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温柔总裁受难记–21【END】

*S总裁X设计师O(怕新读者看不懂,姑且写上背景比较好)

*一个很不走心的H……

*终于……完了(倒地。

================

  樱井开着车往家赶,车内的钟表显示现在时间是晚上11点。结束了一天的试运营,本来以为只要回公司进行一次会议,来收集和商讨今天每个人试乘后的修改提议。当然这样的会议只需要部长级别和技术部门参加。大野早早的就在乐园门口和樱井二宫松本三人道别,表示自己还要回家收拾行李和房间。听到这话想到美国那事的樱井,不由得内心一沉,但是下一秒看到大野对着他微微一笑,眨了下眼,立刻又复活了起来。

  但谁知道会议过后又被拖着吃饭,好不容易以开车不能喝酒为理由提前退席,也已经到了深夜。一路狂奔往家开。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收拾一下杂乱的卧室,然后拿出新沐浴露,洗个香香的澡来准备。

  在电梯里一直抖着腿的樱井,盯着电梯的数字一点点升高。急切的心情都写在脸上。然而一开门,他就看到了那个蹲在自家门口的小小身影。

  “大野……智君…。”脱口而出的称呼说到一半又想起更改,反而变得奇怪了起来。樱井现在简直想重新读取存档,从出电梯门的地方再来一次。

  被叫了全名的大野,扭过头看到樱井复杂的表情站在原地。不明所以的站起来和他大眼瞪小眼。

  “抱歉…我是……来的不是时候?”

  大野有点紧张的看着他,在想也许樱井今晚是有约的,又或者其实他家里有人?

 在两情相悦的喜悦下,一股脑就说出了晚上要来的话,根本没有好好和樱井确认时间,这么一想,大野突然紧张了起来。

 不想他讨厌或者迁就自己呢。

  “我…先回家比较好?”

  手插在兜里紧张的捏着内衬的布料,观察着樱井的表情。

 大概是察觉被大野误会了,樱井慌乱的冲上来抓住他的肩膀。

  “不不!没有!是我回来晚了,让你久等了!”

  “我也……没有特别等太久……”,意识被肩膀上的手掌吸引住,不知怎么回应才好,就被樱井连推带揽弄进了房间。

*

  和上次来时不同,这次樱井有好好跟自己说【欢迎】,还取了拖鞋蹲下来放在大野眼前,动作一个一个都温柔细心,让大野心脏更加碰碰跳不停。

  “打扰了~”

  大野踏进了这间明明来过一次,但这次却是用全新的心情和关系进入的房间。

  樱井有些拘束,把大野拉到沙发边,让他坐下。

  “我…我去倒杯茶…。”声音颤的让两人都察觉了。大野突然觉得这样的樱井也很可爱。

 大麦茶放在了眼前的茶几上,两人面对面坐着不知道该说什么。樱井觉得,此生都没经历过如此紧张的时候了。

  如果谁能鼓起勇气先说出点什么就好了。

  “不洗澡吗?”

  刚说完就想抡自己一顿。

  “不不不,我是说,今天累了一天了……”樱井抬起眼看着大野的脸颊越变越红。

  “嗯” 大野竟然答应了,站起来脱下身上的运动外套搭在沙发扶手上。

  “浴室在哪里?”

*

  听着浴室传来的流水声,樱井在屋里转来转去。完全没空闲按照自己的时间表来安排,令他十分不安。总之,在大野出来之前把那些必须要用的,有些羞羞的东西先准备好……。

 
 

  大野从浴室出来时看到的就是樱井一个从门缝窥探卧室在确认什么的可疑背影。

  现在他身后,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出声。樱井一转头看到大野就在自己身后,还看光了刚刚自己在确认床头柜上的润滑液和安全套会不会太明显的样子。

  太逊了。

  “我,我,我也去洗洗……”落荒而逃。

  在浴室里的樱井听到电视被打开的声音,播起了深夜三流艺人的搞笑节目,他松了口气。

  心想接下来的事情,至少要按照步骤……本来是这么打算的。

 关上水围上毛巾才恍然大悟。因为一直都是一个人生活,习惯了沐浴之后只围毛巾就出去,所以根本没有带睡衣进浴室。

  啊啊啊!!!现在这个样子出去岂不是会被大野认为自己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超级期待??!

