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温柔总裁受难记-15

*混更!!!

*时间轴开始混乱了(´・ω・`)等都写完再顺顺吧?

*几乎没啥大起落,准备想进入最后的事件了

*然而完结还有很远……OTZ


======================+

 
 

二宫和也觉得,自家社长大概是吃错了药。

  周一早上看到樱井在西装里穿了一件红色大花衬衫,扣子还开了两颗,拉着自己不停问,“是系上围巾好看还是再开一颗扣子好看?”

  二宫拍拍他的溜肩,语重心长的说,待会换一件吧,下午有董事会……。换来了樱井垂头丧气的一上午。

  午休时间,二宫刚把脚翘上桌面,樱井就推门冲进来,神情严肃的说,“大野呢?”

  二宫伸长脖子,往办公室外面那个空着的位置看了一眼,注意力又回到了手中的掌机上。

  “请假咯,他昨晚给我打电话说不舒服要请假,我就批了。”

  樱井感觉晴天霹雳,楞在原地。

  眼角撇到正在石化中的樱井,二宫皱着眉头用猜测的语气问到,“怎么?和你有关?”

  樱井听到这话倒是一下脸红了。结结巴巴但是又一副开心的口气说“才…才没有,我不知道~”

  二宫看着樱井话尾愉悦的上扬符号,无奈的合上掌机,把脚从桌上放了下来,认真的看着樱井说,“还是快点坦白吧,早日重新做人……”

  什么审讯……樱井虽然撇着嘴,但是心情愉快的坐到二宫对面的沙发上,开始讲述那天的春色荡漾的经历。

  ……

  二宫发誓,要不是下午有董事会,他就要报警了……。看着樱井滔滔不绝又眉飞色舞的沉浸在和大野的情事回忆中。二宫只想捂上耳朵。

  不知过了多久,樱井问了句,“你说,我们是不是住在一起比较好?”

  二宫瞪大眼睛,不知道他之前是漏掉了什么剧情怎么会突然就快进到同居了。比起这个,听到樱井的叙述,二宫反而担心了起来。

  本来大野请假让他没多想,这样看来,和眼前这个人脱不了干系。

  “我看,大野没来上班八成是在躲你。”一句话把樱井定在了原地。

  “怎么会…他……他肯定喜欢我的……我我我……我们是两情相悦……。”声音越来越小。

  仔细想想,大野确实没有说喜欢自己,也许只是迫于地位?工作关系?不敢拒绝?

  樱井把脸埋在手里。

  怎么办,突然全部精力都被抽干了,他想立刻见大野,问问他的想法,一刻都不能等!

  毅然起身冲了出去,留下了二宫在身后哀嚎着“董事会!!!!”

*

 
 

 大野坐在离家不是很远的自家咖啡厅里,心里想着请了病假,却跑出来玩,好像不太好。

  忧愁的又有些期待的看向门口。没一会,推门进来的人让他露出了淡淡的笑,是沙耶酱。

 
 

  樱井像个弃犬一样蹲在大野家门口。大门紧闭,里面没有一点声音。

  他本以为能看到迎接他的大野害羞的脸。没有如愿以偿,让他有点气愤。所以原地蹲下来,准备要等大野回来,让他知道自己在门口等了他多久,让他良心不安一下。

  半个小时过去,还是不见人回来。

  樱井开始担心,大野不会是病倒被送去医院,或者出门买药被车撞了,或者定外卖被送餐员……。

  越想越惊悚,樱井站起来开始踱步。

  趴在楼道的窗户往下看,看到大野慢悠悠的走回来了。松了一口气的樱井,紧接着心脏猛烈的跳动起来。

  和大野并肩而行有说有笑的,不是上次同学会上和大野坐在一起的,大野的初恋对象?!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劈腿!

  樱井把身子探出楼道的窗子,使劲张望。突然女人抬了头,吓得他岀溜~就钻回楼道了。他心想,为啥自己有点做贼心虚。

*

  

  大野笑着跟沙耶道别说,我家就在那边的3层,刚说完,就听到沙耶发出了疑问的声音,“咦?”。

  他抬起头看过去,好像有个人影飞快的躲进了楼道,大概是眼花吧。

  怀着疑问上了楼,果然看到樱井站在自家门口。

  两人都呆住了,心脏扑通扑通的,大概是叫做紧张的心情。不知道该和昨天在床上翻云覆雨的对象说什么。

  樱井磕磕巴巴憋出一句“你回来啦”。

  大野顺势回了一句,“我回来了……”

…………

……

新婚夫妻啊喂?!

  ……

 樱井尾随着大野进了房间,大野倒是没有阻拦他。只是两人又在这间发生过一些脸红心跳事情的房间相处,不免有些尴尬。

  樱井坐在小凳子上,拘谨的像是到老师办公室报道一样。一句话卡在嗓子里不知道怎么问。突然劈头就问“你喜欢我吗?”也太过突兀。樱井还是希望能用什么轻松的话题来引出这句话。

  大野静静的给他端来了泡着茶的马克杯,又放了一小碟饼干在樱井手边。

  樱井拿起一块咬的嘎嘣响,一口吞下,一狠心一跺脚!开了口。

  “我们来玩接龙吧?”

  “不要。”

 ………………

  话题结束了,樱井真想立刻失去意识。这样大野看傻子一样的眼神就不会那么刺痛他了。

  大野坐下来,握着马克杯的手指轻轻摩擦着杯子表面的花纹。他吸了一口气开了口。

  “我想辞职。”

*

 
 

  沙耶坐在办公桌前滑动着鼠标,屏幕上是满是英文的邀请信。下个月出版社赞助的艺术展就要开始筹备了,以前有过合作的美国设计师在这个时候发来了询问想收一个新的日本实习生的请求。经过两方协商,正好趁着这次青年艺术家展览来寻找合适人选。

  原则上说谁都可以申请参展,但现实来说,出版社还是会主动邀请以前有过合作的作者。

  沙耶手边放着的,是一沓资料,里面塞着几张油画和泥塑的照片。她笑了笑,把电脑关上,资料塞进了抽屉。站起来踱到窗边。天空万里无云,秋天已经快要到了呢。

===============

  ……于是懒得开电脑……用手机贴了文…格式不知是怎样…。

 

评论(18)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