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BO】错觉-下【R】

*ABO设定慎!请一定了解后再阅读!
*艺人Ox官能小说家S
*俩人都是瞎鼻子(´・ω・`)
*作者有点精分,写的可能乱七八糟,请见谅。
*第一次写ABO,私设微有。

==================

  大野把缩成一团抖个不停的樱井扔进酒店套房的大床上时,觉得一切都是自找的。 

  他以为他是个alpha的,所以猛灌他酒,大野想要看看,这个保持着高傲和距离的alpha如果被酒精麻痹了自律神经,会变成多不堪的样子?会不会误把自己当做omega而大放信息素?那样的话真想看看他发现自己真实性别时的囧样呢。 

  大野本来是这么打算的。 

  只是喝醉酒的樱井真的褪去了平时高傲严谨的样子,脸颊红扑扑的一直不停重复之前在印度旅游时见到了失败的舞蛇者,是喝醉了就会不停说话的类型呢,十分的可爱,如果不是一个alpha的话。 

  “我好羡慕大野桑呢~~”樱井醉醺醺的气息喷在大野脸上,让他措不及防,皱了皱眉拉开两人的距离。樱井笑眯眯的眼睛里面像是闪着星星。 

  “恩?羡慕我?” 

  “唔……如果能变成大野桑这样的话,即使是omega我也……” 

  “…………”大野还在琢磨这句话的正确解读,说出话的人突然被自己的失言惊醒,慌乱的站起来,因为酒精的原因踉跄了一下,扶着吧台往后退了两步。 

  “我…我去下洗手间……” 

  大野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像是周围的空气都缓慢了,他甚至能看到樱井顺着脖颈留下的汗水痕迹,划过好看的锁骨,顺着领口进到了更深的地方。 

  大野咽了口水,从未有过的感觉,眼前的人就像毫无保留的被呈现在他眼前,明明穿着衣服,他却能幻想出樱井那结实的肩膀,有着漂亮肌肉的小臂,挺翘的臀部……。 

  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是视觉?还是听觉?还是触觉?大野愣在原地,看着樱井一边退后一边笑的僵硬,转身钻进酒吧混乱的人群里。 

  冲击大脑的感觉随着樱井在眼前消失的瞬间退去。 

  是嗅觉! 

  就在大野的脑子根本还没转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难道一个alpha的气味也开始影响自己了么? 
   远处的人群发出骚动的声音。 
   大野站起来向着樱井消失的方向看去,听到了人群里的话语。 
   【是发|情的omega!】 


   evernote  或 bulaoge

  

   * 

松本黑着脸把几本小报扔在大野的面前。 
   “你是不是有头条体质???” 
   大野从休息室的沙发上爬起来,迷迷糊糊的抄起一份,看到上面写着【大野智!性别判明??与知名小说家樱井翔(疑似alpha)交往曝光!】,图片上是俩个人从高级餐厅出来的并肩而行的样子,樱井仿佛是注意到了相机,正在回头用惊讶的眼神看着镜头,手下意识的揽着大野的肩膀,那样子充满了保护欲。 
   大野嘴角勾起了笑,“FUFU~着上面说的没错啊,我确实在和翔君交往嘛~” 
   松本觉得头开始疼了。 
   “我不是说这个……是说为什么你都和他交往了,却还是看着像个……………………你不是欺负我是beta闻不到味道,就一直唬我吧???” 
   “fufu~~~~”大野笑的意味深长,看着照片上翔君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心想,这样就好,他的柔软和妩媚,只要自己知道就够了,而自己的霸道和强势,也只为捆绑那个人而存在。 
 
   “大野智……你拿剪刀干嘛…别告诉我你要做剪报……” 
   “这张翔君太可爱了嘛……有没有拍的更清楚的?” 
 
   “……………………” 
 
   今天,松本润也仍然摸不透他的老搭档的心。

===========

  今天早上用手机改了改。其实私设还是有的……就是弱化了信息素的决定性…就像现在大家都觉得,走在大街上看到男的就是男的,看到女的就是女的……然我依然每次都被人追着叫【先生】……。意义不明。所以信息素在我看来就像是AO专属的一个吸引工具,他们有味道,会引发潜在的冲动,但是在【性别】不明的情况下,大家会潜意识的把它解释成别的,比如【崇拜】【疼爱】【友情】等等,当性别明了、心意也明了的时候,信息素才会更加放大并支配两人的感觉……嘛……我为何要仔细研究这种事情………………。

  另外,我觉得现在来看AO就像男女,而男男都可以的现代社会……我觉得AA或者OO也不是什麽不可能的吧,只是可能天生被吸引的点不一样…比如身为O却也喜欢甜美可爱的对象,喜欢两人像闺蜜一样BARABARA……这样的感觉吧…AA同理……喜欢强强呗……

 所以我干嘛这么仔细思考ABO的世界观价值观啊OTZ……

 总之,私设多了点,第一次写ABO,因为H写的不是很好,就总是想在设定上吓唬人……希望有人被我吓唬(?)到了。w

  谢谢观看……我继续卡总裁去了OTZ

评论(33)

热度(5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