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PR观光大使的脑洞

*大概不会成系列,坑太多。

*就是觉得…小镇上的经营多年的老铺旅店店员,到处游荡的钱汤绘师~这种奇妙的对比感~真的很有趣ww

=========================

  “早安~”

  “早……早安”

  樱井今天也例行的在自家老铺门口撒着水。一个面生的青年提着大包小包走过身边。

  大概是旅人吧,于是樱井也如往常一样微笑的打了招呼。

  青年有点局促的站住脚步,看着他。

  “请问,XX钱汤怎么去…?我好像迷路了……”

  樱井放下手中的东西,擦着手,有点吃惊的看着他,“哪里现在在整修哦?没有营业。”

  “恩,我知道。”青年提了提手中的工具箱。

  樱井想起钱汤的老板娘开心的说,这次整修会有东京来的绘师帮他们画大澡堂里的壁画。

  “我带您去吧,不远的。”

  青年愣了愣,看看樱井身后的老铺旅店的门口,看起来没有什么人。于是点了头。

  “绘师先生要在这里待多久?”

  “叫我大野就好了~”

  “大野桑要在这里待多久?”

  大野扭头看过去,大概是樱井的笑容太温柔,惊的他又扭回了头。

  “恩……半个月吧……”

  “啊,对了,我叫樱井翔,请多指教。”

  “请……请多指教?…………”

  “啊,就是前面了。”大野顺着樱井的手指方向看去。正是自己手中那张破地图上标志的地方。

  “谢谢”大野转身向他道谢。

  转身走出5米再回头,看到樱井还站在原地向自己挥了挥手。心里觉得暖暖的。

  这是大野智来到这个小镇子后,交到的第一个朋友。

+++END+++

评论(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