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大明星小恶魔-上【慎】

*0817交岚自拍梗,混着DIGImaking的大阪部分o视角

*番组导播O x 大明星S

*性格超级OOC…因为突然想写超级大傲娇S…各种撒泼使坏…

*出场有末子组。

*慎慎慎!!!!!

*有没有后续再说吧……等我填完别的坑,往后的剧情,请和S桑的下半身一样,请自己想象(喂。

========================= 


 “我啊~这次想要试试工口一点的感觉”

  “麻吉噶?”

  …………

  樱井听着摄像机后面被挡住半个脸的小圆脸,努力的为了节目效果用根本睡不醒的声音吐着槽。啧,为什么自己分到的是这个导播?组里面好多个人,每个人分到一个导播,走到摄影棚外面寻找合适自拍地是这次的番组企划。

  而大野,也是这个月的月初刚刚升到导播位置的新人,之前一直负责举提示板,搬道具。这次终于被委派了举着摄像机追拍的任务,而且还是和那个传说中的大明星——樱井翔一组。

  大野心里砰砰跳。

  早就听人说过,樱井翔长的好看又高学历,笑起来男女通吃,又会卖萌……。但是唯一让大野害怕的就是,他听说樱井其实是个小恶魔……。

  说完开场,樱井撇了撇嘴,示意他把机子停下,大野慌忙按下了暂停,把头从摄像机后面探出来疑惑着看着樱井。

  樱井瞪着一双大眼,皱着眉头,毫无预兆的推了摄像机的镜头一下。大野本来就不高,被摄像机压着又来这么一下,踉跄了一步才站好。

  惊讶的看着眼前完全没有刚才温顺甜美眉眼的樱井,瞪着自己说,“你离我这么近做什么,你这么矮还离我这么近,会把我拍丑的。”

 甩了大野一个白眼,转身开始往楼道深处走。

  一回头就又变回了闪亮的笑容,“快点干活”

  大野呆愣愣的立刻点头,按下录像追了上去。

  在楼道里又遇到几个同番组正在到处找景拍照的艺人,樱井也是笑眯眯的迎上去打招呼。

  大野发现,对不同的人,樱井都有不同的态度。如果是前辈,就毕恭毕敬的,偶尔装傻卖萌,逗得前辈哈哈笑,心情好的不行;如果是后辈,就主动引话题,对方就算接不住,他也能用柔软搞笑的吐槽给糊弄过去,让后辈一个个都崇拜的不行……。

  啊啊……就是这样掳获人心的吧。大野透过镜头看着樱井又故意稍稍转过来的侧脸,为了让摄像机能拍到他一边鼓着脸卖萌一边寻找合适地点的样子。

  “啊~就是这里~”樱井转头看着镜头一笑,扭开了休息室的门,门外写着【嘉宾——樱井翔】

  大野咽了一口口水,觉得嘴唇有点干。

  他还没进过艺人的休息间。他觉得,休息间感觉就像一个人的私人生活。他们在这房间里化妆、换衣,变成闪亮的明星,走出去迎接万人的欢呼。而他们回到这里,会露出普通人都有的疲惫神情,窝在沙发上等着接下来的录制。

  而突然进入一个人的私人空间,这让第一次举起摄像机的大野有些不知所措,樱井推开门的瞬间,他停下了摄像机,说了一句“打扰了…~”跟着樱井就要往里走。谁知道眼前的樱井一回头把他推了出来。“关上摄像机还要你进来干吗?打开啊白痴”语气里有些不耐烦,但是配着樱井特有的小小鼻音,在大野听来怎么有点撒娇的意味。

  自己的胡思乱想让大野更加紧张了,他赶紧道着歉又打开了摄像机。进门之后大概是樱井的经纪人坐在沙发上,脚翘的老高,认真的在玩手上的游戏机,声音开的老大,发出哔哔的招式声。

  “喂~!”樱井大声唤过去,沙发上的青年,抬起眼,合上掌机,笑眯眯的说了句“抱歉~”然后退到角落静静看着樱井把扛着摄像机的矮小导播在休息室里溜的团团转。

  “我说,这次想要一点工口的效果,所以选在休息室~恩~怎么说呢~OFF的感觉吧~?”樱井对着镜头笑眯眯的说。

  大野明显感觉到缩在角落的青年低声的笑了出来。

  樱井不着声色的白了他一眼。坐到沙发上抱着毛茸茸的靠垫换着不同表情用手机自拍。一边拍一遍做作的撅着嘴看向镜头说,“好害羞啊~被人看着正在自拍的样子。”大野半张着嘴,已经愣住了。樱井会卖萌的传言,真是平时录的节目百分之一都没能呈现出来,但是听到他抱怨,大野下意识的又要停摄像机。立刻被樱井伸过来的脚踢了小腿,“叫你停你就停啊,你怎么那么实在?”没了刚才的焦躁,现在的樱井看起来心情很好。

