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温柔总裁受难记–07

*有了交集……

*基本没啥意义都在打嘴炮的一话

*A梦最不会写的就是嘴炮了(´・ω・`)能看懂就好

*因为进展太难,直接让二大大推一把……。

=============================

  上次说到了相叶抱着小猫进了包间。樱井乐开了花,这让大野没有想到,因为看到了入社以来社长最温柔的表情。

  “这猫怎么回事?”  二宫皱着眉头看着把鼻头戳在小猫身上嗅的樱井。

  “啊!是这样的!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

  “说重点!”

  “翔酱上周来打包晚饭,在门口捡到的,因为翔酱马上要出差3天,没办法照顾,就先放在这里了。”

  四个人一起扭头看着用鼻头蹭着小猫的樱井,被小猫结实的赏了一巴掌……。

  “翔酱,今天要带她回家吗?还有快点给她取个名字吧,每次我都要叫她喂,太别扭了。”

樱井忙着逗弄手里的毛团,根本没空看相叶一眼。只是自顾自的说着“那就叫翔子吧♪”。

  果然遭到了大家的白眼。

  “我觉得叫小灰好!你看她是灰色的!”

  “有点内涵好吗!我觉得叫撒旦.S.加利福尼亚好!”

  “什么玩意……。叫喵喵不就行了……。”

  “叫岚丸吧?”

  四个人都停了下来,看着大野。

  突然被万众瞩目(?)的感觉,还是让他缩了缩,他抬手抓了抓脸颊,声音小小的说,“岚丸嘛……就是暴风雨那个岚啦……不觉得很帅气?”

  樱井大喜,高高的举起小家伙,笑着说,“你有名字了哦!岚丸!”

话音刚落,樱井的手上又多了一道抓痕。

二宫抱起挣脱了樱井的岚丸,一边逗弄一边说着,“快点健康的长大吧~然后在你主人家里掀起暴风雨w”。

  五个人的包间里和乐融融

  大野总觉得哪里不对,原来今天不是来谈工作的么……,现在看起来,就是朋友聚会啊。虽然感觉是这么自然又舒适,真是奇妙。

他们的话题从小猫聊到了儿童时代,又聊到牙医,又开始聊最爱吃的东西。

  大野发现,他并跟不上其他四个人的话题速度,但是时不时的,他们都会主动的把话题抛给他。

  “所以?大野你养过什么宠物?”

  大野一个晃神,原来话题又回到宠物了么。

  他想了想说,“仓鼠”。话音才落,樱井的眼神就亮了起来,“所以你画的仓鼠才那么可爱啊!”。

  大野还在纳闷,哪只?突然想起已经被自己pass掉的,草稿本角落的樱花小仓鼠。

他不好意思的笑笑,没敢说出来,那其实是照着樱井的样子画的。

*

  饭局结束时,二宫溜到依然沉迷在小猫身上的樱井身后,小声说“你打算怎么养她?你什么都没买什么都没准备吧。”樱井一头雾水,看着二宫似乎有什么预谋的脸。

“宠物店啦,我说宠物店,你都不知道在哪吧?那个大野养过仓鼠,肯定知道哦。”二宫嘟了嘟嘴。指向桌子另一头专注打嗝的大野。

  樱井想了想,这是一个消除误会加深友谊的好机会!于是他点了点头,起身坐到了大野身边。

  *

  吃饱了开始犯困的大野,感到身边有人坐下,他还以为是二宫,傻呵呵的笑着扭过头然后吓了一跳。

  樱井仿佛也被他下了一跳的动作吓了一跳。

  两人小眼瞪大眼看着彼此,只有岚丸不太安分的扭来扭去。

被手中的毛团唤回注意,樱井清了一声嗓子,用他最完美的声线说,“大野君知道在哪里有宠物店吧,可以抽时间陪我去吗?”

  大野想了一圈,竟然没找到拒绝的理由,只能点了点头答应了。

  樱井得到了肯定答复,满意的笑起来,又往嘴里塞了一块煎蛋卷,然后鼓着嘴细细密密的嚼起来。

  啊……果然很像啊……,仓鼠……,大野悠悠的想。

===========TBC============

  下次更新可能是周二了……周一要路考(´・ω・`)不去上班。

  顺便一说,大家别介意为何模特组初见却没打招呼?……因为我忘了……还有为何是母猫,名字叫岚丸……其实也没啥意义…谢谢松嶋桑。

  这话直接用手机发的,不知道格式有没有问题,很奇怪的话,今天下课之后会回来用电脑修改的( •̀∀•́ )谢谢观看!

评论(8)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