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没关窗但是做个广告】?

  8月1日魔都 ARS ONLY~会出的周边(暂定)……。

  图是好了,有的还没下单…。

合本是OS小说本,主题是【LOOP】…我还没关窗OTZ……然后我的那篇写的是之前投稿过的设定,只是把那篇详细了,虽然现在感觉有点收不回来,有不能关窗的危险,所以大概又会缩减OTZ,结局会改。

 以前那篇的指路→:生生世世

  摊位的东西应该不止这些,这只是A梦的部分,会有寄卖和别的什么…。我也不清楚…(´・ω・`)但摊子主题会是山~最多会有一点竹马吧?

  总之,最近太忙了,本想赶一个四格本【欢迎来我家】的角色恶搞的,没时间了,以后有机会赶出来再通贩吧?

顺便一说,小挂件大概不会做太多,每种10~15个?对ONLY来说不知是不是太多,很久没跑场子了OTZ。

 然后所有的定价都没有出……不过自己画的这些最高不会超过30RMB/件……。等挂件也做出来了再出个终宣吧。

  总之…第一次参加这样的ONLY…(上次海贼是朋友办的几乎不费心…)所以……有什么问题也请大家多指教<(_ _)>

  ……以上图片中物品都还只是效果图,一切以实物为准~♪

  ~感谢~

  欢迎当天来玩呀~~虽然我是用票进场……大概不会一开场就在。会尽量早去的!

  (`・3・´)(´・∀・`)以上

抱歉让我占个TAG呦~<(_ _)>

评论(2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