  大野呆愣愣的哦了一句,又举定摄像机对着樱井。

  接着樱井横过来半趴着窝在沙发上,为了不压到发型,把脸颊枕在手上,做出休息的样子,举着手机继续拍。

  大野举着摄像机在正好能收录到沙发全景的位置。他觉得这时候导播和艺人的对话也是很重要的,有趣的对话也能增加OA率,这样自己下个月想要的那支新鱼竿就有希望啦……。这么想着,他含含糊糊的说,“樱井桑平时都是这么在休息室睡觉的吗?”

  樱井放下手机,大野以为他又要冷嘲热讽自己了,也许是摄像机转着的关系,樱井看过来的眼神十分无暇,闪闪亮的。他窝在沙发上微微蜷着腿,以一种撅着屁股的状态轻轻晃着,像是在思考,“恩~经常会~~经常会做完头发又睡着了呢~~”。

那样子看起来真是兴致很高,这让大野也放心了一点,至少这次节目应该可以顺利的录完,而不要再被嘉宾打报告到那个恐怖浓眉制作人那,让自己吃不了兜着走。

  樱井趴着用上目线和大野聊了两句,然后噌的跳起来。说了句,“时间差不多够了”

  啊……原来刚才的一切只是因为樱井怕录像时间过短而影响剪辑和OA在故意扯话题。大野再次被这个男人的深思熟虑给吓到了。因为他刚刚从沙发上跳起来后的眼神,又变成了冰冷的样子。

  樱井走到休息室中的角落,那边有一块铺设着地毯和挂帘的位置。本意是换衣服时的遮挡,不过经常也会有艺人在拉上拉帘的这个位置睡觉。

 樱井拍了拍地毯,嫌弃的骂了一句,“真脏”,然后躺了下来。

 转过身又看着镜头笑眯眯的说,“就在这里拍个睡醒的样子吧~其实我一开始就想好了~~”

  一开始就想好了,还装着犹豫了半天的样子,真是耍的人团团转。大野叹了口气,继续拍着。

  樱井在地毯上滚了好几圈,每拍一张都举起来给大野的镜头拍一下,但是依旧没有要停的意思,看起来是不满意的样子。

  大野突然听到身后的脚步声,侧过头看到站在角落的青年已经走到自己身后,笑眯眯的看着樱井,摸了摸下巴,用尖细的少年般的声音说,“刚刚睡醒哪会有人还穿着T恤套衬衫?啧啧…就说翔桑总是在这些地方不够细节呀。”

  青年的一句话,让樱井的表情一下冷下来,大野透过摄像机都感觉到一触即发的愤怒,樱井好像很不甘心的样子,瞪着大眼睛皱着眉。

  摄像机还在运转着,樱井一个转头回来,又变成了偶像式的笑容,“说的也是,不然我脱一下好啦~”。

  大野一惊,不知道应该停下摄像机还是继续转……。

  身后的青年,突然拍了拍大野的肩膀,轻声说了一句“辛苦了~后面就拜托咯”然后转身出了门。

  大野一瞬间分神,没注意樱井已经脱了上衣,虽然自己没看到,但是摄像机还是好好的录着。

  但樱井仍然对刚刚一瞬夺走了注意力的大野感到气愤,把T恤一把扔过来不偏不倚盖在大野头上,嘴里还闹别扭一样叫着“你到底拍没拍我脱衣服啊?”

  大野头顶一片温热,T恤上是樱井的体温,和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闻过的香味。像是香水又或者只是普通的洗衣液,有着淡淡的柑橘味,混合着烟味。他换忙扯下头顶的衣服,一边附和着“拍了拍了,全拍到了,放心!”

  但是问题和回答都怪怪的,大野呆愣愣的还好,樱井被自己主动问出有没有拍到自己脱衣服这样的话羞愤到红了脸。

  他撇着嘴,裸着上身又趴下来,脸贴在胳膊上微微撅着嘴巴拿着手机按下快门。

  大野蹲在旁边,知趣的只收录了樱井的上半身,因为樱井的下半身窝在空间有限的地毯上,腿蜷着,腰扭成一个意外妩媚的动作,和他那身肌肉真是有点不太搭。而且更重要的是……,大野稍稍错开放在摄像机监视窗的眼睛,用眼角撇了一下。

  ……好翘的屁股啊………………

  大野忍不住咕咚的咽了口水,嘴唇更干了。所以他伸出舌头不停的舔着。

  樱井仿佛听到了大野心中的动摇般,扭过头看着他,眼里不是冰冷也不是讨好……是种像玩味一般的观察。

  大野心虚的问了句,“请问…拍完了吗?” 

