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物-3

·*OS!OS!!

·越来越被我写的少女的S君…(´・ω・`)饶命!

·肯定没人记得这个了…所以前篇回顾→1 2

*                  *                     *

  大野住在闹市区的一栋单身公寓里,房间不算大,被自己的东西塞的很满。他每天回到家就是脱掉束缚了自己一天的西装,然后舒服的泡个澡。

  从浴室出来的时候,他只围了一条毛巾,打开冰箱拿了一罐啤酒出来,打开灌下一口,果然令人舒爽无比。

  大野把自己摔进沙发,打开电视,电视里面开始播放着无所谓的搞笑节目。他根本没在看,所以手机响起的时候,他立刻跑了过去接听。

  话筒对面传来的,却是公司同事焦急的声音。

  “大野桑,不好了,今天早上送去的样品出错了……”

*            *                *

  大野赶到公司的时候,企划相关的人都已经聚集在会议室,也包括樱井。他看起来比任何人都要焦急。

  早上的图纸是樱井递交给客户的,本来是审查一下就能看到的问题,却因为连夜赶工而疏忽了。

  虽然制作的不是自己,但是负责交接的人总是有更大的责任。樱井一向心高气傲,这种事情,如果在往常,那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但是现在,却第一次发生了。

  樱井不敢找借口,那是因为最后把图纸递交给自己的时候,大野桑在自己的身边,那个人站在自己的身边,手撑着桌子弯下腰来,把脸凑到自己的头边,好像自言自语一般的说“给我看看~~”

  就这样,图纸的上的数值,樱井一个字都没看进去。当然也就更加不会注意到,第二页有个明显的错误。现在图纸发给了客户和工厂,就算工厂已经紧急停工了,却还是避免不了损失,比起这个,还要向客户道歉。樱井最不拿手的就是道歉了。

  大野看了看出错的地方,合上文件。“客户那边明天我去道歉。”

  樱井惊讶瞪大眼睛。他以为大野会看过来,他以为他会用【你要怎么报答我?】的玩味眼神看自己。

  但是意外的,大野的目光并没有扫过来,哪怕一秒。

  他专注的看着文件和图纸,和相关员工讨论着最快的修改方案。

 

  那样的大野,樱井是第一次见到,感觉格外的帅气,并不是懒懒散散的,也不是坏笑着用言语调戏自己的样子。而是一个成熟的男人。

  樱井觉得心脏抽了一下,他把手捂上去,只听到扑通扑通的,比往常要快了一些的节奏。

  

  第二天傍晚十分,樱井跟随大野从客户公司道歉完毕后,算是完整的处理好了所有的事情。

  两人都一夜没合眼,在事件告一段落后,疲倦也席卷而来。

  大野晃晃悠悠的找了个路边的长椅靠在上面。一副马上就要睡着的脸。樱井很是无奈,可以的话,他想用最后一点力气撑到家里,然后赶快洗澡睡觉。但毕竟大野为了自己的失误而努力了一整天,把恩人丢下不管的这种事情,自己还是做不出来的。

  “大野桑?”……试探性的叫出口,看对方已经阖上的眼皮微微颤了颤。

 “恩……?”

 “大野桑很累了吧…我…我有开车。让我送你回去吧?”樱井说出了在自己心里觉得算是最有礼貌的一个选项。

 但对方只是抬了抬眼皮,就又闭上了,停了半响,突然笑了笑说,“好呀。”

 樱井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为何突然这么开心。只是点点头,立刻跑去开来自己停在客户公司地下车库的车子。

*                     *                       *

在樱井被大野堵在冰箱门板前时,樱井手里还端着一盘刚刚加热的速食饺子,嘴里咬着的半个因为大野过近的距离而惊讶的滑了出来掉在盘子里。

  大野拿起那半个,塞进嘴里,嚼了嚼咽下去。

  樱井盯着眼前人滑动的喉结,跟着也咽了口口水,大野微微笑着说,“樱井君热的饺子真好吃。”

  樱井把心中一万个吐槽憋了回去,最后就挤出一句【谢谢】。

  果然单独跟着他回家还是太危险了!!!他在心中嚎叫着。但是不得不说,大野的家很有家的感觉。

  整整齐齐东西却很多,看起来满满当当,但是还算井井有条,和自己那间在【仓库】和【垃圾站】之间摇摆的公寓要温暖多了。

  本来自己是想把大野送到楼下就离开的,偏偏大野一副,饿的要死了的样子,恳求自己陪他去便利店,最后这也要买那也要买,连洗发水都搬了2瓶。大野只是有点无害的笑着说,最近好忙,家里什么都没有了,一直找不到时间出来买,谢谢樱井君陪我来。

  被那个诚恳的笑容打动,樱井自告奋勇的拎起几个大袋子随大野上了楼。

  然后被大野留下吃晚饭,当然也只是速食品而已……,对速食品一向精通的樱井自告奋勇来加热。要知道他可是大学毕业之后就和速食食品生活在了一起,没错,微波炉就像老婆一样!

