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温柔总裁受难记–08

*竹马上线

*好久没更新……

*社长又开始残念了,我是坏人( •̀∀•́ )

=====================================

 按照大野的常识,他觉得休息日的出行应该是穿着不起眼的运动衫在电车里晃荡到目的地。

  所以当那辆黑色的轿车停在他眼前的时候,他想不会吧……,然后车窗摇下,驾驶座上穿着深灰色西装套装的樱井跟他打招呼时,他想扭头就走了。

  在副驾驶上如坐针毡的大野,这车子和内饰都看起来超级贵,还好自己的衣服是干净的……。

  本来以为社长会稍微露出工作外的一面给自己看到,其实这还让大野有那么点小期待,毕竟那个无时不刻都精英的男人,OFF的样子会是什么样呢?

  这么想着,他扭头又看过去,偷偷打量的樱井的一身。

  也许是感到了视线,樱井扭过头,笑着摩挲了一下西装的下摆,仿佛看透了大野的疑问。

  “我的休闲装很少的”,在大野正惊异于对方猜中了心中所想时,樱井帅气的踩下了油门。

  说了宠物店的地址后,大野就把注意力放在了窗外的景色上,一边看着被甩在身后的行人和公交车,他想这就是每天社长看到的风景么,毫不犹豫只会飞奔向前。不像自己,慢吞吞又犹豫不决。没由来的忧伤情绪又占领了心头。

  听不到了旁边人的声响,樱井用眼角看了看大野,看到他皱着眉头微微鼓着脸颊看着外面。他心里一惊,难道自己又做了什么??大野看起来俨然一副愁事当头的脸。

  正在反省是不是自己今天太在意外表,衣柜中除了西装真的只有帽衫了,在镜子前面犹豫了半小时,最终选择了看起来还比较休闲的西装。而且,这套西装的颜色,和岚丸的毛一样呢……。

  樱井有点泄气的在心中埋怨大野没有发现他的用心良苦…如果他能吐槽自己,两人之间的气氛就能柔软一点了。

  樱井最讨厌的就是僵硬的气氛了,虽然如此,却不太喜欢勉强对方。快点到达目的地,多了店员和岚丸来当软化剂,也许两人能开始找到共同话题。

  这么思考着,就到了地方,樱井松了口气,停下车,拉好手刹,摘下档。摸上档把儿的瞬间,手感并不是熟悉的冰凉的金属头,而是温暖的……,樱井一惊,转头看到自己搭在大野膝盖上的手掌,抬头看到大野惊讶又带着鄙夷的眼神。

 
 

  碰的摔门而出,大野不等樱井解释,就径直进了宠物店。

 留下了樱井在身后欲哭无泪,是误会啊啊啊!!大野桑!!!他抱起放在后座上装着岚丸的纸盒,跌跌撞撞的追了上去。而被吵醒美梦的小猫,也自然豪不客气的白了一眼自己的新主人。

*

  二宫今天久违的突然想吃桂花楼的料理,于是一向舍不得油钱又懒得找停车位的他,今天开着自己的黄色小甲壳虫停在了桂花楼门口。

  第一次在休息日见到二宫,相叶很是兴奋。嚷嚷着从来没见过NINO穿除了西装的衣服呢,一边把他推进包间。

  二宫皱了皱眉,盯着对方拉开椅子坐到自己对面,他想,这是个什么状况啊…虽然想说气氛不错啊,但是中华料理的桌子也太大啦??!话说为什么是包间??!

  “NINO,我其实,有话跟你说……”相叶的表情格外严肃,让二宫一惊,紧张的觉得心里揪了揪,虽然如此…………距离也太远啦啊啊啊!?

  “你就不能坐近点说?”二宫终于忍不住槽了出来。

  他看着相叶认真的“哦”了一声,站起来绕过半个圆桌,在自己身边的位置拉开椅子坐下来。

  话说突然又太近了…嘛,再说出来要没完没了了……。二宫压下了再次吐槽的欲望。

  看到相叶靠了过来,脸颊微红,抿着嘴唇欲言又止。

咦?!这个展开难道是?!二宫一个机灵,仿佛开启了新关卡的游戏者,被对未知的恐惧和兴奋占据了大脑。

“NINO……”相叶又靠近了一点。

等等!!让我在心中预想一下未来剧情的!这发展太快了!!!二宫冷静的看着相叶,装作没有察觉,却在心里咆哮着。

“NINO…你们公司是不是有上司会利用职权性骚扰下属?”

……

……

哎?啥??

二宫眨巴眨巴眼睛,看着相叶那双充满紧张的双眼。这剧情发展和想象的不太一样……但是好像同样也充满趣味和冲击。

“你…说谁?”二宫还没组织好语言,就只问出这么一句没头没脑没范围的问句。

  结果相叶到慌张了,眼神游离了一下。抓着后脑勺拉开了和二宫的距离。

  “没……没有啦……就是…担心嘛,那个…你和O酱都看起来很可爱啦……啊,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你看,你们都小小的,我说脸啦……”

  看着相叶有点慌张的模样,二宫陷入沉思,他试探性的问,“你说是大野桑?”。

  相叶抿着嘴,有点不甘心自己泄露了好友向自己倾诉的事情,但还是点了头。

  二宫托着下巴,想着每次大野和樱井见面时两人不自然的态度,突然发现了玩具一样,笑弯了眼。

  他揽过相叶的肩膀,神秘兮兮说,“我来告诉你是怎么一回事吧,然后我们来帮帮他们。”

  相叶点头如捣蒜。

 ==============TBC==============

  最近比较忙,都没更新。

  突然社长又开始残念……。

  还有换挡的那边是真实感受,我就总是碰到教练的膝盖(´・ω・`)……嘛……。这两天有时间再慢慢继续写。

 

评论(12)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