传言在公司流传已久,其实有一半是真。樱井知道,比起公司中地位最高,但并不常管理细小业务,也很少有时间参加员工活动的自己来说,二宫是个更加讨人喜欢的领导。而二宫也知道,樱井让着他,不过出于朋友的尊敬和对于自己工作能力的信任。所以在自己工作范围内,二宫几乎不会给樱井插话的余地。

  他指着大野智的资料说,我要录取这个人。并且百般无视了樱井眼中的哀求和无奈。

  “他可是迟到了啊!” 最后他几乎要拿出撒泼的语气,咬住迟到这一点不放。

  二宫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溜肩。

  “翔酱,你的这点很烦,不过这也是你的优点”

  “什么?”樱井瞪大了眼睛。

  “太直了!”

  樱井一愣,把双手挡在胸前,警惕的看着二宫。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理解成什么了,我的意思是,你太不会变通了”。二宫看着恍然大悟的樱井,“你知道那个大野为什么迟到吗?”

  突然出现了大野的名字,樱井差点被口水呛到,摇了摇头。

  “他是在电车上碰到痴汉了哦,所以提前一站下车跑过来的。”

  痴汉两字格外刺耳,樱井现在只觉得想哭。这个大野绝对是把自己当成了痴汉,然后跟二宫供出了自己,当做录取的筹码,绝对没错……。现在的年轻人太可怕了。他也并不敢询问,关于那个【痴汉】的事,二宫了解了多少,感觉自己又多了一个把柄被捏在了二宫的手里

  二宫见樱井不再反对,开心的收起了大野的档案“而且他还跟我们差不多大。”
“哈??!”

  樱井头痛的看着二宫宝贝的把大野的资料放在了桌面,并且在心里发誓,以后没有要事,绝对不去设计部闲逛!!

 =============

是说你们都太聪明…不要一开始就猜到是提前一站下车然后面试迟到啦~(゚∀゚)

……下文就…明天地铁再码吧…

感谢观看。

评论(16)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