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山】天上掉下个大馅饼【AN+OS】

*主竹马(AN纯爱组),副山(OS肉欲组……)

*A大学生,N社会人,O老师,S大学生,的设定。所以年龄操作有

*R有暗示部分,但都是OS部分。注意是OS。

*这篇……是拔哥那部电影确认要开拍时候就开头了,写了一辈子…

*结尾有点赶。总之就是想写个轻松的竹马

*弟弟有出镜…一个大龙套…(土下座)

======================


熙熙攘攘的展览大厅,挤着无数人。

   “啊…您好…这是无料试读片段……。”

  相叶战战兢兢的递出手中握着的传单。看着眼前这个明明比自己矮很多却目光冷峻的少年?青年?盯着自己。

  “你这件护甲穿错边了。”少年模样的人戳了戳相叶身上奇装异服一样的战斗服。

  “啊…抱歉,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怎么弄。前辈让我穿上站在这里发这个的……。”相叶的声音变得底气不足起来。

  本来,不应该是这样的啊???

*                       *                       *

  时间倒退一周。

  相叶雅纪,普通大学的一名普通学生。除了笑起来满脸褶子,其他普通到不行。当然他也和普通的男生一样,迷恋着游戏和漫画。

  说迷恋也很夸张,只是喜欢看看喜欢玩玩。想要了解更多。

  当他在公共课的教室里面偶然发现一名漂亮姐姐在随手涂着自己能叫上名字的游戏角色时,他鼓起勇气跑去搭了讪。

  当然本意只是想要认识漂亮的学姐。

  所以相叶用“也很想学画画”为理由,抱着背包坐到了学姐边上。

  对方的眼神微笑又有深意,相叶认为那是好感,现在想想完全是自己太天真了。

  相叶就这么答应了学姐一周之后去活动上帮忙。

 

  只是他没想到是这么大的像展会又像集市的地方。有趣是很有趣啦,但是自己根本还没来得急四处看看,就被学姐塞了一套奇怪的衣服和一打传单,指着更衣室说,去那边换上,然后帮我发这个。

  于是相叶莫名其妙的就上了贼船。

*                        *                     *

  “抱歉…这个,应该怎么弄?”相叶有点慌张的解下身上的护甲,却因为不太清楚具体构造而迟迟无法再次穿上,急的他额头上都沁出了细细的汗珠。

  “给我”眼前少年模样的人伸出手,取过那东西。相叶看到他熟练的结扣,系绳,然后向着自己招了招手,示意他离近些。

  相叶往前迈了半步,对方伸出手环过他的身体,拉着那件护甲在身后打了一个结。

  因为对方和自己的身高差,加上手臂也不是很长,相叶觉得他的脸都要埋到自己胸前了。身上的衣服有点紧身,感觉,有点羞耻呢。

  这么想着,他的脸颊变得稍微又红了点。

  眼前的人帮自己穿好了护甲,退后一步抿着嘴眯着眼好像是欣赏一般点了点头,然后勾了勾手指示意对方靠近些。

  于是相叶莫名的在这种仿佛是客场的虚心情况下乖乖的靠过去,终于听到几乎被嘈杂的声音埋没的青年的嗓音。

  “可以让我拍几张照吗?”

  “啊…哎?”

  “让我拍两张吧,跟我来。”

 青年转身就向外走了起来,相叶想,刚刚那句本来是问句的话,因为自己一个迟疑变成了命令,现在没有机会拒绝了呢。于是他心虚的抱着没有发完的单子追上对方的脚步。

 

 

 

 

*                  *                   *

 又过去了一周,相叶从选修课的教室出来的时候,樱井满头大汗看起来很兴奋挥着手机向他跑来。举起手机把屏幕递到他眼前。

 “相叶君~!是你吧?你居然上了NINO的【GAME】的首页耶!?能让他把照片放的这么大,除了马里奥就只有你啦!”