  他小心翼翼的把热好的饺子端出来,被香喷喷的味道陶醉的用力吸了鼻子,然后忍不住拿了一个咬了一口。

  然后就变成了开头的模样,大野凑上来,把他堵在了冰箱门上 。

  *               *               *

  真可爱啊……。

  大野近距离盯着樱井的眼睛看。

  樱井因为吓了一跳,靠在冰箱门上,把那盘饺子端在胸前,仿佛它们能保护他一样。

  大野舔了舔嘴唇,回味着半个饺子的香味,想象另外半个现在还在樱井嘴里,因为太过震惊还没咽下。心生爱怜,松开了樱井。

  和大野拉开距离后,樱井灰溜溜的端着饺子就逃到了餐桌后面。看起来就很像…偷了食物的小老鼠一样。

  大野拉开冰箱,取出一瓶饮料,一听啤酒,碰的打开啤酒,灌了一口。走到桌边,把饮料放在樱井的眼前。

  樱井扭开饮料抿了一口,又把装着饺子的盘子向大野推了推,示意他快点吃。大野笑眯眯的拿起一个。餐桌上维持一种奇妙的寂静。

  大野拿着饺子的手指有种说不出的美感,仿佛饺子都变得更加好吃了,小麦色的皮肤,尖细的指头,手背上凸起的血管。樱井看的有点呆。

  突然听到大野噗嗤笑了出来,他抬头,看到大野玩味的看着自己。

 “翔君,表情色色的哦?”

  樱井大惊,感觉火从心脏烧到脸颊,如果装个壶盖,都能听见头顶【哔——】的声音了……。恨就恨自己怎么这时脑子转的超级快。他想到了自己失去了记忆的那个酒吧之夜。那个大概应该是发生了什么的夜晚。

  虽然他完全不记得有这回事,但是如果眼前这双手,做着诱惑的动作,在自己的身上游走……………………。

 樱井蹭的站了起来夺门而出。

*               *                 *

 大概是玩的过了头。

 大野有点忧愁的想,已经一周没有见到樱井了。虽说他们是不同楼层,但在一个公司多少还是能照面的。

  他却完美的被樱井躲开了。两人的关系终于变成大野最开始以为他们会成为的样子。

  知道自己的性向之后,通常都是这样才对的。虽然和樱井还相处的蛮愉快,那出柜后短暂的几天,让大野一度认为,也许他们能真的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

  这样他也能找个机会破除他们之间的误会了,关于那个其实什么都没发生过的夜晚。

  大野叹了口气,合上了依然没有被接听的电话。

*                 *                *

“NINO…你说我这样正常吗……”樱井在打烊后的相叶家餐馆角落,抱着酒瓶认真的盯着坐在对面的青年。

 叫二宫的青年,合上了因为惊讶半张的嘴,为了确定,又问了一遍。

“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晚上做了那种梦…还……射了…对象…是男人…这正常么?”

 二宫往后移了移椅子,把双手举在胸前警戒状态看着微醉的樱井。

没有等到二宫评论,他苦恼的抱着酒瓶,有点大舌头的念念有词着说着,“但是…并不讨厌啊……完蛋了。”

*

  收拾完厨房的相叶,看到二宫无奈的看着自己,对面是彻底醉成烂泥的樱井。

 “相叶桑…怎么办?”

 最终讨论的结果是,翻出樱井的电话,找个认识的人来接他。

 “相叶桑…要慎重选择…刚才翔桑说…他喜欢上男人了,现在醉成这样,可千万不要给别人添麻烦啊!”

 相叶哆哆嗦嗦的举着樱井的手机,点了点头。

 “那我就选通话记录里面第一个人打过去……”

“好吧…就这么办”二宫点了点头,两人就像要干坏事一样,背向着已经睡死在桌上的樱井播出了电话。

【樱井君??】

【啊…您好,我是樱井君的朋友相叶,那个,您是…大野桑吗?】

………………

===TBC===

  我靠,这篇怎么还没完!←这是你们的想法

我靠,我怎么又拿出来写了!←这是我的想法……。

……

总之就是……其实都写了挺多了,但是太没新意了,我都受不了我自己,但是最近产出太少,改了改发出来寻求存在感(够了。

其实还有一篇SO也写了不少,怎么也走不到结局……(´・ω・`)不走到不敢发啊!……所以也不是最近OS了…就是……SO的几篇结尾都卡不出来(´・ω・`)别打我!

恩…总之…撒了一把土,感谢观赏。

评论(13)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