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物-2

*之前已经完结的短篇,最近产出太少,把存稿发了OTZ

*OS!OS!

*请一定看前情提要…

*上篇在【这里】

=============

*前情提要*

S和O为同公司不同部门社员,两人分别是自部门的风云儿,S被女友甩,以为是O捣鬼,约O去gay吧想看对方出糗,却不知O本来就是【】。反被O调戏……

(前情提要写得毫无吸引力OTZ)

=============

*                     *                  *

  在相叶的中华小餐馆里,樱井神色憔悴的在咀嚼一盘饺子。

  “翔酱…你这样吃饺子,饺子会哭泣的…你真的有吃到味道吗?”

  相叶有些不满的从台子里面走出来,拉开樱井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

  “对了,你上次说要整的那个家伙?成功了没?”相叶饶有兴致的等待樱井把那次恶作剧的结果告诉自己。

  樱井听到这个话题全身一抖。缓慢的抬起眼睛。

*                      *                    *

  那天早上,樱井昏昏沉沉的醒来的时候,眼前是没有见过的天花板,身下是柔软过头的床。他转过头去,竟然看到了大野的睡颜。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来,身上居然没有衣服!?大脑一片空白的樱井掀开被子…内裤也…………。仔细看看床头柜,分明写着酒店服务的电话……。

  难道我…跟大野桑……。

  来不及仔细研究现场的蛛丝马迹,樱井几乎是连滚带爬的从床上翻下来,慌乱的穿上衣服,夺门而出。

  

  因为太过慌乱,他并没看到大野在门被碰的关上之后,慢悠悠的睁开眼睛,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笑。

*                 *                   *

  樱井呆愣愣的把一个饺子送进嘴里,“爱拔酱……我问你……邀请另一个男人去一起去洗手间…有什么含义么?”

  相叶顿时瞪大了眼睛,“翔酱有人邀请你一起去洗手间!?”

  “没!没有!……”

  相叶这才顺了一口气,“嘛……在那里,差不多相当于求欢的意思吧~”

  晴天霹雳,樱井嘴里的半个饺子掉在了桌上。

  “翔酱?不要浪费食物啊?NINO会骂我的哦~?”相叶在樱井的眼前摆着手,却唤不回他的注意。

*                   *                 *

  那天之后,大野一直没有再见过樱井。

  他想对方一定是吓坏了。可能自己也有点玩过头。

  最开始被邀请去洗手间的时候,确实吓了一跳,但是看到对方那么无辜的眼神,大野反而产生了恶作剧的心理。

  他故意灌醉了樱井,拖他去开了房间,剥光了他的衣服,假装两人好像发生了什么一样,但其实只是自己在全裸的他身边睡了一觉。

  只是不得不说,他剥开衬衫的时候,还是小小的震惊了一下,没想到这个看起来溜肩的男人,有着如此结实又匀称的肌肉,还有雪白细嫩的皮肤。背上的几颗黑痣,他轻轻的抚摸过去,觉得充满了情色的意味。

  要不是这家伙是个直男,自己还真是想立刻就把他吃干抹净呢。

 

  早上樱井慌张的从房间跑出去后,大野的心里有着小小的得意和失落。

  大概,他以后再也不会来找自己了吧。

  自暴自弃的这么想着,大野走出办公室,却在门口看到坐立不安绕来绕去的,本不该在这层出现的樱井。

*                 *             *

  被关上了门的茶水间,只有他们两人。

  樱井有点尴尬的握着手里的咖啡杯,不知道视线应该看向哪里,转来转去,决定盯着咖啡壶里冒着泡泡的咖啡。

  “有事?”大野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了。

  樱井僵硬了一下,“那个……大野桑…是…那个吗?……”

  “那个?”

  “就是……喜欢…同性?”

  “恩,是的哦~”

  樱井被大野干脆的态度搞得更加局促。

  “对……对不起。”不知为何冒出的下一句是道歉。

  大野摸不着头脑,愣愣的看着对方。

  “我…我不知道是那样,所以那天,做了让大野桑误会的事情,抱歉……”

  啊……这个人居然因为无意间诱惑了自己而道歉吗?真是个奇怪的家伙。

  但是,意外的可爱又诚实呢。

  这样的话,岂不是又会让人想欺负了?

