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怪盗与刑警【人设点题】

人设来自 @肥猫君 的【怪盗O和不器用刑警S】

O:【刑警先生可是第一个在我身上留下伤的人呢~怎么办呢?要惩罚一下哦?】

S:【对……对不起!……我……没想会射中的!】


w大约就是这种感觉~S追捕了好几年的怪盗~最近距离接触到对方,就是失手开了枪~明明对方没有危害公众安全,不应该开枪的,结果擦中了怪盗先生的脸颊。

  怪盗先生玩心大起,就把刑警先生逼到了大楼边缘,恐高的刑警先生吓得无法动弹,结果还是被对方跑掉了~w

 刑警先生不知道~其实怪盗O.S的真身就是警视厅隔壁咖啡厅的软绵绵的老板~

  每天早上去喝一杯咖啡顺便让老板的笑容治愈自己其实是刑警先生的日课。

ww说不定是喜欢?当然刑警先生的这点小心思,不管是老板还是怪盗先生,早就看透了~。

====

www大约就是这么一个脑洞~ww

 总觉得,每次人设的题,画完之后自己还忍不住要脑洞一堆故事给它们……我真是……闲OTZ……。

评论(15)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