  樱井笑着点了点头。大野松了口气,就要放下摄像机,樱井突然一个指头顶起了镜头,把它又推回大野眼前,他慌张的又举好它,据这短短半小时的经验,樱井应该还有什么话要说……。

  樱井看着摄像机的镜头,托着腮笑眯眯的问,“大野桑做导播多久了?”

  大野一惊……。叫出了自己的名字,接下来这段就必定会被剪掉了…比起被制作人骂浪费带子,还是赶紧停下机子好。于是他一边回答“半个多月…”一边要放下摄像机,当然又被樱井用刚才同样的动作给推了回去。而且这次樱井没有拿回扶完镜头的手,而是顺势就把手搭在了大野的大腿上,镜头中的人还是目不转睛看着摄像机镜头,笑眯眯的继续问,“跟过几个外景?”。

  大野觉得被樱井扶着的大腿,火辣辣的烫,神经都集中到了那巴掌大的地方,明明隔着牛仔裤,他甚至有感觉到对方脉搏的错觉。

  “这…这是第一次”大野又舔了嘴唇。

  镜头里的樱井瞪大了眼,演技虚假又夸张的说着,“什么~我是第一个吗?好荣幸~~~”

  大野觉得休息室的空气都变稀薄了,谁快来救救他。

  好想逃出去!他紧张的不停舔着嘴唇。

  镜头里樱井的脸又大了一些,他凑上来一副担心的脸问,“嘴唇干吗?需要唇膏吗?我有——”

  一片黑暗。

 

  松本润的脸现在和眼前的监视器一样的黑。他声音冷冷的对被他严肃眼神吓的颤颤巍巍的剪辑师说,“刚才那一大段全部剪掉”。剪辑师点了点头,挪动了鼠标。

*

  松本揉着太阳穴走出剪片室,兜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接起来是个懒散的声音,“J~~~~有空出来吃饭啊。”

  “没空。”松本的声音冷冷的。

  “别这样嘛~~~我家大明星有事求你哦~”

  “有事求我让他自己亲自来”松本心想,在他开口之前,自己就要先骂他一顿,能不能不要在本番录制的时候乱玩?

  “你知道~~他比较傲娇~”电话里青年的声音笑眯眯。

  “你才傲娇!!!!”松本听到电话另一头传来的暴躁声音,叹了口气。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们哪天有空?”

  “你哪天有空?我们大明星想吃你家电视台的员工食堂~”

 “哈!??”松本的大声让经过身边的几个女性员工吓了一跳,他清了清嗓子,又压低声音,“樱井翔,你哪根筋又不对了?”

  “翔桑~~J问你哪根筋不对~~”

 “想吃不行啊!?我就是突然想吃了!不行就算了!哼!”

  松本听着电话里面一唱一和的…开始心疼起了电话费。

  “好好好,吃吃吃…你们有时间过来就联系我,我天天都在…”松本觉得自己的声音都要衰弱了。

  “OK~~~就这么说定啦~”青年的声音欢快的不行。听筒对面又传来了樱井的声音,“等等!我让你问的你为什么不问?!”

  “哎呀~大明星想问什么来着?”

  “你装什么傻!就是上次!上次那个小矮子的全名!!”

  “哎呀哎呀……翔桑…你这样就不对了…作为艺人,和自己合作的导播,第一步难道不是介绍名字么…你都没亲自问?”

  “你!!…………哼。”

  “害羞啦?”

  “害羞你妹!”

  “哎呀…情窦初开?”

  “你滚!你滚!!”

  松本润黑着脸,在听筒里开始传来稀里哗啦的砸东西声时,挂上了电话。

  他叹了口气,看着窗外的蓝天,真想休个年假啊……。

  顺便在心里给大野智烧了一炷香。

==========================

可能会有续吧…等我填完别的坑,我好多坑啊……

但是本周交岚真是,顺便一说,每次都觉得交岚配给翔桑的摄像得经历很大得考验……以前的休日企划被拉着团团转,现在的忍者之旅要随时担心他太嘚瑟出篓子,现在连在局内拍摄都要经受诱惑了!!!(吐血。

  不过摄像的那个小哥,比翔桑高很多的样子,所以总有种他在保护翔桑的感觉,这种宠着他的感觉超可爱www

  不知为何最近很想看翔桑任性撒娇www

评论(16)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