  “那么,樱井君感觉好吗?”大野明知故问了起来。

  “诶??啥……”樱井终于抬头对上了大野的视线。

  “那天晚上,感觉好吗?樱井君可是一直扒着我的肩膀说还要呢。”大野露出了坏笑。明明什么都没有发生,就是想看看这个人有趣的反应……。

  果然,只用了一秒时间,樱井的脸就从白变的通红,感觉眼泪都开始打转。

 “没……我…不知道,才没有啊……不可能……”完全处在混乱状态的樱井语无伦次了起来。

  大野意味深长的拍了拍樱井的肩膀,喝完杯里的咖啡,走出了茶水间,留下樱井一个人靠着墙出溜出溜的蹲在了地上。

*                      *                    *

  那天过后,樱井很不好。

  他没有了那晚的记忆,唯一摆在眼前的眼前的现实就是,他赤裸的和大野睡在一张床上。

  他努力的回忆,却还是从酒吧的吧台开始就没有了记忆。

  唯一能相信的,只有大野所说的话,但如果那真是事实的话,那是樱井死也不想承认的。自己怎么会和男人睡了呢!?而且听起来自己还是下面的那个……尊严全无……。

  但是即使如此,他还是认为是主动提出【邀约】的自己的不好,确切的说,相叶并没告诉自己,那是【求欢】的意思啊!?如果自己这样做了,那也怪不得大野会对自己出手了。

  只是他唯一想不通的是,如果大野一开始就是弯的,为何会和自己的女朋友扯上关系?这整个闹剧到底是从哪里开始出现误会的?

  所以在樱井心里认为,从总体上来讲,他应该要为他俩的关系【负责】。所以他摸出了兜里的那张卡片,是托同事要来的大野的名片,他按照上面的号码播出了电话。

*                  *                *

  大野按照樱井发来的地址找到那个普通到不行的居酒屋的时候,大概已经迟到了20分钟。

  他推开门,在层层工薪大叔的最里面,看到一个人坐在角落双人桌上百无聊赖研究菜单的樱井。

  他拉开椅子坐进座位,看到樱井先是吓了一跳又马上转成微笑的脸。大野觉得心跳快了一拍。

 *                   *               *

  总体来说,樱井今天把大野约出来是想要弄清楚他和自己前女友的关系,然后彻底结束这个奇怪的误会。

  虽然发生了的事情不能改变了,但是至少双方可以忘掉它,做回普通的同事。或者朋友?

  所以当他从大野口中得知,他和自己的前女友只是青梅竹马,并且女孩也完全知道大野性向的时候,樱井才发现,从一开始这个闹剧就是自己错。所以他低下头,几乎是磕在桌子上向大野道了谦。

  “真的非常抱歉!做了过分的恶作剧…请大野桑忘记上次的事情吧!”樱井抬起眼睛偷瞄坐在对面的人。

  大野的脸上却没有了往常的慵懒柔和的表情。樱井感觉后背一凉。

  “不行呢。”大野趴在了桌子上,用几乎和樱井鼻尖对鼻尖的距离说。

  “樱井君挑起了之后就想逃跑?我可是喜欢上了樱井君呢。”

  樱井不记得这是最近几天的第几个晴天霹雳了,他呆愣的看着大野笑的魅惑,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要负责哦,翔君~。”

    樱井还来不及抽回放在桌上的手,就被那双拥有好看指尖的手给握住了。

    那温度让他的心脏扑通扑通的比平时跳快了几分。

  啊~啊……跑不掉了。樱井自暴自弃的想着,却有一丝喜悦划过心头,只是现在的他,还完全没有察觉而已。

 

 =========END==========

  FT

  我也不知道完没完…就让我标一个完吧OTZ……

  最近又进入不知道怎么写句子的奇怪境界,倒是漫画分镜好像可以…好像【擅长文字描述】【擅长图片表达】这两种习惯以半年为单位在我身体里面交替…………

  最近真是……就算有梗,也完全写不顺句子,写了上句不知道下句该怎么写,明明场景都在脑里的,甚至有种【妈蛋画起来更快啊!】的感觉OTZ……

  大概是传说的瓶颈(好意思……),但是太久不更文自己都觉得好坑!!于是只能把之前写了没发的后续给……。

  _(:зゝ∠)_请等我…找回状态。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我会加油的~

PS·ARSO也有在努力哦~……画了封面w请期待。

评论(17)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