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女装男子】-小秘密

*之前的【女装男子】设定,插画家O X 模特S

*说是续,但是其实不是连续的…算是两人交往之后的故事

*就是突然想接着这个设定写个H……OTZ

*邻居怒刷存在感

*S女装H有,下品对话有,慎!

*说是H…A梦的写H能力你们懂……大约重点都在前戏OTZ,后面是个小拉灯…

*对如此BT的两人也能接受的话,就继续看吧♪

============================

  樱井打开一个门缝,向着楼道张望。但是这出租型的公寓二楼本来也不会有多少人恰巧经过,是自己精神太过紧张了吧。

  他这才稍稍壮起胆子,把门又打开了一点,扯着下半身的半身裙,提着高跟鞋慌慌张张的穿着拖鞋就跑了出来。

  跑到楼道尽头的那间房,樱井焦急的敲着门,希望屋里的人快点打开门让自己进去。

  然而就在他听到门内传来慵懒的走步声,合着那句口齿不清了“来了~~”的时候,楼道口走上了一个人。好死不死是住在隔壁的男人,樱井大约也就见过一两次,是个看起来很花俏的轻浮男。之前从来没有打过招呼,樱井想,对方一定是对男人丝毫没有兴趣,就连做朋友的兴趣都没有的那种,所以对于自己当时的“早安”的问候,几乎是连看都没看自己一眼就走过去了。

  希望这次也能这样就好了。

  然而事与愿违,轻浮男从转过楼梯口就顶着樱井。怕被认出来,樱井低着头,希望能用棕色的微卷长发遮住侧脸,心里咒骂着,大野智,你快点来开门啊!

  男人的视线就像舔舐一般从樱井的头顶一直到脚,让他觉得短短几秒钟都好像过了半小时般漫长。急的樱井觉得眼里都要泛出泪水了。

  就在樱井担心门再不开,男人就要过来搭讪了的时候,眼前的门终于开了。

  “哦~这不是很漂亮……”大野嘴里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樱井一把抓着,用湿漉漉的眼神仿佛在哀求自己般注视着。

  大野被樱井盯得心里噗通噗通跳,转头一看,住在隔壁的男人怔怔的盯着他们。大野心里就有了数。

  男人和大野做邻居已经很久了,偶尔会在楼道碰上,男人不喜欢和别人打招呼,偏偏喜欢招惹大野,偶尔带着炫耀问他要不要一起出去找乐子,当然大野是通通拒绝的,然而每次找乐子之后晚上,男人房间都要传出令人无法忽视的激情声音。每次大野都想敲墙壁让他小点声,但是这样又显得自己是在意着什么。他只能塞着耳塞继续画稿子。

  偶尔早上会碰见男人送过夜的女人离开,各个都是微卷长发,小脸大眼,一下就看出了男人的爱好。

  如今这个情况,大野看到男人怔怔的两眼发光的看着畏畏缩缩穿着女装的樱井,一下就明白了现在的情况。

  

  樱井的衣服是大野挑的,只是单纯的因为,他在去杂志社交稿的时候,和女性员工闲聊,看到对方翻看的服饰杂志后,就很想让樱井来试试看。

  自从樱井就是【女装男子】的模特的事情在大野这里暴露之后,大野偶尔就会有这种变态一样的举动。买回很多女式的服装让樱井穿上。一开始,樱井是拒绝的。但是熬不过大野可怜巴巴的央求,穿上之后又被大野按着当模特画了很多图,一边画一边夸赞着“翔君超可爱的”,不得不说,作为一个不是很红的小模特来说,这样的夸奖和注视还是很受用的。所以一次一次,樱井都还是会不情不愿的套上大野给的衣服。

  但不小心撞见外人,这还是第一次。

  大野看出了樱井眼里的慌张和无助,眉毛耷拉着都要哭出来,分明是在央求自己快点让他进去。但是看到隔壁男人发光的眼神,大野腾升出一股嗜虐心。于是他揽过樱井的腰,笑着和邻居打了个招呼,并且十分自然的介绍着,“这是我女朋友呦,这是我的邻居XX先生”

  樱井被大野的举动吓的全身僵硬,全身缩的小小的靠在大野身上,虽然即使这样,他看起来还是比大野高一些。

  樱井战战兢兢的抬起眼睛瞄了一眼男人,男人呆愣愣的露出了笑,还打了招呼,就在樱井觉得眼泪都要急出来的时候,终于被大野搂着揽进了房门,站在屋里摔掉高跟鞋的樱井吓得大喘气。大野对着门外微微一笑说,“抱歉,我们还有事情要忙”转身关上了门,还上了锁。

  “你做什么啊!?要是被他认出来是我,以后还怎么住这里……”樱井质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吻堵住了。

  *

evernote

  *

  第二天,樱井半死不活的从床上爬起来,看了看表,还好今天的打工是从下午开始,扯开被子,就看到不堪的下半身,连大腿内侧都印着深红的吻痕。……还好最近事务所也没有给新的工作……。

  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大野,熟门熟路的在衣柜里找自己能穿上的衣服。

  套上衣服的时候,大野从床上滚了下来。

  看着从地板上挣扎着起来,伸着手向自己呻吟着“我…我也要去吃饭”的大野,樱井觉得有点好笑。

  扶着腰从地上捡起大野的衣服裤子丢在他头上。

 “快点穿上,我饿死了!”

*

  两人从家里出来的时候,樱井还在抱怨着“痛死了”。大野笑眯眯的猫着腰跟在他身后揉着樱井的腰。虽然起床就听到樱井的抱怨,但大野听着句尾上扬的音调,就知道他今天心情不坏。

  走到楼梯口,正好遇上有人上来,好死不死的,是大野的轻浮男邻居。但樱井仿佛心情太好而忘记了昨天的种种,开心的道了一声“早安”就继续往下走去。

  男人开始还是面无表情的,看着樱井的脸时突然愣住了,盯着他们两人。大野仿佛知道了男人的心思,故意笑了笑,对着男人眨了下眼睛,做出一个【嘘——】的动作。男人愣在原地嘴巴变成了O型。看着大野玩味的环上樱井的腰,两人拐下了楼梯。

  无人的楼梯间,还回荡着樱井撒娇一样声音“在外面别搂着我啊~变态!”

  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男人愣在楼梯上很久都没有回过神。

===========END============

…………最近赶稿压力太大…突然想写H发泄,然而写完前戏就满足了的我真是…………………………。

评论(24)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