  樱井抱着头蹲在地上,又没办法偷偷溜出去。还不如坦荡荡的。。。

  “智…智君?”

  “嗯?”

  “我好像把睡衣忘在卧室了,能不能帮我取下?大概在枕头上”

  “好呀~”

  听着大野踩着拖鞋哒哒哒的进了卧室,樱井松了一口气。但是下一秒就被自己的愚蠢震惊了。

  床头柜上放着大瓶润滑液和拆开盒子摆好的套套。

  “啊!!!”

  樱井跑进卧室的时候正好撞上满脸通红拿着睡衣正往外走的大野。

  “你!你怎么没穿就出来了!”

  “我……”樱井扯紧腰间的毛巾。“你听我解释!”

  大野一副莫名其妙的脸看着他。

  樱井指着床头柜上的东西,“我…我本来想藏藏好的。”

大野看着眼前的男人,脱掉了西装后肩膀溜得可以,刚刚沐浴完的湿漉漉的头发趴在额头上,看起来就像是邻家的大男孩,十分不器用,又死认真。

  是他最喜欢的样子。

  大野笑了起来。“我又不在意的,本来今天就打算……”声音小了下去,手被樱井抓的紧紧的。

  “智…智君……”

  “樱井桑……”

 “叫我翔”

  “翔…君”,尾音还没念完,就被樱井用唇堵了回去。

 *evernote*


  

初夜的清晨总是令人尴尬的,但是大野睁开眼睛的时候,樱井已经不在床上了,一只灰色的胖猫瞪着圆圆的眼睛在枕边盯着大野。

  啊…岚丸居然已经这么大了……,大野微微笑起来,伸手摸了摸它的头,因为动作而牵动了下半身,火辣辣一样的感觉,所谓的纵欲过度吧?真是丢人。昨晚他记不清楚和樱井大战了几回合,一方觉得不够,就又纠缠上去,自己也不知羞耻的主动倒贴了一把,真是想立刻失忆!

  大野把头蒙在被子里,身边的猫咪觉得没趣,叫了两声跳下了床。他听见猫咪走出门缝后远处传来樱井爽朗的声音,“荞麦面~别去吵智君睡觉哦~”……。靠,不是叫岚丸么,大野蒙在被子里无语的想。

  既然如此,就让他再装睡一会吧。因为等会起来,他就要告诉樱井他已经定好了后天的机票的事情。

*

 

  社长办公室里弥漫着沉痛的气氛,社员间都在流传着社长家大概是有人过世的流言。只有二宫知道,那只是相思病而已。

 嘭的打开社长室的门,樱井吓得从椅子上弹了起来,迅速关掉了桌面上的视频。

  二宫拿着一叠文件眯着眼睛走进来,“别让我知道你是录了和大叔的色情影像在公司看……”

  樱井的表情变得超震惊,“怎么可能!!我想,他也不会愿意的……”

  我靠,你还真的想啊。。。

  “那你在看什么?”二宫自然的凑上去扫过屏幕,那是密密麻麻标着时间的小小的视频文件,有的有五分钟,有的只有不到一分钟。

  “智君发给我的视频留言……”

  哇哦…一把年纪的成年人了,两人居然做这么肉麻的事情。不过因为时差加上通话费可观的原因,大野坚持只用邮件联系,离开了2个月了,基本每天都会给樱井发一封邮件,里面附上简短的录像,算是弥补听不到声音看不到脸的空虚,当然樱井也会这样做。

  二宫随手点开一个。

  “喂!!你别看!”樱井想去阻止,但是视频已经弹了出来,屏幕上是大野笑得柔软的脸,说着今天白天吃了什么,在纽约见到了什么,说了老师开始嫌弃他总是发呆,怎么办啦。全是抱怨,但一句一句却透露着欣喜。二宫笑了笑关上了视频。

  “社长大人,说正事,看你这样已经废了一个多月了,那这次竞标会议就让我去咯?”

