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物-05【完结】

*OS!

*半吊子的H了一下

*终于完了……我已经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了……

万岁!!!二更直接完结!

-----------------------------------

  大野被樱井翻身压在榻榻米上的时候,他发誓,地板咚很动人什么的,这种事情都是骗人的!肩胛骨和后脑勺都咯吱咯吱的疼起来。

  再抬头看眼前的人,迷离的大眼里面闪着水光,脸颊红扑扑的,蹙着眉,真的是很可爱的样子,但是樱井有些无措颤抖的嘴唇出卖了他。

  原来是装醉啊。

  大野并不是对醉酒有多了解的人,但是见过樱井泥醉的样子,现在这个,最多也就算是个酒壮怂人胆。他不知道樱井突然就压上来是想做什么,也许只是最近太过寂寞想要发泄,又或者是在试探自己?

  樱井抿着嘴看着身下的人,大野的眼神冷静的让他抖了抖。他有些踌躇,但还是慢慢弯下身,小心翼翼的探出双唇,附在大野的嘴角。他紧张的嘴唇都抖了起来,只感觉大野的嘴唇真是很冰,但是软软的。于是他又向旁边移了移,四瓣唇对在一起,大野却还是犹豫着什么,并且无动于衷。

  这让樱井真的很生气,原来最开始这个人说的喜欢,只是玩笑?从后来的冰冷态度就看出来了。反倒是自己成为了纠缠不休的那一方。委屈和气愤一股脑冲上鼻腔,樱井觉得眼前模糊了。

  

  看着那双好看的眼睛开始涌出泪水的时候,大野慌了,他以为樱井就是故意在逗弄他,等到他出手了,又要一副正人君子的嫌弃脸。

  他慌忙伸出手去抚樱井的眼角,却被对方啪的打开了手。

 “不喜欢就直说……”樱井一开口,鼻音重的让大野差点笑出来。他纠缠不休的又抚上对方的脸,用两只手捧住,大拇指的指腹轻轻刮着樱井眼角湿润的水滴。

 “你认真的?”大野小心翼翼的问出口。被捧着脸的人点了点头,圆润的脸颊被大野的手指挤的肉嘟嘟的,嘴巴看起来比平时还要丰厚。

 大野犹豫了一下,在想是不是应该问【我可以吻你吗】又觉得那样太破坏气氛,就在犹豫的时候,感到樱井慢慢压上了自己。

 正好,就这样顺势……。

 

【也不是很H的H】→evernote 

 打不开的走忍者BO→这里  (用户名和PW是 S生日6位+O生日6位,共12位)

*

  相叶正在收拾刚刚打样的小店,门被推开,他刚要招呼“对不起,已经……”抬头看到的是樱井的脸。

  “翔酱!好久不见呀~想吃什么?”

  樱井抓了抓后脑勺,看着墙上的菜单,乐呵呵的说,“我打包回家吃~”

  相叶愣了愣,伸出胳膊肘戳了戳樱井,坏笑着“怎么,都有人陪着吃夜宵啦~~”樱井用鼻子哼着笑了一声。刚准备开口点菜。

  门口又传来另一人的声音。

  “翔君~…不要买太多啊,你最近…需要控制体重了”一句话就得了樱井巨大一个白眼。相叶向着门口望去,那确实是上次樱井喝醉后,来接樱井回家的人…好像是叫……大野?

  樱井一边和大野抬着杠,一边不忘转头说了一句,“豚骨拉面和饺子定食”。相叶点点头,看着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甚至要动起手。

  二宫掀开后厨的帘子,不爽的嘟囔着,“吵死了”,抬头的瞬间看到大野伸出手放在樱井的屁股上揉捏着,和看到这个景象呆愣在原地的相叶。

  二宫扯了扯相叶的衣角,表情严肃的说,“都是你的错”

  相叶震惊的转过头,吸了一口气,点点头进了后厨。

  那天,樱井的豚骨拉面里面的叉烧特别的大。

  

 番外·

O:翔君…我们需要谈一谈,给你两个选择,减肥或者禁止骑||乘位……。

==============

万岁!!!

万岁!!!!

虽然根本没有……真正的H……恩……。

评论(10)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