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相恋十年】——第四次晚归

*十分…没有主题和内容(。

*久违的让我更一个SO~

*相恋十年其他请用电脑网页版从首页导航栏【目录】可见

================

·第四次晚归·

  樱井一边擦干头发一边从浴室走了出来,拐到厨房拿出杯子,望着酒架上的几瓶威士忌,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收起杯子,从冰箱里拿了一罐啤酒走向沙发。

  刚坐到沙发上,手机就响了起来,屏幕上的来电图案是一只金枪鱼。

  樱井接起来,就听到了对面静谧夜晚里软软的声音。

 

  “翔君~晚上好~”

 

  大野出差已经是第四天了,这对于他来说是少有的,毕竟作为插画家,很少有需要到外地工作的时候,大都是由樱井陪着去进行名为【采风】的旅游。

  “今天还好吗?”樱井贴着电话躺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上吸顶灯的花纹,想象着对面人到底是什么什么动作和表情在与自己通话呢?

*

 

  刚刚住在一起的时候,樱井是比较常出差的。他们两人谈论过这个问题,因为樱井想要在事业上努力,快点得到稳定的生活,希望和大野在一起的事情,能得到父母的认同。所以他想努力先把心思扑在工作上。

  如果这是其他男人说出的话,大野觉得听起来就像是敷衍,但对方是樱井,他知道他说出的话,做的事都是对未来负责而做出的选择。虽然不一定是最好的方式,但他只是用自己傻傻的方式在努力。作为恋人,大野只会支持他。虽然常常不能一起度过夜晚,让他觉得很寂寞,但是樱井让他愿意相信。

 

  樱井连续加班的第四天,大野也只是收到一封【今晚可能会很晚,明天会调休,今晚不回去了】的邮件,扁着嘴把手机放在床头,摸了摸身边床铺冰冷冷的整齐被单,大野滚了过去,抱着樱井的枕头深深吸着上面已经淡去的的味道,突然觉得有点委屈。往日樱井温柔的话语和温暖的身体在记忆里苏醒,虽然明明有恋人,却还要一个人解决是个很可悲的事情,但他还是忍不住把手伸进了睡裤中。

 

  凌晨,迷迷糊糊的大野感到了身后的体温,不知何时回来的樱井已经睡在了身后。昨晚自己一个人解决,结果弄得有点激烈,冲完澡就累的昏睡了过去,连樱井何时爬上床都没感觉。

  比起昨晚的想念和委屈,果然感觉到对方的体温和轻轻环在身上的结实手臂,这些寂寞都烟消云散了。他轻轻握上樱井的手捏了捏,就感觉到身后人变重的呼吸,然后迷迷糊糊的贴上来紧紧抱住了自己。

  滚烫的胸膛贴着后背。

  欸?大野挣扎了一下,扭过身子掀开被子看了一眼。

  “为什么不穿衣服?”

  樱井还迷迷糊糊的闭着眼睛,皱着眉头,扁着嘴巴好像小孩子闹别扭一样的表情,努力了半天,却还是没睁开眼睛。“嗯…………智君……昨晚自己做了?……”。

 大野无奈的看着眼睛都没睁开就开始想这种事情的家伙,对方迷迷糊糊凑过来亲着他的眼睛,手也不老实的上下摸起来。

  “因为回来……看到智君超可爱的…”大野不知道他回来到底看到什么,自己明明是洗完澡好好在被窝里睡觉,虽然樱井开始变热的抚摸让他并不讨厌,凑得更近一点,樱井的手顺着后腰的脊椎骨一节一节的滑倒了下面。痒痒的感觉让大野忍不住微微翘起臀部,像是迎合抚摸的猫咪一样,昨晚被自己的激烈玩弄还微微敏感着的身体,期待接下来的动作。

  但是等了很久也没有动静,大野睁开眼睛,看到的是睡得流出口水的樱井的傻脸。

  “你——!”

  大野很是想推开这个急刹车的人,但是看在睡相这么好笑的份上,就等醒来再教训他好了。大野这么想着,往樱井温暖的怀里又钻了钻,闭上了眼睛。

  不管怎样都好,即使两人在一起,也会有一个人孤单的夜晚,但清晨来临时,总是两人依偎在一起的体温,也就足够了。

*

  “FUFU~今天好厉害呢”大野没头没脑的说着。

  “啊…是说签售会?”大概这种话也只有樱井能听懂了。

  “读者们排了好长的队,就为了找我签名,也太厉害了”

  “厉害的是你啦,大画家。”樱井躺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

 

  听到电话里樱井哼哼的声音,大野笑起来,“翔君现在躺着?”

  “嗯”

  “FUFU~真可爱”

  “哪里可爱……”樱井抓了抓还潮湿的头发。

  “想我吗?”

  “嗯,想。周六就回来了吧?”

  “嗯”

  “……”

  电话陷入了奇妙的宁静,虽然奇怪的是,和大野通话时这种奇妙的无声,竟然让他不觉得尴尬,因为仅仅是自己现在的时间和大野是同步的这件事,都让他感到安心。

  “翔君?”

  那个人软软的声音就像棉花糖,在漆黑的夜里贴着自己的耳朵,直接飘进心里。

  “要不要玩电话H呀~”

  “哈!?”樱井从沙发上坐起来。“不要”

  这个人还真是能脸不红心不跳的总是说想试试新东西呢,比起听着声音用手解决,他可是要把这份【智君缺乏】的渴望一直留到周六,全部让那个人亲自补给他呢。

 

  挂上电话,樱井走到日历前,用蓝色的笔在周六的地方画了一个小小的圈,用红色的笔在周六和周日都画了小小的桃心,然后笑着爬上了床。

 

  十年的时间,有些事变了,有些事却依然如当初一般闪耀。

 ======END=======

  最近一起开脑洞的都是OS的!结果我这边SO的剧情全停滞不前,这样不好……我要均衡饮食(?)。

评论(14)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