  相叶盯着已经凑到鼻尖的手机屏幕,几乎要对眼了,也看不清那是什么,抓住樱井的手往后一拉,才找回焦距。

  看起来那是一个私人的网站。名字叫【GAME】管理者写的是NINO。

  后来他终于用一个炒面面包塞住了樱井的嘴,并且等他吃完之后,得到了关于这个网站和叫做NINO的管理者的一些信息。

  【是超受欢迎的一个家伙】

  【网站大都是游戏的实况和评论,还有一些展会的REPO,写的总是很风趣。】

  【偶尔NINO会作曲,用电子钢琴凌凌乱乱的弹奏几段的视频。也会让每天蹲守他网站的人们兴奋不已。因为能看到手哦】

  【从来不说话,不露脸,但是传说是我们学校的,因为他少有的拍过的生活照,都是在我们学校周边哦】

  总而言之,听起来是个麻烦的家伙。

  这是相叶把以上信息努力的从炒面面包的咀嚼声中分离出来后,得到的结论。

  他抓了抓后脑勺,抬头看到樱井还是用很兴奋的口气重复着“你好厉害!到底何时被NINO拍到的!被有名人拍到耶!好厉害!”

  然后脑中浮现出了那个比自己矮了一些的小个子,是他吗?

*                  *                   *

 美术室里安安静静的,只有一个人坐在画板前面发呆,时不时在眼前的画纸上涂两下。

 “大叔~请我吃饭~”

 坐在画板前的男人转过头,“哦~NINO~你来啦”。

 “你这个教授当得还真是轻松呢”NINO笑着走过来。

 

  被叫做大叔的男人是大野智,是美术学院的特邀讲师,一周只有两节选修课,选的人还寥寥无几,少有的学生还是因为大野十分松散,为了偷懒才选择这科的。当然这不影响大野的收入,所以他并不在意,毕竟他外面还是做着插画师的。 而二宫就是他的责编。本来两人好好的约在办公室或者咖啡馆见面就好了,但大野这个怪家伙,就是喜欢大学分给他的【工作室】,平时几乎没人的这间画室,所以他常常不是在家 就是在这里,害的二宫常常为了工作的事情来找他。

  只不过,他最近也热衷于跑来这里。

  嗯,没错,因为他不小心发现了,上次在展会上自己很中意的一个角色扮演者,居然是这个学校的学生。

 

  半个月前他抱着不耐烦的心情来找大野的时候,这个粗神经的人居然带自己去吃学生食堂,怪不得这个小气鬼会立刻答应请自己吃饭。

  两个人挤在身高体壮的学生中间,二宫觉得自己显得更加老了,腰疼背疼腿抽筋,真想立刻躺下。

  好不容易找了个位置坐下,大野居然笑眯眯跟他说,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很青春?

  青春个鬼!二宫当时就想把盘子里面的汉堡肉扣在他脸上,正在气头上,突然看到了不远处,吸引自己视线的一个人。

  啊,上次那个男生。

  身材高挑挺拔,大概也是因为这个,上次在展会的时候在人海茫茫中令二宫一眼看到了他,没想到便服的时候,也是个招眼的小哥呢。

  二宫把饮料端高了一些,挡住脸,继续偷偷看。

  大野发现了他的样子,顺着视线看过去,笑了起来。

  “啊,在看翔君和相叶君?”

  “相叶君吗?那个…很高的?”

  大野FUFU的笑了起来“嗯~他们上学期有选我的课”。

  二宫无奈的看着大野傻笑的脸,看来选他课的真是少的每个人都能记住长相了吧……。他盯着那边看,相叶吃的脸颊鼓鼓的,对面大眼睛的男生好像说了什么,让他大笑了起来,把嘴里咬了一半的香肠喷了出来,掉进了对面人的碗里,两人连吃带闹咋呼着,让二宫看着露出了笑容。

  “厚——————”大野仿佛明白了什么,又塞了一口咖喱饭进嘴里,他觉得自己仿佛看出了什么了,把最后一块炸薯饼也塞进嘴里说,“翔君是我的哦。”

  哎!???二宫一脸诧异转过头看着得意洋洋的大野,好像小孩子宣布玩具的所有权一样又重复了一遍。

  “翔君是我的!”

