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温柔总裁受难记-06

*J出场

*大体关系就是:↓


差不多这样。

*总裁今天绝好调!

================

  樱花乐园的项目在有序的前进着。以前的乐园主要面对15岁以下的小孩子,所以游乐设施都是小型或观览用。考虑到游客年龄段的狭窄,为了扩大乐园的游客量,公司终于决定投入资金开发大型游乐设备,包括各种尖叫游戏。

  樱井皱着眉头看着这份企划案,比起尖叫,樱井觉得普普通通的游乐就很好,为什么现代人如此渴求失重感。但是工作是工作,不想樱花乐园关闭,这是唯一的办法。

  他想,设计部差不多也要出新LOGO和整体形象的策划案了吧,近期要去设计部开个小会了……。

 *

  二宫满意的看着大野交上来的文字构想和一些手稿。

“…你可以不用先画出来的,你知道,有时企划要改很多次”,嘴上虽然这样说,二宫还是满意的看着密密麻麻的草稿纸,饶有兴趣的欣赏着。

  “但是很好,我相信樱井社长肯定会喜欢”

  突然出现社长的名字,让大野紧张了一下。他不知是那天电视上帅气稳重的样子给他洗了脑还是怎样,最近都没在私下遇见,大野也几乎要忘记他们初见时的失态了。

  *

  樱井进到会议室时,二宫还在打游戏,屋里坐着设计部几个骨干员工,和大野。还有樱花乐园相关的高管。

  樱井看着二宫轻轻敲了敲桌子,小声说了句,“存一下先”。二宫仿佛得逞一样抬起眼笑了笑,合上了掌机的盖子。

  社长意外的善解人意呢…大野把这记在了心里。

 
 

  企划会议很顺利,最终决定乐园要买下旁边的公园扩建40%,增加三个成人也会喜欢的大型尖叫游戏。樱井舒了一口气,靠在椅背上,单手扯了扯领带,连续三小时的会议,让他也已经饥肠辘辘了。

  “还有人有补充吗?没有的话,就……”

  三个小时基本没说话,只fufu笑过的大野犹豫的举起了手。樱井愣了愣,点头示意他可以说。

  “不增加摩天轮吗?”

  这时大家都恍然大悟,以前的樱花乐园面积过小,又是集团刚刚起步,没有能力制作如此大型的设备。

  如果有摩天轮,肯定会有更多小朋友和情侣竞相乘坐的。

 樱井露出一个了然的表情,转身对着写满方案的白板,在【尖叫项目板块】下写了【摩天轮】。

“…………”

  会议室静如止水…只有二宫趴在桌上憋笑的声音。

*

  大野的工作顺利进行着,二宫的器重和自己不太多事的性格,让他在部门中很受欢迎。这让很多例外的事情都发生在他身上。

  比如明明是第一年的新人,却能参加目前公司主推的项目。比如明明只是个初级设计师,却能让二宫部长每次都特意来询问他的意见。

  再比如,明明只是下属,居然可以高管一起与负责设计大型娱乐设备的分公司负责人一起吃饭。

  其实他只是被二宫骗了,二宫问自己,要不要去桂花楼吃饭?正好很久没和爱拔酱聊天了,他就答应了。

  谁知道被领进了桂花楼最高级的包间,过了三分钟,樱井社长也推门进来了,吓得大野一机灵。

  樱井的身后还跟着一个身材高挑浓眉大眼的男子。

  看到大野在席,让樱井愣了一下。转念一想,现在主要的设计工作都是大野在做,也许二宫是有他的考量的,于是就不再想了。

  坐下后,樱井左看右看,明明不是第一次来了,却有点不安分。

他拍了拍陌生男子的肩膀说,“都是朋友,你们认识一下。”,随后又行为诡异的窥探起来。

  男人向着大野伸出手,“你好,我是负责设备开发的松本润”。

  大野握上松本的手,有力又柔软,真是个帅哥啊……。果然帅哥的朋友也是帅哥。

 “翔桑,你怎么了?”二宫的声音才落。包间的门应声打开,是相叶,手里还捧着一只灰色的小猫。

 樱井的表情变得豁然开朗了。

 ======TBC======

突然的TBC…因为上班路上就写到这里了…

我记得我在路上想说在FT里面写个啥来着…忘记了…算了。(゚∀゚)感谢观看。

评论(14)

热度(159)