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温柔总裁受难记-11

  *传说的过渡章

*主竹马部分,有山侧描写

*……好想完结(´・ω・`)

========================
  二宫最近发现了好玩的事情。

  翔酱喜欢可爱的小动物这种事情,虽然早就知道,但是可爱的人,还是第一次。

  高中正直年少时,两人也经常分享写真集来观赏。

  二宫是喜欢身材高挑又有大姐姐感的成熟类型的。而樱井的对女生的兴趣,他却一直搞不清。

  对着万人称可爱可爱的嫩模,他也只是嗯嗯点点头说,不错吧。

  以前二宫一度怀疑樱井是【那边】的人,又或者对人类完全没兴趣。直到他发现了樱井喜欢可爱小动物的秘密。

  原来如此,并不是他不喜欢异性,或者不喜欢人类,而是还没碰到能和小动物一般天然又令人充满怜爱的人。

  二宫在了然的同时,产生了施虐心,从此,经常上学在书包上挂着最新的可爱动物小玩偶,樱井看到总是爱不释手,他就逗趣一般故意询问,要不然送给你。

  樱井总是心痛的摇头,毕竟班长兼学生会主席,在书包上挂着动物玩偶,也太没有威信了……。二宫有时也蛮心疼他这种顾忌形象和大众心情的考虑,喜欢就说出来嘛。虽然他也知道,樱井不敢。

  高中的一段时间,就在二宫对樱井的恶作剧中度过了。

  大学时,樱井也用业余时间交过几个女友,在二宫看来,两人相敬如宾,比起恋人,更像是工作伙伴。虽然一个个也都貌美如花,但是私下里从来没听樱井念叨过想念女友了。

  真是不讨喜的男人啊,二宫无奈的叹气。

  工作后,拖樱井的福,二宫也立刻有了就职的公司,当然是和樱井一起进入了樱井集团。

  准备继承家族企业的樱井变得一丝不苟起来。有时候二宫觉得,如果他不去逗他,樱井能两天都忙得忘记要笑。

  直到大野智的出现。

  樱井就像变了个人,平时只会在为数不多朋友面前露出的傻呵呵的脸,居然让一个新进公司的小圆脸看了个遍。

  小圆脸就像有魔力一样,二宫承认,有时候他在身边,就像身边放了一台制氧机,连时间的流逝都缓慢了起来,让人安心。

二宫也悄悄懂了樱井的心情。

  看着自家社长越来越傻呵呵的脸,真是有点担心又觉得超有趣呢。

  只是陪自己玩的人变少了,有点寂寞。

  二宫这么想着,开车拐上了去桂花楼的路。

*

  到桂花楼门口的时候,门口贴着【清算中,店铺休息】的告示,这让二宫很不爽。绕到后门咣咣的砸起门。

  后门打开,里面是相叶震惊的脸。拿着扫帚,系着围裙,刘海上还别了个小发卡。

  这什么少女装扮,二宫在心里吐槽了一句。

  “NINO~你怎么来了,快进来~”结果门里的人全然没在意门口是不是贴着闭店的告示,把二宫迎了进来。这让二宫很开心,因为这显得自己和普通顾客是不一样的。

  进了店里,一副正在大扫除的样子。相叶丢下一句,“你先坐啊~我扫完厨房就过来~”匆匆忙的把二宫一个人留在了大厅。平时热闹的大厅,现在一个人都没有,看起来有点寂寞呢。

  二宫欠身偷偷瞄了一眼,看到厨房中奋力扫地的相叶的背影。他又低头看到桌上叠的整齐的抹布,他拿起来抹了抹眼前的桌面,又抹了抹隔壁的桌面,等相叶出来的时候,他已经把大厅的桌子擦了一遍。

  相叶端着乌龙茶,一边不好意思的道歉,一边抱着大本小本坐在二宫旁边。

  “你先坐哦~等我弄完就好~”,相叶把乌龙茶推到二宫眼前,开始在本里对起帐。

  二宫托着腮看着相叶认真的侧脸,其实如果不笑不说话,这个人有这一张成熟又富有魅力的脸呢。和樱井的童颜属于不同类型。二宫撇撇嘴,想到自己居然觉得男人有魅力,也是没救了。

  大厅里只有沙沙的书写声,和相叶偶尔犯难的哼哼声。二宫竟不觉得安静的无聊,反而惬意的拿出掌机摆弄了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二宫再抬头的时候发现相叶已经合起小本子盯着自己。

  “干嘛?”他只是瞥了一眼像被冷落的宠物般的男人,视线又盯着小小的屏幕不放开了。

  相叶抿了抿唇,无辜的耷拉了肩膀,“我以为NINO找我有事呢……”,小声的嘀咕的一下,相叶靠在了椅背上。

  二宫放在按键上的手顿了顿,“我饿了…”,偷偷抬起眼瞄了瞄身边的人。看到相叶露出了一个灿烂又大大的微笑,站起身说,“我去做生姜烧肉!”

  “快去快去,你也就那个做的比你店里的厨子强了。”

  “真的~?谢谢!”

  望着相叶蹦跳着拐进厨房的背影,他觉得,这男人有时候也天然的令人舒适。

  这顿饭钱,就坑掉他好了。二宫的嘴角扬起微微的弧度。

 ==========TBC=========

  (´・ω・`)完全竹马的一章……下章把弟弟也带进来写点山,好想快点完结……为啥我看不到结局……它还完的了么……OTZ

评论(9)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