 

  二宫开始犹豫是不是要去教育处举报这个变|态大叔了。

 

*

  “樱井君——”“樱井!”

  “啊——!到!”樱井吓得从椅子上跳起来,周围的同学大笑起来。站在讲台上浓眉毛的讲师推了下眼镜,“别睡了!”

  “啊……是……”

  樱井颤颤巍巍的坐回去,身边的相叶揪着他的袖子问,“翔酱你没事吧…难得看你上课睡觉,上学期的美术史都没睡过呢”

  听到美术史,樱井不自觉得红了脸,用指间骚着鼻头,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只是………昨晚有点累”

 

  嗯……这样啊?相叶点了点头,他不是没发现樱井近期的反常行为。不管是偶尔对着手机傻笑,还是面对荞麦面露出一副哀怨寂寞模样,分明就是一个恋爱少女……不,恋爱少年会有的模样。相叶是有点羡慕的,他拿出手机打开那个熟悉的界面。NINO的博客还是没有更新,也没有回复自己的留言,虽然他有好好写上好想和NINO做朋友,也许被当作狂热粉丝了吧。但他闭上眼睛总能想起那天伏在自己胸前,垂着眼眸帮自己弄道具服装的小小身影,薄薄的嘴唇勾起的笑容仿佛就是用无辜包裹的毒药,在相叶无数次回想之后,开始变得不再单纯。

  糟糕呢,也许再这样下去!早晚自己会做上以NINO为对象的春梦的!相叶疯狂的抓着头发。旁边的樱井莫名的戳了戳他,示意他台上的松本老师已经在思考是用板擦还是投影仪的遥控器来砸他了。

 

  相叶叹了口气,想着无解的问题,最后决定,还是快点找个女朋友,好好挥霍一下青春才是。

  “翔酱!我决定去交个女朋友了!跟我去参加联谊吧!”

  “哎??我……但是……”

  “就是充数嘛……好嘛好嘛!”相叶挤了个扭曲的媚眼,让樱井无奈的点了点头,然后两人不偏不倚的被板擦和投影仪遥控器砸中。

*

  大野晚上本来是要跟二宫讨论新的画集方案的,结果他却一直坐立难安。二宫无奈的看着他几乎要用手指敲穿自己的茶几,最终还是忍不住问了,“你是和小情人吵架了?”。

  大野猛地抬头看他,一副不可思议的脸,“别傻了!我们才不会吵架,翔酱是很温柔的孩子。”二宫眯着眼睛看着他,“得了吧,你这样儿,跟别人说你老婆难产了都有人信。”

 

  大野拿出手机开始翻看消息记录,确定了樱井还是没有给自己联系,明明每天下课后都会发消息来询问自己是不是一起吃饭的,通常只有自己太忙忍痛推掉的份,樱井从来没有无故缺席过。而今天自己提前发了晚上不能一起吃饭,所以一起吃宵夜和早餐吧~还付了个心的邮件。几个小时过去了,都没有得到樱井的一个回复。大野已经变得越来越焦躁了。该不会,那个孩子出了什么事?!他站起来在二宫的办公室里转来转去。

  二宫合上手帐,“好了好了,你赢了,快点打个电话过去,我们今天的会就这样吧。”就算开下去也不会有什么结果吧,陷在恋爱里的男人果然是傻子。

  大野拨通电话之后,没一会就接通了,嘈杂的声音从听筒穿了过来。

  “你在哪???”

