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温柔总裁受难记-03

*依然没有交流……有点想写成小长篇的感觉OTZ

*本来早上就想发了,被个展打乱上午的日程OTZ

*也没啥需要注意的。(以上全是废话)

==============

  大野在收到录取通知的时候,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

  那天赶去面试的路上遇到痴汉,本来以为只是拥挤造成的误会,但从以前就对身体接触很敏感的大野,还是无法忍受的提前下了车。

  只能跑着去了,希望不会迟到。他转头抱着好奇心想要确认一下刚才在自己身后的人。

  是个帅哥呢,但是……用公文包挡着刚才磨蹭自己的部位,还直勾勾盯着自己笑。

瞬间感觉脑袋嗡嗡的响,羞辱的感觉用上心头。明明就是盯着自己的,最差劲了,虽然是帅哥,太差劲了!!

  结果一路狂奔,虽然迟到,却还是顺利的被放进去面试,本来以为没戏了,心里沾沾自喜,进入面试间就从头冷到脚。

  早上那个变态的帅哥居然是这家公司的社长……。

  大野内心纠结了起来,想要这份工作,但是又怕那个会在电车里进行痴汉行为的社长。

  虽然这份纠结在他回家之后看到门上贴的【房租催款通知】后,就立刻打消了。

  不管怎么说,人还是要钱才能生活呀!

  于是他调整好心态,准备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自己从小的好朋友——相叶雅纪。

*

  二宫窝在家中柔软沙发里,虽然打着游戏,却觉得百无聊赖。

  就没有更好玩的事情么。

  他眼前浮现了那天面试时行为诡异的樱井,突然一个坏笑挂上了嘴角。

  爬起来打开日程本,在周五下班后的地方写下了【新人欢迎会】

*

 樱井在自家客厅打了个喷嚏,他扯了扯身上的米色针织开衫,把肩膀的位置又往上提了提。端起茶几上的咖啡喝了一口。调整了坐姿,好好的缩在了沙发里,端起平板电脑,打开一个视频,然后开始看着小猫拼命打喷嚏的视频狂笑,一边抹着眼泪一边感叹着【好可爱~】。

  没错,这是樱井集团社长——樱井翔的不为人知的爱好,喜欢在网上搜索可爱小动物的搞笑视频来观看,借此来排解压力。

  知道这个的,全世界大概只有二宫一个人。还是一次不小心让二宫看到自己手机上给他设置的来电图片是一只浑圆的柴犬。对方哀嚎着恶心死了快点换掉!抢过手机却不小心按进了相册。

  从此二宫看自己的眼神就充满了玩味。还有次意见分歧后,二宫就趁着董事会,把自己宝贝的小猫咖啡杯给端到会议室去了。从此他就很难在二宫眼前抬起头了。

  樱井叹了口气,想到这个,心情又沉重了起来……。

  但至少他在员工眼中还是一个帅气精明能干的社长的,他相信社员对于他还是100%崇拜的。紧接着大野的脸从脑中划过……

  70%……吧……。

  于是樱井含着泪又打开一部视频。

 ==========

 社长先生有了奇怪的属性。

评论(5)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