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温柔总裁受难记-04

*总裁翻身不了了……

*A君出场!

*SO到现在也没几句交流我到底怎么写的……。

===============

  大野入职后,大概有一周了。他意外的发现,其实普通员工是很少能见到社长的,所以一开始心中的纠结也放下了大半。

  新工作很快乐又充实,叫做二宫的部长又和善,虽然常常捉弄人,比如现在捏着自己腰的这只手……

  “satopi也要去哦!今晚的迎新会”二宫向他眨了眨眼。

  大野有点犹豫,扣着手指不知道怎么拒绝比较好。一眼就看穿了大野的苦恼,二宫得意的小声告诉他,“别担心,社长请客”。

  大野只能尴尬的点了头。

  另一种意味上的担心开始了。

*

 樱井一大早就觉得眼皮在跳,一定是有人想算计自己。他认真的在宽大的办公桌上继续批改起了文件。

手机在桌上跳了起来,打开来,是二宫的邮件。

 【今晚迎新会,地址是XXXXX,带好信用卡(心)】

  樱井皱着眉头正在想拒绝的借口,手机又震了起来。

  【人质!】下面付着一张图,二宫的手高高举着一个小黑猫的马克杯。那是上次董事会被二宫顺走之后就一直没机会去取回的东西……。

  比起这个,让樱井更在意的是。虽然焦距胡掉了,但是他还是能看出,这张以二宫办公室为背景的照片,在沙发上坐着一个人。就是那天迟到的小圆脸。

  樱井没由来的打了个哆嗦。

  话说人质到底指的哪个……不过下一秒,樱井就觉得,自己想的太多了。

*

 二宫乐呵呵的放下马克杯,看到大野一脸不解的看着自己。他招了招手,从抽屉里拿出一沓资料塞给大野。

  “有个新任务给你,听说过樱花乐园吗?”

*

  直到下班,大野都一直认真的查阅资料,为了进行之后的设计工作。二宫等的不耐烦把自己揪起来往迎新会场赶去。

  沿途尽是越来越眼熟的道路,出租车停在【桂花楼】门前时,大野差点把口水喷出来。

  二宫一边管司机要着发票,一边诧异的看着他,“怎么?你来过?”

  大野抓了抓后脑勺,“算是……吧”。

  大门打开,一个聒噪的家伙跑了出来。

  “NINO!~你来啦~……哎?O酱?”

  世界就是这样的小,原来二宫经常光顾的餐馆老板,就是大野从小认识的邻居。高中毕业后两人先后到了东京打拼。

  明明比自己小,却已经小有成就了…真好啊。大野在心里感叹着,随着二宫进了包间。

*

在公司聚会上,前辈或高管都会最后才入场,这是职场的常识,所以樱井也贴心的在桂花楼外的轿车里坐了10分钟。要是有人因为自己早到而被别人责怪比社长还晚,总是不太好的。所以他总是在饭店门口待机,等到约定时间过了三分钟,再进去。

  社长的入场让员工们都很兴奋,毕竟社长可是传说中的帅气能干温柔体贴,家财万贯,未婚无主的钻石王老五。女员工纷纷凑上去想要和社长喝一杯,想要合影的人也不在少数。虽然开了车不能喝酒,但是樱井还是微笑的应下每个人的要求。

  大野安静的吃着自己盘子里面的饺子,一边想着走时要告诉爱拔酱,最好再多微波30秒,总觉得还有点冰呢。

*

 被灌了一肚子饮料,樱井终于有点受不住,起身去了洗手间。

  他扶着洗脸池心想,那个小圆脸那么安静么?本来想通过迎新会来解除上次的误会,顺便来展示一下自己帅气成熟的一面的。毕竟身为社长,他不希望员工在心中其实是轻蔑自己的。看样子,今天也依然没能好好认识,和那个大野智。

  樱井叹了口气,来到小便池前准备解开裤子。

  喀拉一声,裤头上的纽扣就这么飞了出去,在有点昏暗的洗手间只留下一个落地的声响。

  樱井感觉背透了,而且刚才进来前,在车里把皮带拆了下来,为了能多吃一点的。现在没了扣子,简直不敢走出去了。

  但不管怎样,扣子还是要找回来的,毕竟樱井可不能忍受裤头上的扣子补回来后,和套装马甲上的不一样……。

  于是他提着裤子蹲下来寻找消失在黑暗里的纽扣。

 不会是弹到隔间里面了?……樱井又压低了身体,攒着还没拉好拉链的裤头,从隔间门下的缝往里看。

  当然,厕所是没人的。

  就在他专注的从隔间门缝下往里看时,身后传来咔嚓一声。

 樱井一惊,扭头看到站在厕所门口居高临下看着自己的大野,和大野渐渐变冷的眼神。

*

二宫正聊的开心,看到樱井垂头丧气的进来,坐下。他看着樱井好像受了什么重大打击一样,可怜巴巴的。心生怜悯,摸了摸樱井的头说,“吃撑了?你看你裤子都系不上了~”

  樱井只留给他一个泪奔的背影和一张信用卡。

  ================

……总裁的花样玩法……。感觉自己有点对不起S君,怎么一直在……欺负他……(´・ω・`) 

系列名字改成【受难记】了 是不是很洋气~?(并没。

评论(29)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