  

  “什么!!联谊???”大野蹭的跳起来。

 

  “哎呦我的妈!小心我的盆栽!”二宫哀嚎着把大野按在沙发上。

 

  “你在哪儿!我马上去!”大野的声音从愤怒立刻转成了担忧,哎呀哎呀,还真的是喜欢那个男孩子呢,二宫叹了口气,刚坐回办公椅,就被大野拎了起来。

  “NINO开车送我过去!”

  靠!——

 

  *

  二宫的小甲壳虫停在居酒屋的门外,这个地段找停车场可不容易,何况已经夜深,路上没什么车也没什么人,大野只留下一句,“我马上带他出来,你等着!”就钻了进去。

  二宫坐在车里点了支烟,这真是把自己当成出租车了!该死的混蛋!待会八成也要继续在自己眼前放闪光弹,为什么自己已经是恋爱困难户了,还要遭受这样的折磨!叹了口气,二宫就看到居酒屋门口拉拉扯扯出来的人影。

 

  他捻灭烟头拉开车门走下来,就听到大野生气的声音,“以后这种事情要提前跟我说!我会很担心知道吗!”樱井只是被他扯着往外走,“对不起……但是相叶君好像很难过,他是我朋友,我得……”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反正找不到你我真是急坏了!”

  “对不……”

  樱井还没说完,从居酒屋的门帘后又钻出了一个人,让二宫的心跳碰碰的加快了起来。

  

  相叶大哭着扑向樱井,嘴里叫着“连翔酱都不要我了吗!!!”,吓了一跳的大野把樱井狠狠一拽抱进怀里,相叶扑了个空,撞在了二宫的小甲壳虫上。

  “哎呦我的妈!你们都轻点!!”二宫大叫冲上去把相叶推开,心疼的查看车子的状况。

  相叶蹲在地上发出呜呜的哭声,不停念着“我都找不到他…………他都不愿意理我…………”。看起来可怜的不行。二宫觉得揪心,也不知道是谁能把那么帅气阳光的相叶弄成这样?是谁能让他这么痴心念念想要见面?说实话,二宫心里是有点嫉妒的。抬眼就看到大野和樱井紧紧搂在一起震惊的看着这边。

  靠!搞得好像是我把这小子弄哭了一样!!

 

  二宫只能蹲下来,拉着相叶的胳膊,让他从地上起来。

  “你没事吧……抱歉,我刚才推的太重了……”

  魂牵梦绕的软软的声音在耳边,相叶猛地抬头,在回忆里出现了无数次的脸就在眼前,头发像是没有造型,刘海软软的趴在额头,眉毛撇的十分令人心痛,这样近的距离,让相叶甚至能看清他蜜色的眼珠,白净的脸颊比回忆中那个场景要更加充满诱惑。

  这一定是梦!

  相叶猛地抱上去,两人重心不稳一起扑到在地上,二宫的后脑勺不偏不倚撞在自己的车门上。

  我的车————!!在相叶压上来之前,二宫心心念念的是自己分期还没付完的爱车。但是下一秒相叶压在身上的体重让他挣扎起来。

  怎么回事!?这个人是醉了就会性|骚|扰别人的家伙吗!白长了好看的脸!二宫使劲推也推不开压在身上的人,深夜居酒屋门口的骚乱也让仅有的过路人都远远的绕开。只有大野还愣愣的抱着他的樱井站在不远处看。

  “看屁啊!!拉开他!”

*

 

  等二宫回到家的时候,已经过了半夜,身上都要被汗湿透了。架着一个不停对自己上下其手的醉汉,旁边帮忙的两人只是一会争执一会秀恩爱。二宫发誓,他刚才开车不小心瞥见后视镜的时候,差点就一脚油门戳到路边的隔离墩儿上了。

  哎呦我的车……。欲哭无泪。

  把相叶摔在沙发上,扭头看向身后两个人,眼神里充满着,让我们住下来的恳求。二宫咋了一下舌,摆了摆手,“臭死了,快去洗个澡。”

 

  他扭头看着沙发上紧皱眉头的相叶,脸颊上还有泪痕,有点心疼的过去为他把外套和袜子脱下来,至少能舒服点,当然,皮带也是。

  他像个老妈一样把沙发上的相叶摆弄来摆弄去,终于让他舒服的躺在了沙发上。浴室已经传来了水声。

  咣当一声,应该是自己的洗发水掉在地板砖上的声音,紧接着传来樱井的一声惊呼。

  omg!!谁叫你俩一起进去洗了!!!