  樱井听到工作二字就摊在椅子上,并不是失去了动力,只是想要一起努力的人在太遥远的地方,他需要很多时间来重振精神,还好不管是二宫还是相叶还是松本,都很有眼力劲,最近时刻都不让自己操心。就连去相叶的店里,他都不用点餐了,只要坐下,相叶就会按习惯给他上个双倍炸虾天妇罗荞麦面plus。虽然他偶尔还是有点想换个别的吃吃。

  工作交给二宫是他很放心的,樱井觉得自己终于有了做社长的样子,只要每天坐在会议室发呆,只要喝喝咖啡看看报签签字就OK的生活。

  所以他摆摆手,“随你……竞标会加油……”

  二宫把文件又往樱井眼前推了推,“真的?我去可以?”

  “嗯。”他心不在焉的哼了声。

  二宫乍了一下舌,摇摇头,收起文件说,“那我就定明天去纽约的机票咯?”说罢转身就走。

  “等等!!?”樱井好像听见的熟悉的字眼“去哪里!?”

  “纽约啊纽约!!!美利坚合众国!!文件都快贴你脸上了!都不看一眼!!”二宫没好气的抱怨着。

 

  樱井惊讶的扯过二宫手里的文件,快速的阅读了一遍。

  “二宫君,我觉得,和美国重要客户的洽谈,还是社长去比较合适,帮我定明天飞纽约的机票。”

  二宫用鄙视的眼神看着眼前突然变得神采飞扬的男人,伸出手,用大拇指点在小指的指腹上,举到樱井的眼前,“你的出息,就这么点儿!”

  “啊!飞机要最早那班!”

  “我不是秘书!!!!”

 

  看来,樱井集团的社长大人,要经常性失踪了。

  嘛……反正不管怎样,可喜可贺。二宫笑了笑,走出了社长室。

END

 

  ·迷你番外·

  大野抖着头顶的雪进到屋里,纽约比东京要早很多下雪也要冷很多。屋里有个人窝在沙发上裹着毯子看着情景剧哈哈大笑。

  “翔君!…我还以为你今天开完会就会走了?”

  樱井笑着转过头,“我以下雪航班取消为借口改成明天晚上啦~”

  大野无奈的笑了笑,走过去蹭了蹭他,樱井习惯性的打开毯子把他一起裹了进去。

 

  “今天工作还好吗?”

  “还好…老师说都不想让我走了~~”

  “好厉害~!”

  “我还以为翔君会说 不行!快点回去!”

  樱井又收紧了怀抱,“你不回去,我就一直来找你~”

  大野FUFU的笑了起来,扭过头给了身边人一个深深的吻,樱井的手不安分的放在了大野的腰上。

  “飞机…是明晚的……”

  “我明天…也休息”

  两人裹着毯子倒在了沙发上,窗外的雪下的更大了。

END

==========后记=========

  泪流满面痛哭流涕普天同庆敲锣打鼓……总裁终于完了。。。

  回顾一下,一切都是当时自己在地铁里面闲的没事开了脑洞的错(?),不!不是错!人生不会有错!(重い!

  我们经历的一切!都铸造了现在的自己!所以人生并不会错!

  所以对最后的H很不满意的大家……这不是我的错……………………我只是H很下手而已。

  不,是写H很下手。

  这篇最开始的初衷就是欺负社长,但是渐渐的开始走上的感情线,就有点下不去手了。开始对两人心情的转变不知道怎么写了……

  以前就说过,我的文章感情线大约都结束在两情相悦的一瞬间,总觉得爱情在那一瞬间就结束了。。。。。。所以相恋十年怎么办。(还要继续填)

  总之,感谢大家这些时间陪伴总裁,总裁吃到了小圆脸,总裁和小圆脸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下次用新的设定再会吧~!

  再见~~再见~~再会在掌声里~…………………………

【温柔总裁受难记——全篇完——2015.12.06】

评论(76)

热度(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