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SO】——落网——【逆转ABO】【R】

*逆转ABO:就是AO的社会地位逆转的设定,是我瞎编出来的,并没有什么依据…真说要有的话,大概是母系社会?

*时代不明……BUG一堆,就看个乐呵吧?OTZ

*M有和O的关系,但无感情线

*竹马CP为:AN

*最近SO那边都没写东西,所以之前想的这个ABO的设定就用在SO上了…嘿~

================ 

evernote

================

  感觉好久没写SO的肉,自己都觉得手生了……OTZ这样太不好了,我要均衡饮食~~~

顺便补充一点设定,就是O只能被一个A标记,但是标记之后也能去和别的A或者B做,只是对方的信息素会让他们恶心,而且对方也不能进去腔内,所以O就需要自己的A的信息素,让他们不会恶心。所以那些对象被关进地牢的O可以拿着自己对象的信息素香水出去浪。相反,A能标记很多O而且不着痕迹,所以一但被发现就会惩罚很重。这样的感觉。
  大概就是生理上的自由,就用社会规则来压制,所以开了这么一个洞(跪)

评论(23)

热度(86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