  二宫堵上了耳朵。

 

  还好两人出来的快,不然二宫真的要以为他俩就要在浴室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了。这房子就真的住不得了。

  白了大野一眼,和他身后憋红脸的樱井,“我也去洗一下,你俩今天就在客厅打地铺吧。沙发已经被那个小子占了”,说罢就进了浴室。

 

  *

  温水的冲洗下,二宫觉得烦恼终于被冲刷掉了一些,舒适的温度和沐浴乳的香味治愈了自己的神经,当然他并不想去计较关于台子上的护手霜去哪里了这个问题。等洗完澡,他要好好的回床上睡一觉,遗忘掉那对不停在视觉上强|奸自己的情侣,和沙发上那个让自己放不下心的醉汉。最好睡一觉之后全都不在自己眼前才好。

  二宫关上水。安安静静的浴室只有自己的呼吸声。

  本来那个人会喜欢自己的可能性,就跟天上掉馅饼一样小。

 

  叹了口气,穿好睡衣,出了浴室。

  哎————?

  怎么只有相叶一个人?难道梦想成真了?但只消失了两个,至少连沙发上这个也带走啊。但谨慎如二宫,他这几天就没碰到什么好事,所以才不会如他所愿,大野会趁自己洗澡带着樱井离开,给自己一夜安稳。

  狐疑着走到卧室门口,握着门把一扭,松开的门缝里就听见突然传来的喘息。

  “智———啊嗯……!”

 

  哎呦我的妈————我的床!二宫不想承认,他刚刚虽然立刻就关上门了,但还是看到一条又白又长的大腿随着床板的咯吱声颤抖着从被单里探出来。

  二宫捂着耳朵回到客厅,躺到自己心爱的绿地毯上,忧伤的闭上眼睛。

*

 

  相叶做了一个梦,他梦见自己真的变成了游戏里面的英雄,斩杀怪物和敌人,要是自己真的是个英雄,那自己喜欢的人,也会喜欢自己吗?为什么自己找不到那个人?是积分不够,还是错过了什么隐藏任务?他急得原地转圈,嘴里一遍一遍念着“NINO……NINO”

  “吵死了!”

  NINO!?那个让自己魂牵梦绕的人就在自己眼前!坐在一片草地中间,愤愤的看着自己。

  “你叫什么!睡不睡觉!?”

  相叶激动的不行扑上去抱紧眼前的人,那感觉就像真的在眼前一样,根本不是梦一样,温暖真实。

  “NINO!我终于找到你了!”

  “哈???”被抱住刚要挣扎的人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

  “NINO……我好喜欢你……”说完这句,相叶就觉得深深的疲倦又向自己袭来,怀里的人比想象的要瘦小更多,甚至有着软乎乎的手感,简直是他这几个月来做过的最美的梦了。于是他锁紧怀抱,又沉沉的睡去了。

*

 

  清晨,相叶被小腿骨的疼痛惊醒,睁开眼,眼前一双大眼睛愤恨的盯着自己。自己的怀里紧紧抱着一个人,正在踢自己。

  “呜哇!吓死我了!!”相叶大叫一声从地毯上跳了起来。

  “叫个屁!你才是差点勒死我!”

  哎!?相叶定睛一看,这不是昨晚在自己梦里的人。

  “NINO?”

  二宫愣了愣,坐直身体,他没想到相叶知道自己的名字,这让二宫心里升起了一点喜悦,但是很快就被羞耻打败了。

  昨晚眼前的这个人,才梦话里不停说着“喜欢你……好喜欢你……NINO”

  他以为那是别的什么人,毕竟大野甚至没介绍过他们认识。

 

  所以…他口中的NINO是自己吗?

