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不完整脑洞】

【猫咪的街道】

*俄罗斯蓝猫S X缺母爱病娇黑猫O  (姑且算SO)

*……毫无意义…就是画上面这两张图时候开的脑洞而已,回来写了写。

*基本都在舔来舔去,要不就是在吃奶(喂)

========

“你好,我是刚刚搬到那边别墅里面的小翔”

“…………”

“你有名字吗?”

“………………”

“为什么不说话?你不会说话吗?”

“你才不会话说呢”

“你好~我叫小翔”

 翔立着小耳朵兴致高昂的看着树上的黑猫

“智”

“你叫阿智吗?你好,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阿智盯着树下那只有着漂亮大眼睛和柔顺灰毛的猫咪。

只是一只家猫,居然还敢跑来公园里呢,阿智蹲在树上咬着自己的手腕想着。

“你为什么要咬自己呢?阿智?”

“……你能上来的话就告诉你”

翔抬头看着高高的树,有些为难,这比家里猫爬架最高的那层还要高,但是站在上面的阿智看起来威风凛凛,十分帅气,如果自己也可以就好了。

这么想着,翔伸出被剪的不太锋利的爪子,抱着树干爬起来。

爬到一半的时候,阿智恶作剧一般的跳了下来。小翔卡在树干的中间上不去下不来,急的快要哭出来。

听见地面上吃吃的笑声,小翔瞪着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看下去,阿智正啃着指头看着他。

“所以说家猫没用”

小翔一气之下松了爪,主人说过,猫咪都是天生的跳跃家!他也是猫咪,一定可以的!

然后四仰八叉砸在地面的小翔让阿智笑的喘不过气。

“喂,你这样还是快点回你的猫爬架去吧”

小翔忍着疼恶狠狠的抬起头看了一眼黑猫的嘲讽脸。

“哼,只会啃着东西要吃奶的小猫才没资格说我”

“你!!!”

果然这句话惹怒了阿智。

阿智很小就没了母亲,围着母亲转的记忆变得很久远。也几乎没有撒娇讨奶喝的印象。从他有记忆开始,就喜欢咬着东西了,也许是想要和妈妈撒娇而留下的习惯。

然而阿智已经成年了,习惯是习惯,他才不允许有人侮辱他这个野猫老大的身份。

 于是阿智跳过来和小翔打了起来。

 

 其他野猫都害怕的远远看着。和阿智打过架的野猫,不是瞎了眼睛就是缺了耳朵。那只新来的灰色猫咪大概无法全身而归了,长的那么好看,真是可惜了。

  躲在树丛里面的一对黄斑纹双胞胎叹着气。

  

小翔还是第一次和别的猫打架。以前在宠物店的时候,也经常和兄弟打架,但是经常是玩闹性质的。而且碍于体型,通常是自己获胜。眼前这只黑猫,看起来很老成,出拳也十分凶猛,再怎么说也比自己小了一圈。

一顿乱扑之后,小翔竟然误打误撞的把阿智压制在了身下。

“啊哈,我赢了”

“放屁!我还没死呢就不算输”

阿智挣扎着要起来,热热的喘息蹭过了脸边。

“呦西呦西~~”小翔如平时和兄弟打架后一般,抱着身下的阿智舔了起来。

 “你做什么!!!!?”阿智跳起来一脚踹飞了小翔。

在地上打了一个滚,爬起来刚要大骂的小翔,抬眼看到了阿智紧张惊讶的表情。

“你没有被梳过毛?”

“我当然有自己梳过毛!!!”

“我是说,同伴之间~”小翔又伸出舌头晃了晃头,“像这样~”

阿智的脸突然红了。“你这个流氓!”

“哈!??”小翔很惊讶,猫咪们都是这样做的,怎么就变成流氓了??不行,倔脾气让他就是不服输的又贴了上去。

“所以说你是小猫咪,成年猫咪都是这样梳毛的,你不知道?”

