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温柔总裁受难记-16

*突然加速??

*猫出来客串了(差点忘了它的存在)

*想到啥写了啥…实在没有条理…_(:зゝ∠)_看客看个乐呵就好了

============================

  大野最近的黑眼圈,越来越严重了。

  白天在公司加紧设计乐园重建需要的稿件,晚上回家就埋头在准备参加青年艺术展的作品中。

  沙耶那天拿着介绍给他看的时候,大野真的很开心,能让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品,真的是很紧张又令人激动的。还好青年艺术展有很多作者参加,也许八成并不会有人注意到自己的画作,但是【被放置在展厅】这样的感动,还是吸引着大野的。

  本来参加展览这样的事情,倒是不用辞职的。只是大野没信心自己可以两边兼顾。这样拿着工资却做着自己的事情,还不如辞职了干脆。反正自己也能再去做便利店收银员什么的。

  所以那天他严肃的和在自家门口蹲点的社长相遇后,忍不住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我想辞职”

  “不行。”一秒犹豫都没有。

  哈?!……

  樱井回答的迅速又认真,自己还没想好反对理由,就说出了想法。

  “那个……就是……对吧……?”樱井支支吾吾的,脑中闪过的都是什么【我想你留在我身边】【没了你我会超寂寞的】这样丢人又狗血的台词。

 

 大野无奈的抓了抓后脑勺。  但放下自己正在负责的企划拍屁股走人,也是不负责的表现,他只是淡淡的说了句,“好吧,我知道了,对不起。”

 
 

  *

  樱井那几天之后就处在修罗式的工作模式中。一是真的很忙,二是因为他要在大野面前表现出帅气又可靠的上司模样,让他彻底打消要辞职的念头。

  当然他并不知原因,而大野那个木头疙瘩也没有告诉他。

 
 

  就在担忧着难道大野是跟初恋旧情复燃的时候,母亲硬给自己安排了相亲。

 周末,樱井硬着头皮在约见的咖啡厅等着来相亲的对象,望着窗外的人,惴惴不安。

  门铃又响了一声。樱井下意识的抬头看,正好看到大野和上次的女孩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大叔一起走了进来。一口水就喷在对面的座位上。慌忙站起来擦拭,好死不死的相亲对象就跟着大野后面进来了。

  “您就是樱井桑吧?”

  女孩的声音配合樱井一边擦嘴一边擦椅子的动作,引来了屋里为数不多的客人的视线。当然也包括大野。

  大野只是看了一眼就扭回了视线。

  

  看来两边的主角今天都开始心不在焉了。

*

  大野揣着刚刚和沙耶还有主编给的艺术展报名协议书往家走。

  身后大概10米远有个人在尾行。

  樱井很想问大野很多事。却总是找不到时机。

  “刚刚那是相亲?”

  “呜哇?!……!”一抬头大野不知何时停了下来,已经站在自己眼前。

  “不是!……不对,是。但不是……”

  大野噗嗤的笑出来,“到底什么啊”,转过身,继续往家走着,“樱井桑这样优柔寡断女孩子都会跑光了”。这话说的没错,而且在樱井听来好像暗示一样。

  如果自己勇敢点说出来,【那天并不是冲动】【每天都很想你】【我喜欢你】。

  鼓起勇气,在人行道红灯的时候,樱井伸手抓住了大野的手腕。

  大野犹犹豫豫的转头看着樱井。

  周围没什么人,只有车道上不多的车呼啸而过。樱井张了张嘴,还没说出口,脸就红了起来。

  大野好像明白了什么,反手握住了樱井的手,笑着说,“别怕,我牵着你过马路。”

………………

“哦……。”

  被误会了…但是大野手掌的温暖让他不想离开,所以直到打开大野家门前,他们都一直牵着手。

*

  随着展会的推进,大野不再有时间休息,偶尔会撑眼皮来上班,但是没有一小时就重重的砸在了桌子上。二宫怒气冲冲出来想质问他还想不想要工资了。走近了发现桌上已经完成的设计稿,只能叹口气,骂着自己心软。

  但是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虽然樱花乐园的设计稿基本已经完成,他觉得还是问问看自家社长是不是知道什么。

  “我说!你晚上节制一点!老大不小的小心搞坏身体!”推开社长室,二宫劈头盖脸的就嚷了起来。

  樱井一口水又喷在电脑屏幕上。瞪大了眼睛看着二宫,“你…你怎么知道??”

  二宫心想,只是猜猜而已,难道猜中了?啧啧。“那黑眼圈,一看就知道了好吗”。

  樱井震惊的摸了摸脸。

  二宫叹了口气,坐在办公桌对面的沙发上,“坦白从宽”,二郎腿一翘。

  樱井颤抖的打开电脑硬盘,说着“你不要骂我变态哦?”,然后打开了一个全是视屏的文件夹。

  天啊?!你还拍了视频?天啊天啊!!!二宫简直不敢相信,“你拍视频他同意了?!”

  樱井莫名的眨了眨眼睛。

  “他?……同意倒是没说,但是很开心的摆了好多动作给我拍,还舔了我。”

  “啊啊啊啊!!樱井翔你闭嘴!!”就在二宫嚎叫的同时,樱井已经点开了视频。

  “喵~”

  视频里那只叫岚丸的小猫已经长成一只大胖猫。

  “嘿嘿…超可爱吧…我还给他买了小领结,NINO你看,我昨天还给他弄了博客,有人夸他可爱呢,嘿嘿嘿……NINO?”

  樱井抬起头,只看到二宫泄气离开的背影。

  他叹了口气,托着腮又看了几个视频,关上了文件夹。

  从大野没时间陪自己后,樱井就开始自娱自乐了。偶尔,会把岚丸的照片发给大野,通常只能等到一个【真可爱】的回复。

  不知道大野在忙什么。他不说,他也不好意思问。

就这么一天天过去。

  直到艺术展开幕。

 =========TBC=========

另一种意味上的混更,这篇我开始是想说啥来着????(´・ω・`)

嘛……OTZ……

评论(13)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