  二宫紧张的抓了抓头发,希望睡翘的头发让自己不要看起来很可笑。

  相叶愣愣的正坐跪下来,看着他的眼睛,张了嘴不知道该说什么,然后干巴巴的挤出来一句,“您好…我叫相叶雅纪”

  二宫不知道怎么吐槽比较好,男生真诚的双眼盯得他发毛,于是也正坐起来,行了个礼,“你好,我叫二宫和也。”

  眼前的人就绽开了灿烂的笑容,“果然是NINO…”

  二宫有点不好意思,眼神瞥向别处,就被相叶拉进怀抱。

  “我…还以为再也找不到NINO了,好想见你啊”

  被相叶抱在怀里,其实心里开心的不行,扁着嘴说了句“找我干嘛啦……”

  “因为我……好像喜欢上NINO了。”

  “你昨晚做梦说的还是肯定句……”

  “我喜欢NINO,请跟我交往”

  “哼……”二宫轻哼了一句,伸手轻轻环上他的后背,没想到天上真的掉了馅饼。下一秒卧室的开门声让他一脚把相叶踢飞了。

 

  大野只穿着短裤打着哈欠从门里出来。看到相叶脸扎在沙发垫里,和已经站在旁边抱着臂盯着自己的二宫。

  “他怎么睡成这样?”

  二宫心虚的瞥了一眼说,“因为被你们吵的无地自容了”

  大野突然嘿嘿嘿的傻笑起来,“昨晚很吵?抱歉啦~因为翔酱太可爱啦~”

  “不,你住嘴,别大早上就污染我纯洁的心灵!”二宫恶狠狠的戳着大野的胸口,“还有还我5800块!!”

  “唉我什么时候欠你钱了??”

  “别装傻!!!!我的床单钱!!”二宫大叫着,就看到卧室门缝探出了樱井的小脑瓜,一脸窘迫和抱歉的看着自己。

  “对……对不起二宫桑……我会……我会买新的给你的”然后一脸要哭的样子努力把皱巴巴的床单往自己的背包里塞。

 

  哦……算了算了。二宫觉得自己有点低血糖。摆了摆手坐到沙发上叹了口气。身边的相叶立刻又跳起来,“所以?NINO答应我了?”

  你!二宫慌张的想捂住他的嘴,这还有人呢!你瞎说什么呢!

  “唔嗯饿呢嫩???”

  “啊啊!!可以可以!!”

 

  相叶圆圆的杏眼笑成了缝,他拉下二宫捂在自己嘴上的手,翻过来,在手背上印了一个吻。

 

  二宫赶在大野和樱井的眼珠子瞪出来之前跳起来大叫着,“都愣着干嘛!都滚去换衣服出去吃早饭该干嘛干嘛去!!!”,但是薄薄的唇却掩盖不了上翘的嘴角。

 

  窗外阳光明媚,新的一天新的开始,也许并不坏。

 

 

 

番外。

  樱井拉着相叶来给二宫买新床单。相叶却叫着说要买美国国旗花纹。樱井无奈的看着他说,“如果买回去的话,大概只会变成你的裹尸布。”相叶就吓得闭了嘴。

  “但是翔酱~为什么是你买啊~可以叫大野老师……”

  樱井红着脸把一件普普通通的格子床单放进购物篮说,“因为……我弄脏的比较多……”

 

  “哦————”相叶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樱井红着个大脸,一点都不想回忆,大野没弄脏床单的原因,要知道自己第二天早上可是差点死在厕所。

  打了个寒战,拉着相叶去结账了。

 

END

  希望别被屏~嘿!第一次打竹马TAG~请大家温柔的…无视我(。。。

PS·希望开头和结尾相隔这么久。。没有什么奇怪的BUG…。OTZ

评论(12)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