他发现,激将法很是有用。

“我!………………我当然知道!”

小翔看着阿智红起来的脸,开心的一笑,“那为了表示友好,我们来梳毛吧?”

 

 草丛里面的双子小猫很震惊。

“喂,小润,老大那是在被舔毛吗???”

“恩,小和…老大被那只胖猫收服了啊……”

“天啊,老大他居然躺下了!???”

“恩,老大他居然露出肚皮了……”

 

 呼~……小翔舔舔舌头,低头看着在地上还在蹭的阿智。

“舒服吗?”

前一秒还眯着眼睛仰着头的阿智蹭的跳起来。

“舒服个头!!不就是舔毛吗!我也会!”

小翔挑了挑眉,趴了下来。

“那你也试试呗?”

阿智战战兢兢的凑上去,伸着舌头一点一点舔起小翔肩膀上的毛。

…………

普通来说,会从肩膀开始梳毛吗……难道不是脸吗……。

也罢,看着阿智皱着眉头一副不适应的模样,小翔觉得很有趣。

 意外的感觉不坏。于是他彻底侧躺下来,伸了一个懒腰。拉长身子,等着阿智的梳理。

 阿智不太到位的梳理左两下右两下,完全没有门路。

 就在小翔要问他,你真的会梳毛吗?的时候,阿智伸出爪子按了他的肚子一下。

 哦呀…还是挺舒服的…于是小翔把抱怨又吞了回去。

 见小翔没有出声,阿智又继续舔了起来,靠近肚子的地方……

 咦……这个不是…阿智本能的伸出爪子开始按压小翔的肚子。

 呼呼……真是舒服,小翔呼着气。没想到这只小野猫不会梳理,但是却会按摩……唉?等等,这个动作是。

 小翔刚要抬头,阿智就一口咬了下去。

“喵————————!!!!!!!!”

 

草丛里偷看的双子吓的尾巴都炸了毛

“喂,小润,刚刚老大是不是咬了那只胖猫?”

“恩,小和,老大在咬之前,还在那只胖猫肚子上踩奶来着”

“但是…那只胖猫是公的吧”

“没错,是公的呢……”

 

小翔弓着身子趴在地上。

看着一口不轻,阿智也有点良心谴责,梳理的太开心,一个不小心习惯就跑出来了。

“你没事吧?”

“你你你……你刚刚是要吃奶还是干吗!”小翔哀嚎着。

“你才吃奶呢!”阿智没好气的叫着。

“我我我……我吃奶的时候才没这么狠呢!不然我妈早就被我咬死了!”

一时找不到言语反驳,阿智张了张嘴,回了句“对不起…”

 揉着被咬了一个牙印的地方,小翔爬起来凑过去。

“你呀…太凶了…这样有母猫愿意让你吃奶都要被你咬死了。”

阿智脸通红,“你你……我我我……我才不吃奶呢!”

“吃奶要这样”,小翔二话不说按倒了阿智,吸吮了起来。

“啊……~喵~~~”

“舒服吗?”

“啊唔~~喵~”仰在地上的阿智两爪空着开始了踩奶的动作。

“嘿嘿,你真可爱。”小翔笑眯眯的又蹭上去舔阿智的脸。当然冷不防的又被沉醉的阿智抱住咬了起来。

“很疼啊!!”

“对不起……”

 

那天之后,阿智多了一个朋友。住在住宅区山顶的高级别墅的一只家猫。

阿智常常偷偷去找他玩,趁着他的主人不在家,顺着围墙爬进去。

没喵知道阿智进去做了什么,但是每次都一脸餍足的回来。

唯一见过那两只猫命运的邂逅的猫咪,就是公园的黄斑双子,他们总是神秘兮兮的跟大家说,“你们都不会相信的,老大去那栋别墅里面,是去吃一只公猫的奶的。”

 到底在别墅里,小翔和阿智都玩了什么呢?只有他们知道了www

======END========

 超想养只小黑喵呦………………。

评论(19)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