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Unfair world 05「END」

·慎※血族O X 食物S

·慎※不正常世界观

[OS]Unfair world 05

evernote

前话指路:04

后记·

  下面这段话最好还是看完了文再看吧~

·

·

·

·

·

·

  这个设定是去年收到方的妈给寄的活螃蟹的时候产生的。一直在想这个设定要怎么写的不只剩下肉,而是带着我最爱的伦理道德……于是拖了很久很久。结果觉得自己来写肯定要坑,不如大家一起。果然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

  顺便一说,对于这个设定,因为早前就有过写吸血鬼的那个坑的经验,我个人是很喜欢进食者和被食用者是契约型的。于是这样看起来不是很合常理但是又在那个设定下必须合常理的社会让我很兴奋,因为可以重建它的全部阶级特征,游戏规则,甚至钻规则空子的可能性。所以设定世界观是我超喜欢的部分…然后再填人进去……。然后开始码字的时候我就不想干了(靠。

谢谢前面的几棒把我最爱的伦理世界观留给我……(出息。

 总之爱你们!!!

感谢看完这篇的大家!

补充一些没有写到的设定。

1· 比如人类也是有社会的,只是和血族分开居住,当然有从小就被驯养的人类,也有本来生在人类社会然后跑去和血族混居的;而血族也有比较善良不是很嗜血的。

2· 宠物级和食物级的分类只是血统,当然好厂子出的食用级也是一种血统。但是否要拿来饲养还是食用,是主人自己的选择了。

3·血族和人类可以混血,(这儿设定是到我这突然给加上的………),在血族看来,人类的地位是很微妙的,有时候是食物有时候是宠物又时候是伴侣,毕竟在人类社会和混居社会,也有地位很高的人类的。这样的感觉。只要能和平相处,一起生活也无妨?(这样的感觉)

4·想到啥再补充吧……总体来说 大家想想人类对宠物对流浪动物对食用动物和伴侣动物的那种心情来代入吧(。。。。

评论(20)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